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daihonghua1987 - 3/2/2008 1:03:00 AM
一针强心剂 打在身上 冠军杯死磕米兰
guestA - 3/2/2008 1:03:00 AM
反正进球后肯定马上吹,反超几乎是不可能了 俩人不如来段背背:Onoo8: ,冰释前嫌也不错
senecio - 3/2/2008 1:03:00 AM
年轻太不稳定了,最夸张的是小法,赛季初跟现在判若两人啊
红色重炮 - 3/2/2008 1:03:00 AM
我同意把迪亚比卖给国米,这孩子整个一非主流脑残
henrylove - 3/2/2008 1:03:00 AM
歐冠還是算了 今年聯賽不贏  以後就沒士氣了
drgnick - 3/2/2008 1:03:00 AM
看来更衣室内还是弥漫着阴影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0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 1:02:00 发表 谁RP好,开下场联赛
打击我。。。
Pryce - 3/2/2008 1:03:00 AM
抱毛啊,踢球又不是做戏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04:00 AM
D2在场上时,感觉像少个人一样,全场几乎没有一次向前的传球,以往擅长的螃蟹步也一次没有使出来
红色重炮 - 3/2/2008 1:04:00 AM
同意周中德尼而森替法布雷加斯.他太累了.德不比小法差多少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04: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 1:03:00 发表 抱毛啊,踢球又不是做戏
daihonghua1987 - 3/2/2008 1:04:00 AM
森头太。。。 图雷啊 图雷。 miss you 非洲杯你个狗日的
罗洁艾尔 - 3/2/2008 1:05:00 AM
LZ真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RP了~ 去吃斋念佛,禁欲一个月吧
senecio - 3/2/2008 1:05:00 AM
楼主RP不差,最后几秒还能扳平已经不错了:Onoo9:
kkdowning - 3/2/2008 1:05:00 AM
我从来没开贴过,等对慢狗的时候让我来吧 最近注意素质提升RP 希望大家时刻提醒我
andypizzafox - 3/2/2008 1:05:00 AM
当时要是有心情抱抱,下场两个人都写检查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06:00 AM
AD顶那个球躺地上去了,本进了球忙着庆祝跑开了,怎么抱 再说了,又不是做戏,抱什么,球员们相互间就是同事关系,可以不是朋友,只要不是仇人就行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07:00 AM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3-2 1:05:00 发表 楼主RP不差,最后几秒还能扳平已经不错了:Onoo9:  
完全同意,全靠我的人品撑着,不然大冷门就暴出来了。 我买足彩,我知道这场很悬,为了阿森纳,我硬是单买3, 我攢下的人品啊!
上海Edison - 3/2/2008 1:07:00 AM
别了...照我说这个锋线就是狗屎 不管是阿德巴约还是本特纳 下赛季买前锋真是没商量的事情 我们一线阵容绝对是NB的一塌糊涂 但是缺了图雷、罗西基和罗宾之后竟然那么差劲...唉...简直没想法了 还有10轮联赛 不是没有希望 真的要努力了
daihonghua1987 - 3/2/2008 1:07:00 AM
下赛季买人,奶奶的。再不买还能踢吗??主力都累残了
andypizzafox - 3/2/2008 1:08:00 AM
其实这场不赢本身在意料之中,但是没有赢的方式和上场的丢分,是意料之外的
Pryce - 3/2/2008 1:08:00 AM
只要在场上有配合、能进球,谁管他们是朋友还是仇人
xlfour1 - 3/2/2008 1:09: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2 1:05:00 发表 我从来没开贴过,等对慢狗的时候让我来吧 最近注意素质提升RP 希望大家时刻提醒我
还不如我来开: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09:00 AM
难道都不知道D2三个星期没踢过球么? 这样说吧,你们再怎么希望也没用,至少,目前,老温是不会放弃他的,关心一下你们的森头吧。
红色重炮 - 3/2/2008 1:09:00 AM
维拉也就是死守,进的那球还越位 只能怪运气不好 以及自己不争气
kkdowning - 3/2/2008 1:10:00 AM
很好,继续努力 大家一起努力
pires84917 - 3/2/2008 1:10:00 AM
还有啥说的,以前对他还是抱有很多的希望,很大的幻想,但是今天一战,他让我对他的能力彻底死心了,对付强壮型的前锋森头根本就毫无自信,不,应该是实力不足,看他身材高大,但是力量似乎还是差一大截;速度型的前锋我也不说了,阿邦拉霍今天几次羞辱了他;速度与力量结合的就更不要说了,海伍德如果早上的话,我相信我们今天拿不到这一分。 总之,我对他已经是彻底失望了,连霍伊特都不曾享有的那份失望,恭喜你,森德罗斯。
hellzsea - 3/2/2008 1:10:00 AM
长期激烈运动 会导致发生要命那样的后果  教授不能不买人
上海Edison - 3/2/2008 1:1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 1:02:00 发表 谁RP好,开下场联赛
我觉得看过裸照门照片的就都不要开了...
xlfour1 - 3/2/2008 1:1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1:11: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 1:02:00 发表 谁RP好,开下场联赛
我觉得看过裸照门照片的就都不要开了...
那可就没人能开了:Onoo12: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