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2/28/2008 12:37:00 PM
本场可能会有阵容大变化:
阿木
[S3] [S6] [G10] [C22]
[F4] [D15] [F16] [H13]
[W32] [A25]
由于中前卫只剩下H13, 估计D15会首发, 与F4组成超级双核, 至于谁走边路, 可能是F4, 这样可以节省F4的体力,温格有过此类先例.
而W32上轮的梅开二度, 依温格的脾气, 本轮十有八九会安排在前锋线上.
马拉斌 - 2/28/2008 5:11:00 PM
估计老温会多用用小老虎了
FIGHT FOR DUDU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04:00 PM
almunia赶快闪吧,定位球站位和出击时机是死穴
loveyouarsenal - 2/29/2008 12:32:00 AM
今晚看比赛啊!!
有种陌明的激动。。 :Onoo6:
天地一火枪 - 2/29/2008 10:26:00 AM
是明晚...
xlfour1 - 2/29/2008 12:01:00 PM
伤兵问题挺严重的:Onoo8:
kkdowning - 2/29/2008 3:45:00 PM
明晚一起加油吧
下周又要出去,冠军杯在外地看了,周末联赛一定赢
fimp - 2/29/2008 5:03:00 PM
今天阿森纳官网上公布了周末不能参加英超联赛比赛名单的球员和原因:
Alex Song (knee),
Tomas Rosicky (hamstring),
Abou Diaby (calf),
Kolo Toure (knee)
Johan Djourou (groin),
Van Persie (thigh)
Emmanuel Eboue (suspended).
愛倩 - 2/29/2008 6:21:00 PM
KO他们
马6甲 - 2/29/2008 6:51:00 PM
34楼的激动真的很莫名
arsman - 2/29/2008 8:52:00 PM
边个有达.施华的图片或资料?
可以比我吗???
马6甲 - 2/29/2008 9:06:00 PM
图片相册里有很多,资料最好上官网找,比较齐全
蔡少芬 - 2/29/2008 9:10:00 PM
高调拿下
蔡少芬 - 2/29/2008 9:11:00 PM
...
google
4ever_gunners - 2/29/2008 10:13:00 PM
ls回答言简意赅,直入问题要害,真乃旷世奇才也
BergkampLau - 3/1/2008 12:51:00 AM
可能会打451
michaelluofang - 3/1/2008 2:23:00 AM
小心那个巴里 中场纵深没了他很难办
kkdowning - 3/1/2008 11:31:00 AM
再顶一贴,晚上加油
小老虎首发再进球,前途就会逐渐明朗
drgnick - 3/1/2008 4:21:00 PM
拿下拿下,怎么也该赢一场了~
嬴政枪手 - 3/1/2008 5:02:00 PM
小法连进两球!
罗洁艾尔 - 3/1/2008 5:04:00 PM
没有理由不拿下~~~~~~
等待晚上的比赛吧
沈阳枪迷 - 3/1/2008 6:25:00 PM
我说你小子也太狂了点,小小年纪5万胖子的周薪还不满意,个人是有点能力,但是毕竟不是我厂的当家球星,还没有权利向俱乐部高层叫板.本人不认为教授会答应这小子的要求,7万不合实际.如果真给他涨工资了别的队员会怎么样呢?势必会普遍提升别的球员工资来安抚民心,这样队伍可就不好带了.大家都知道最近曼狗的废地难得要涨薪水,为的就要达到C罗12万胖子的周薪,我们就看热闹曼狗乱套吧.另外我厂就不缺年轻人,想当初佛拉米泥也就是个后场膏药药,顶替劳伦出道的,用时一年多成长起来的.小法这样的技术性中场不好培养,中场屠夫到是容易锻炼.真给俱乐部高层惹急了就给你来个先续后卖也说不准.维挨拉能力比他出众,到了国米不也没有什么好发挥吗,副拉米泥在心理也应该明白转会也是个赌博,真去了优文图丝也不定好到哪里去,你小子还是老实的在我厂锻炼吧!
4ever_gunners - 3/1/2008 6:30:00 PM
老大合并吧~
蔡少芬 - 3/1/2008 6:43:00 PM
小肥当然想续约..但俱乐部的30+政策....
现在不坑你大钱还等何时..
Steven97 - 3/1/2008 7:20:00 PM
这个回答很精辟啊
光脚小丫 - 3/1/2008 7:29:00 PM
和谐 请保持和谐
drgnick - 3/1/2008 8:05:00 PM
想在我厂拿7W膀子,不太可能的。。。
静静爱我 - 3/1/2008 9:06:00 PM
小沃再进两个
蔡少芬 - 3/1/2008 9:37:00 PM
今天r7连大名单也上不了吗?
还以为今天他先热热脚...
绯花 - 3/1/2008 10:26:00 PM
5W确实比较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