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3/5/2008 3:32:00 PM
最近瓦斯贵啊,托着累!
不过Walcott确实这三场是开窍了!
永遠の14號 - 3/5/2008 3:44:00 PM
4ever_gunners ,妳不要一聽到人傢說AD就齣來亂咬魜好伐,也要看看人傢說的是事實伐!!!不要盲目的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5/2008 3:44:00 PM
发哥看好的人怎么会差,再拜发哥/:Onoo6:
BergkampLau - 3/5/2008 3:59:00 PM
谈不上黑,只是不满他的黏球、出脚慢、防守不积极而已!
现在Walcott都开窍了,你咋还不开窍呢?
BergkampLau - 3/5/2008 4:03:00 PM
续约!!
嬴政枪手 - 3/5/2008 4:30:00 PM
这么强 又勤奋又用脑 7万周薪估计拿定了 俱乐部就出点血吧
嬴政枪手 - 3/5/2008 4:35:00 PM
把巴萨干掉吧
逍遥的JOEY - 3/5/2008 4:37:00 PM
续约才是王道 这样年年都能和F4一起搞熟女:Onoo6:
赫莱布 - 3/5/2008 4:37:00 PM
应该要等国米对利物浦的延迟比赛结束后再抽吧?
不会像足总杯什么的提前抽出对什么与什么队的胜者
foreverlien - 3/5/2008 4:41:00 PM
无所谓抽到谁拉 直接对满脸 或者对巴傻 遇神杀神 遇佛杀佛 把他们都灭了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4:42:00 PM
这场比赛踢的不错啊,以往他的问题主要是纵向突破过少,拿球大多横向带球,这样一来无法对对方边后卫施加更大压力,二来也压缩了中路球员的空间,昨天的比赛前估计是得到了教练的指示,有几次非常不错的纵向突破,以致于上一场插上助攻肆无忌惮的奥多昨天完全被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
不好的要批评,但好的也要表扬鼓励嘛,客观一点
4ever_gunners - 3/5/2008 4:49:00 PM
ls
请说出一个他昨天浪费的机会
liuli732 - 3/5/2008 4:58:00 PM
我晕 AD已经这样了还有人不满意? 我看了你们上边的评论 平我的感觉今天AD换了V11估计我们前场都拿不住球 不要说制造机会什么的了
小槍手 - 3/5/2008 5:09:00 PM
樓上真夠逗。:Onoo7: :Onoo7:
马拉斌 - 3/5/2008 5:30:00 PM
还是遇到04好
goota - 3/5/2008 5: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5 16:42:00 发表
这场比赛踢的不错啊,以往他的问题主要是纵向突破过少,拿球大多横向带球,这样一来无法对对方边后卫施加更大压力,二来也压缩了中路球员的空间,昨天的比赛前估计是得到了教练的指示,有几次非常不错的纵向突破,以...... |
刚开场有一次大脚趟过后卫,横向传球,H13完成一脚远射,也是我厂的第一脚射门。 这次还不错,后来又往人堆里面扎了。
我一看H13敢于射门了,就猜想这场球,很有戏了。
xlfour1 - 3/5/2008 5:53:00 PM
巴傻COME ON:Onoo3:
xlfour1 - 3/5/2008 5:55:00 PM
F16太猛了,QJ了KAKA:Onoo3:
阿仙奴拥趸 - 3/5/2008 5:56:00 PM
原帖由 护枪手 于 2008-3-5 13:12:00 发表
可以断言这个是曼联球迷... |
絕對同意!
阿仙奴拥趸 - 3/5/2008 6:03:00 PM
同國聯賽也不怕,英超裁判認為合理的鏟截或碰撞動作,歐冠的裁判則不會認同。
逍遥的JOEY - 3/5/2008 6:05:00 PM
KAKA全身发软 随着福娃一声怒吼瘫倒在地不停抽搐:Onoo15:
king3920 - 3/5/2008 6:26:00 PM
8进4的时候没有回避规则.阿森纳最可能碰到的是巴萨,曼联.
lovepoio - 3/5/2008 6:27:00 PM
来吧巴萨
虽然不恨亨利
但也得让他感受一下阿森纳的强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28:00 PM
fabregas也有几次漂亮抢断KAK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31:00 PM
也不用怀疑这种汉子队球队的忠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34:00 PM
至紧要是人员安好,rosicky和rvp快回来:Onoo2: :Onoo5: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6:52:00 PM
抽英超球队看起来没劲,没有欧冠的感觉
西甲两只最好不碰皇马,本赛季看了几场感觉很难对付
巴萨不错,中后卫没身高,边后卫没助攻,中场方面我们连米兰都过了,尽可以蔑视其他所有球队中场了,锋线上梅西很危险,不过又伤了,小罗亨利皆不足惧,只是埃托奥,如果我们的后防能够应付他的话,那真的是很放心了
大好头颅 - 3/5/2008 6:54:00 PM
最希望,碰罗马。。。。罗马加油!!
最不想,碰土XX的费XXX。。。。。
罗马不在,就随便来个吧
蔡少芬 - 3/5/2008 7:02:00 PM
巴塞,皇马,罗马...
打罗马最有意思
hattie23 - 3/5/2008 7:17:00 PM
最希望打罗马
又好看又有希望 因为他们无论怎么都会进攻
其次是巴萨
真希望海鲜被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