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57:00 AM
操,。。。
我头一次开帖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58:00 AM
伤心。。。
miller_fang - 3/2/2008 12:58:00 AM
醜陋的一分, 順便讓六萬球迷看醜陋的踢法, 還有底水平的防守!
罗洁艾尔 - 3/2/2008 12:58:00 AM
只剩1分的优势了。。。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8:00 AM
今年拿不了冠军估计有一堆人要走,教授,该想想下赛季了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58:00 AM
真的很伤心
pires84917 - 3/2/2008 12:58:00 AM
小本很争气!
henrylove - 3/2/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2 0:57:00 发表
操,。。。
我头一次开帖 |
以後先別開了
多積點RP再來撒
sos - 3/2/2008 12:59:00 AM
不过今天踢得的确不怎么样。。这种传球配合还是阿森纳嘛。。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59:00 AM
看看这些家伙,再看看阿徳那家伙。。。
冠军杯, 还是扔了吧, 专心打联賽,还有点指望
guestA - 3/2/2008 12:59:00 AM
能扳平,也不容易
可惜,怎么不抱一个
逍遥的JOEY - 3/2/2008 12:59:00 AM
LZ RP不行啊 搞的这么惊险
daihonghua1987 - 3/2/2008 12:59:00 AM
球员心里有阴影 不敢带球克里希萨尼亚都是
小老虎不怕铲
xlfour1 - 3/2/2008 12:59:00 AM
LZ快去洗JJ:Onoo5:
henry神 - 3/2/2008 1:00:00 AM
又被裁判宰了
senecio - 3/2/2008 1:00:00 AM
祝贺小本,等回头让你跟小范搭档:Onoo1:
罗洁艾尔 - 3/2/2008 1:00:00 AM
如果比赛能换来小本都爆发,还勉强可以接受,以后就让V11和小本配合
ff51 - 3/2/2008 1:00:00 AM
周中米兰那场放弃算了,这个联赛冠军一定要拿下啊
kkdowning - 3/2/2008 1:00:00 AM
领先5分变1分,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再有闪失了
还要去慢狗那,还要对车子,还要对利物浦
今年冠军不容易,要点运气了
红色重炮 - 3/2/2008 1:00:00 AM
阿德还有什么好说的,今天两个近距离头球撞到看台,小法太累了,那样的射门连我都射不出来
fintanwxy - 3/2/2008 1:00:00 AM
我们还得客场打曼联呢,靠现在这状态实在让人担心啊。如果本赛季不夺冠,将会大大打击我厂士气,很可能会土崩瓦解,我都不敢想了……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00:00 AM
教授最后时刻用吉尔博托代替森头打中后卫是神来之笔,本来威胁巨大的海伍德瞬间没声音了
andypizzafox - 3/2/2008 1:01:00 AM
当时哪儿有时间抱阿
xlfour1 - 3/2/2008 1:01:00 AM
打平了....搞得象保级一样~
罗洁艾尔 - 3/2/2008 1:01:00 AM
欧冠年年有的打,联赛这么好的形式,明年可不一定赶得上了!
专心打联赛吧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2:00 AM
他们的心结还在
所以说
你说谁不好
两个都不好
都不会和好的
onlychurch - 3/2/2008 1:02: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3-2 0:58:00 发表
醜陋的一分, 順便讓六萬球迷看醜陋的踢法, 還有底水平的防守!
|
villa拿无数的单刀当练习,自食其果
换下senderos后场面开始改观,这场比赛martin o'neal的战术赢了80分钟,最后wenger打出352才破了敌阵(wenger估计没有想到D2一点斗志都没有)
但是应当看出,中场的不利非常明显
andypizzafox - 3/2/2008 1:02:00 AM
哎,什么啊
andypizzafox - 3/2/2008 1:02:00 AM
谁RP好,开下场联赛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2:00 AM
也是,没有时间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