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2263486zx - 3/2/2008 12:41:00 AM
BOSS都放弃了,估计~~
xlfour1 - 3/2/2008 12:41:00 AM
森大头可以回去洗洗睡了~
miller_fang - 3/2/2008 12:42:00 AM
進攻就是打得太囉唆了, 阿德與本特納又完全跑不出機會....沒輒了....
drgnick - 3/2/2008 12:42:00 AM
集体不在状态,这球没戏了!
sos - 3/2/2008 12:42:00 AM
我看应该是我们可以洗洗睡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43:00 AM
终于有必要怀念V11了
gun333 - 3/2/2008 12:43:00 AM
。。。。唉,做球迷蛮 难为啊!! 想像下 慢狗迷们 明天得意的样子  我是词穷了。。。。:Onoo3:
ff51 - 3/2/2008 12:43:00 AM
我靠,这次短路了,倒三角回来啊
kkdowning - 3/2/2008 12:43:00 AM
BOSS心想既然不能赢,就让16休息一下留力客场 英格兰媒体等着看笑话呢 最后10分钟,加油加油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43:00 AM
沃尔科特要成全场最佳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43:00 AM
真的是disappointment哦...怎么传那么臭阿 想不通了
2263486zx - 3/2/2008 12:43:00 AM
后边空着2个人,你下底穿毛中呢?操你
nuiw - 3/2/2008 12:44:00 AM
还是得有个定位球大师,关键时刻要靠定位球,对方也不敢轻易犯规
miller_fang - 3/2/2008 12:44:00 AM
Walcott 啊....太急躁了....那麼好的機會又太求表現了....第一時間穿出去就最好了... 幹嗎又衝速度往底下帶? 角度都被自己給帶死了...
xlfour1 - 3/2/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3-2 0:42:00 发表 我看应该是我们可以洗洗睡了。。。。
那一起洗洗睡吧:Onoo3: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45:00 AM
只能期待奇迹了~~
gun333 - 3/2/2008 12:45:00 AM
。唉,我不洗 就要睡了
蔡少芬 - 3/2/2008 12:46:00 AM
ad你在干嘛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46:00 AM
AD的头球能力又回复原型了。。。
ff51 - 3/2/2008 12:46:00 AM
阿德的脑袋,日啊,连续N场N个机会顶高
2263486zx - 3/2/2008 12:46:00 AM
主场都输了,真的说不过去了,日,怎么想都不甘心,难道冠军真的就离我们这么远?
上海Edison - 3/2/2008 12:46:00 AM
就是顶不进阿...唉 唉 唉
nuiw - 3/2/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8-3-2 0:45:00 发表 。唉,我不洗 就要睡了
那就剩下臭了
罗洁艾尔 - 3/2/2008 12:47:00 AM
振作,振作!!!!!
xlfour1 - 3/2/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3-2 0:46:00 发表 ad你在干嘛啊?
AD在站岗...
gun333 - 3/2/2008 12:47:00 AM
!!这场 难道又成  这赛季的转折点??!! 老天  但愿我乌鸦
henrylove - 3/2/2008 12:47:00 AM
我們還能贏么?
上海Edison - 3/2/2008 12:48:00 AM
非要玩老特拉福德大决战的阿...又不是稳赢曼狗 搞不懂了
miller_fang - 3/2/2008 12:48:00 AM
阿德的好狀態已過, 現在已經完全沒什麼威脅了.... 而且對手已經對他研究透徹 基本上不給他空間, 阿得根本沒戲唱, 小本又太嫩, 跑位沒什麼經驗, 進攻陷入死局!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48:00 AM
长传冲吊也打不来了。。。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