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zsea - 3/2/2008 1:1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1:11: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 1:02:00 发表
谁RP好,开下场联赛 |
我觉得看过裸照门照片的就都不要开了... |
说实话 那些还不如AV高档次呢
kkdowning - 3/2/2008 1:1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2 1:05:00 发表
我从来没开贴过,等对慢狗的时候让我来吧
最近注意素质提升RP
希望大家时刻提醒我 |
还不如我来开:Onoo4: |
不信任我,555,难过
好吧,你有信心你开也行
赢球就好
onlychurch - 3/2/2008 1:15:00 AM
看看mu,藏了Rooney和C罗不也一帮替补么。
当wenger把一线队练出来了,突然发现板凳还没练好。本来对买人没什么感觉,但是现在得说,想夺冠?除非是0304那14、5个高龄天才球员。
onlychurch - 3/2/2008 1:16:00 AM
是的,你死心了,twice
蔡少芬 - 3/2/2008 1:17:00 AM
静静被森头弄得死去活来又死去
pires84917 - 3/2/2008 1:17:00 AM
发科,灵异事件....
版主加锁吧!
guestA - 3/2/2008 1:20:00 AM
玩笑归玩笑,俩人的确是互相不顺眼
希望至此能有所好转
上海Edison - 3/2/2008 1:21:00 AM
3个星期没踢过球怎么了。。。也老大不小的了 已经不是小将了 说难听点都成型了 就这样了
况且以前他表现也不咋地...至少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 非常不咋地 速度没有技术不行还喜欢粘 连原地转圈圈护球都不会 连弗拉米尼都学会了 迪亚比身体不错、抢断意识挺好的 但是那没用 他在踢左前卫
他的确生猛过 那时候我也觉得他是个人才 什么小维埃拉是吧... 但是很遗憾 伤病使得他让出了原来的后腰位置 现在那边的替补是大小巴西
红色重炮 - 3/2/2008 1:22:00 AM
回顾下0304
门将莱曼 后卫右到左劳伦图雷坎贝尔CARSHLY 中场永哥V4G19皮雷 前锋亨利博格砍铺
替补 艾杜 维尔托德 卡努 西甘 还有谁?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22:00 AM
每年三月总有这种事情发生 体能和伤病的严重托大 教授的小本买卖该转型了- -!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3:00 AM
套用某些蜜们以前的论调“22岁的皮雷在哪里?”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26:00 AM
22岁的教授在哪里- -
鹿丸 - 3/2/2008 1:27:00 AM
与VILLA一战, 我们又平了, 虽说森头的乌龙对于全场比分来说付有一定责任, 但我想这不是最主要的, 今天全队都低迷, 兴奋不起来, 失误多, 所有人带球都软趴趴的, 跑都跑不动似的, 没什么太好的配合, 更没气势.
战平米兰之后, 一直都不顺, 算上今天连平了两场, 而且还是在主场, 如果说上一场是因为DUDU的受伤而弄得大家心态不好, 那这场主场之战本应斗志昂扬, 正好为客战米兰打点兴奋剂, 也为上场受伤的DUDU还一个心愿, 可惜天不随人愿. 蘖盘的过程是痛苦的, 两场比赛战平, 还损失了一位大将, 如果说这是为了战胜米兰所必须付出的, 那我希望真主玉帝圣母玛利亚能说话算话, 保佑我们去圣西罗把这段时间失去的从一个米兰身上讨回来, 为DUDU, 为球队, 也为球迷, 创造历史. OK, 这一页就算翻过去了, 不能总是因为失败而沉沦过去, 枪手和枪迷都要打起精神来.
塞翁失马, 这场比赛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八月助攻大本, 呵呵, 某为仁兄的心愿真的实现了, 就为这样一件事, 我谢谢VILLA.
接下来, 去圣西罗洗一洗屠一屠, 干!
xlfour1 - 3/2/2008 1:29:00 AM
说实在的就这状态去到那边的话真的要靠我们的RP了:Onoo3: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9:00 AM
都成名人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30:00 AM
顶最后一句 屠城去
P.S. 抱歉
楼主的名字 我时常看成 睾 丸。。。。。
pires84917 - 3/2/2008 1:30:00 AM
圣西罗那快菜地,我想我们很多球员都会摔得骨折!
gaozxz - 3/2/2008 1:30:00 AM
刚看完比赛,心里非常不舒服,可以说是很恶心。
ARSENAL这场踢得简直太臭了。行云流水的配合哪去了???小法,赫莱布,小老虎一个个就没球把球传准过。小法空门打飞!!尤其是阿德巴约,太浪费机会了,小老虎唯一的一脚好球,阿德愣是给顶飞了,跟上次打AC得如初一折!!后防也是漏洞百出,要啥没啥,对方两黑前锋下半场就跟玩一样戏耍桑德罗丝跟克里希。
最后虽然是扳平,但积分进一步被缩小。唉
总之,这是我看的我厂最心烦的一场比赛。
大家一定要振作起来啊!!!
skr0828 - 3/2/2008 1:32:00 AM
麻烦哦,不和好.
pires84917 - 3/2/2008 1:32:00 AM
不是我马后炮,我一开始就有预感我们赢不了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3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3-2 1:22:00 发表
回顾下0304
门将莱曼 后卫右到左劳伦图雷坎贝尔CARSHLY 中场永哥V4G19皮雷 前锋亨利博格砍铺
替补 艾杜 维尔托德 卡努 西甘 还有谁? |
赛季初维尔托德连续进球,后来伤了,再后来因为不续约被打入冷宫,基翁赛季初表现不错,后来他和劳伦连续停赛,图雷横空出世,渐渐也没了主力位置,中场重炮漏了一个重要替补:帕洛尔,冬歇之后买来了雷耶斯
andypizzafox - 3/2/2008 1:3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30:00 发表
圣西罗那快菜地,我想我们很多球员都会摔得骨折! |
别丧!!
为DUDU祈祷 - 3/2/2008 1:33:00 AM
。。。流畅的配合很久没见了
现在我厂在赛季初被人称道的破密集防守 也不太奏效了。。。
andypizzafox - 3/2/2008 1:33:00 AM
换发型需要适应,流线型,风阻是不一样的~
pires84917 - 3/2/2008 1:34:00 AM
他的新发型确实很搓!
forestsun93 - 3/2/2008 1:34:00 AM
心不在焉,最后起球时才发现C22以前起球是多么草率,阿德以前头球是多么漫不经心。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34:00 AM
:Onoo1:
xlfour1 - 3/2/2008 1:35:00 AM
正解....下场对AV先借下S3的吧:Onoo8:
Pryce - 3/2/2008 1:36:00 AM
剃光吧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37:00 AM
足彩这场我买的10,要不是看在阿森纳是我的主队,我肯定单搏0,我厂素来有一旦低迷就连续低迷的习惯,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