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49:00 AM
停球也打回原型了。。。
蔡少芬 - 3/2/2008 12:49:00 AM
大家算算有没一米?
xlfour1 - 3/2/2008 12:49:00 AM
AD你头上的那个王字不会给你剃了吧...:Onoo8:
蔡少芬 - 3/2/2008 12:49:00 AM
我觉得超过两米了
2263486zx - 3/2/2008 12:49:00 AM
八月真J8一大老粗..........
gun333 - 3/2/2008 12:50:00 AM
最后的 自我安慰, 是对AV  的 骄兵之计。。。:Onoo4:
上海Edison - 3/2/2008 12:50:00 AM
你们看阿德巴约的停球...不管什么球 非要停1米以外
nuiw - 3/2/2008 12:50:00 AM
这都踢的什么玩意呀,好不容易有个好传中
ff51 - 3/2/2008 12:50:00 AM
2米就不是阿德了,最起码5米!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50:00 AM
怎么场上的11个人就看萨尼亚最爽。。。
miller_fang - 3/2/2008 12:51:00 AM
這幾場球對球隊真是失望, 大好的優勢如今就白白浪費了.... 自己不爭氣, 也怪不了別人, 球隊一點爭勝的決心都沒有 後衛出個亂子, 兩場失了五分, 進攻也打不出來, 簡直不敢相信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1:00 AM
ASENAL今年完了,彻底完了,四大皆空,打曼联足总杯是转折点!!!完了!
kkdowning - 3/2/2008 12:51:00 AM
最后时刻进一个,1分也比没有好
nuiw - 3/2/2008 12:51:00 AM
别在中路短传了,又传不好
henrylove - 3/2/2008 12:51:00 AM
今晚是誰不著了
fflowers - 3/2/2008 12:52:00 AM
除了丑丑.确实全是垃圾
xlfour1 - 3/2/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0:50:00 发表 你们看阿德巴约的停球...不管什么球 非要停1米以外
是2米以外...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2:00 AM
好了,等这里的德蜜3天王来为AD辩护
ff51 - 3/2/2008 12:52:00 AM
开台上球迷都走了好多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52:00 AM
今晚不来个绝平很快就入眠了。。。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2:00 AM
1分也无用,完了,没气了。。。。。。。。
miller_fang - 3/2/2008 12:53:00 AM
完了.... 真是沒戲了! 在主場還輸, 曼魚與車子都大勝!
kkdowning - 3/2/2008 12:53:00 AM
怎么踢怎么没有,集体迷糊
ff51 - 3/2/2008 12:54:00 AM
想睡的兄弟都去睡吧,平了又如何,总是一场失望的比赛
gun333 - 3/2/2008 12:54: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8-3-2 0:51:00 发表 ASENAL今年完了,彻底完了,四大皆空,打曼联足总杯是转折点!!!完了!
   。。这是慢狗 的诅咒啊!!老天  不要太残忍`~~~~~~~~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54:00 AM
AD踢的还不错的,中场还有那个森头全是垃圾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54:00 AM
欲哭无泪。。。这场来过至少还是平分的
henrylove - 3/2/2008 12:54:00 AM
進了
蔡少芬 - 3/2/2008 12:54:00 AM
麻痹!!!!!!!
kkdowning - 3/2/2008 12:54:00 AM
这优势去的也太快了 无奈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