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罗洁艾尔 - 3/2/2008 12:54:00 AM
小本!!!
大好头颅 - 3/2/2008 12:54:00 AM
啊啊啊啊~~~~~~~~~~
sos - 3/2/2008 12:54:00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sicky001 - 3/2/2008 12:55:00 AM
我爱死你们了 终于扳平了
蔡少芬 - 3/2/2008 12:55:00 AM
本特纳!!谢谢你!维护了阿尤长的荣誉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55:00 AM
靠。。。。。。。。。。。 ~~~~~~~~~~~~~~~~~~~~~~~~~~~~~~~~~~~~~~~~~~~~~~屌~~~~~~~~~~~
上海Edison - 3/2/2008 12:55:00 AM
MB...心脏病阿...平了平了
ff51 - 3/2/2008 12:55:00 AM
哭笑不得的时刻……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5:00 AM
平了,可惜没用,MTD已经赶上
xlfour1 - 3/2/2008 12:55:00 AM
.........................................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5:00 AM
虽然只有1分,但我承认,我开心死了,1,是因为球队。2,因为进球的人是大本,接下来又能看戏了...
miller_fang - 3/2/2008 12:55:00 AM
我時在搞不懂阿德在做什麼....真想罵髒話!
罗洁艾尔 - 3/2/2008 12:55:00 AM
主场平个维拉,还看的我惊心动魄的。。。
drgnick - 3/2/2008 12:55:00 AM
救命的小本
rosicky001 - 3/2/2008 12:55:00 AM
曼联狗那边多少比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6: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3-2 0:55:00 发表 我時在搞不懂阿德在做什麼....真想罵髒話!
赛季初你就骂过了
sos - 3/2/2008 12:56:00 AM
总算搞了1分。。。。。。。
daihonghua1987 - 3/2/2008 12:56:00 AM
进了 进了
fintanwxy - 3/2/2008 12:56:00 AM
现在这状态,进球真TM不容易,看到累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6:00 AM
AD又问人讨球衣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56:00 AM
曼狗屠杀过后1分落后我们 但是进胜球多我们太多了
gun333 - 3/2/2008 12:56:00 AM
   不兴奋  一点都不。。。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6:00 AM
两场就把5分优势给玩完了,呵呵,联赛冠军BYEBYE!!!
henrylove - 3/2/2008 12:57:00 AM
MB 今天我們也學曼狗 最後幾秒進一個 應為他們一個烏龍 我們平了也不跌 就是S6要小心 哈哈哈 這場比賽我的RP用光咯
rosicky001 - 3/2/2008 12:57:00 AM
曼联狗那边赢了?
xlfour1 - 3/2/2008 12:57:00 AM
AD助小本,完美死了....小本才是王,起码现在是我的王,哈哈
kkdowning - 3/2/2008 12:57:00 AM
你们怎么提前那么多啊 也好啊
drgnick - 3/2/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 0:55:00 发表 曼联狗那边多少比分?
3:0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57:00 AM
开始挺小本!!!!!!!!!!!!!!! 没有理由
Liquid000 - 3/2/2008 12:57:00 AM
太JB惊险了,补时最后30秒扳平!!! 阿德终于助攻小本了!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