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 - 3/2/2008 12:52:00 PM
昨天晚上看到最后,很担心我们的年轻人被接连的挫折击挎,还好最后时刻的进球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但我们优势已经由5分变成一分了.我们还有两个客场对曼联和切尔西呢.
罗洁艾尔 - 3/2/2008 1:10:00 PM
球队要河蟹
drgnick - 3/2/2008 3: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2:37:00 发表
妈的,下场我开贴,最近考试不错,攒了点rp,谁也别抢! |
不要像火枪一样了。。。
Warden - 3/2/2008 3:53:00 PM
小法平庸?不,他是累了,他不是神,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多一点宽容少一点责骂.难道德尼尔森会比小法差么?我看未必,他缺少的不过是经验罢了.
figo1225 - 3/2/2008 5:48:00 PM
不想说你什么,只能说,你是个SB而已
pires84917 - 3/2/2008 5:56:00 PM
其实我也认为那场比赛不该就这样放弃
perceive1985 - 3/2/2008 6:27:00 PM
打AC时再来几个,看到时抱不抱~~~~~~~~~~
Pryce - 3/2/2008 7:22:00 PM
放弃足总杯有什么问题?三线作战的话,可能我们死的更惨。问题是那场输得太窝囊了,打击太大了。
loveyouarsenal - 3/2/2008 7:28:00 PM
同意9L的说法。。。
累,实在太累了!
暗之王子 - 3/2/2008 7:59: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3-2 11:54:00 发表
不要说不夺冠也可能是好事```
职业俱乐部就是要夺冠的 |
当时比赛讨论贴我就说了不能放弃,要拼,主张放弃的人也不少.如果当时的对手是其他队都可以放弃,但是对手是MU绝对不能放弃,哪怕是联赛杯
阁下的签名是谁?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