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3/2/2008 1:38:00 AM
露出原形而已,遗憾贝巴居然选择了热刺。
skr0828 - 3/2/2008 1:38:00 AM
心头烦啊.
m2m - 3/2/2008 1:41:00 AM
忘记看球了..上来谴责下LZ那不良的RP
guestA - 3/2/2008 1:41:00 AM
强烈同意,这个发型太不帅了
hellzsea - 3/2/2008 1:43:00 AM
上次看到有人说AD的停球和做球是世界一流的 真TMD想笑死我
guestA - 3/2/2008 1:44:00 AM
没心烦,平静的看完比赛
结果接受
认了...
看和米兰的比赛了
Reyes. - 3/2/2008 1:45:00 AM
我把我滴假发借给他!
riquelme1985 - 3/2/2008 1:46:00 AM
KAO,原来这个裁判就是当年热刺对曼狗把热刺那个进球门线两米的吊门给吹掉的裁判....也是一标准曼糜!
红色重炮 - 3/2/2008 1:46:00 AM
图雷横空出世的时候是后腰 花名盘带王 对切尔西时一战成名 后来去打右后卫 发现也很牛比 但是后来牢伦解禁又回到替补席了 帕洛尔 对 我怎么会忘了他的 该死 当年很喜欢他的 是他为数不多的粉丝之一啊 祖宗杯那年好象进了个超级漂亮的远射
我一直以为是05年买的雷姑娘 这脑子 该补了都
鹿丸 - 3/2/2008 2:3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1:29:00 发表
都成名人了。。。 |
鹿丸 - 3/2/2008 2:37:00 AM
原帖由 为DUDU祈祷 于 2008-3-2 1:30:00 发表
顶最后一句 屠城去
P.S. 抱歉
楼主的名字 我时常看成 睾 丸。。。。。 |
不介意, 你叫着顺口就好
4ever_gunners - 3/2/2008 2:37:00 AM
妈的,下场我开贴,最近考试不错,攒了点rp,谁也别抢!
上海Edison - 3/2/2008 3:1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37:00 发表
足彩这场我买的10,要不是看在阿森纳是我的主队,我肯定单搏0,我厂素来有一旦低迷就连续低迷的习惯,太正常了 |
维拉排名第6...买3买0或者1都不会冷额 从盘口也看的出来 低口平/半 上一场如果中了那才叫冷呢...伯明翰17名只有
goodbyemylove - 3/2/2008 3:36:00 AM
阿森纳连续几场比赛表现不好了。
有些让人担心
htom - 3/2/2008 9:43:00 AM
太累了,比赛太多了, 就算是算概率都会碰到发挥不佳的时候。
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这就是boss的建队宗旨, 多买些有实力的替补吧。
否则冲刺阶段老是会疲软!
hpk123 - 3/2/2008 9:51:00 AM
新发型的确笨笨的
hpk123 - 3/2/2008 9:57:00 AM
不经我们累,球员们也很累呀
:Onoo3: :Onoo3: :Onoo3:
johnchen01 - 3/2/2008 10:12:00 AM
上一場我就已經在想這個了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0:2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3:1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37:00 发表
足彩这场我买的10,要不是看在阿森纳是我的主队,我肯定单搏0,我厂素来有一旦低迷就连续低迷的习惯,太正常了 |
维拉排名第6...买3买0或者1...... |
算你们狠。。。我为了保证开貼的人品, 妈的,单选3...
痛。。。
伯明翰单3都买对了。
gun333 - 3/2/2008 10:50: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2 1:07:00 发表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3-2 1:05:00 发表
楼主RP不差,最后几秒还能扳平已经不错了:Onoo9: |
完全同意,全靠我的人品撑着,不然大冷门就暴出来了。
我买足彩,我知道这场很悬,为了阿...... |
。。。恩。赞同,我买足彩 对我厂 那是永远的--3
action4587 - 3/2/2008 11:30:00 AM
张狂的发型(或者胡子)确实有四个作用:
1.彪悍路线:震慑对方
2.个性路线:给自己某种心理暗示,鼓励自己
3.干扰路线:比如咱们的右后卫,我要是对方球员,看到他那头发烦都会烦死
4.醒目路线:方便对友识别,多传球
卓不凡 - 3/2/2008 11:46:00 AM
领先5分的优势转眼间化为乌有,在足总杯时我就说过不能输给曼联的,当时还有很多人在陶醉在领先5分的气氛中,说什么足总杯不重要,现在更有人说联赛冠军不重要了,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没上进心了,如果说极个别球迷是这样还可以理解,关键是这类球迷还不在少数,社会真的在退步啊!
按照目前的形式,阿森纳只能期待曼联犯错或者阿森纳能在曼联主场击败它们,否则这冠军还真说不准就是别人的了。其实夺不了冠说不准也是件好事,或许能促进教授买些当打之年的强人,如果夺不了冠下赛季又拒绝买人的话那就是悲哀了。但愿能夺冠吧,对年轻人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最近阿森纳的战绩起起伏伏跟法布雷加斯的持续低迷有很大关系,自从赛季初的惊艳表现后现在正逐渐向平庸靠拢,看来他离卡卡,梅西,C罗还是有很大的距离啊,所以阿森纳不能全依赖他。
卓不凡 - 3/2/2008 11:53:00 AM
可惜我两期9场都被阿森纳两个平局给毁了。我都是单选它赢的啊,下期它在时要防下了,不能盲目的相信啊!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54:00 AM
lz,我不会反对你的
笑一笑,回复一下,走了
cecilia72 - 3/2/2008 11:54:00 AM
不要说不夺冠也可能是好事```
职业俱乐部就是要夺冠的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58:00 AM
算了,忍不住还是要说
lz,你已经自相矛盾了
你就是社会在退步最好的证明
hellzsea - 3/2/2008 11:59:00 AM
板凳深度不够 替补也不够人家强 你不能指望主力能把比赛全都T完 铁人都会有后遗症的 比赛能赢的话 谁想输
cecilia72 - 3/2/2008 11:59:00 AM
上半场没完 我就不看睡觉了
蔡少芬 - 3/2/2008 12:05:00 PM
楼主说得不无道理,但是心态消极了点,我们还是榜首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31:00 PM
离梅西和C裸有距离不假。
点卡?此B难道现在不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