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yaozhikai - 3/1/2008 11:17:00 PM
nnd,最近家里的网络不太好,上个礼拜也没看成...
蔡少芬 - 3/1/2008 11:17:00 PM
:Onoo52: 小沃不乖噢!老毛病又犯了,不过很帅
蔡少芬 - 3/1/2008 11:18: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3.html 球慌三..我不卡啊..
ff51 - 3/1/2008 11:18:00 PM
慢狗领先了,些特
cecilia72 - 3/1/2008 11:18:00 PM
MU进球了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19:00 PM
妈的,我来了,連了半天。。。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19:00 PM
有啥精彩镜头, 前面的讲解一下啊
蔡少芬 - 3/1/2008 11:19:00 PM
森头...怎么这么软啊? 还好对方傻b
kkdowning - 3/1/2008 11:20:00 PM
危险啊 加油,加油 搞啊
ff51 - 3/1/2008 11:20:00 PM
就差我们没进球了
cecilia72 - 3/1/2008 11:21:00 PM
多点远射吧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2:00 PM
才刚开始,别着急啊
yaozhikai - 3/1/2008 11:22:00 PM
Carew对高空球的控制是我们的心腹大患...
蔡少芬 - 3/1/2008 11:23:00 PM
哈哈,森头笨死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3:00 PM
有森头在, 不怕!
ff51 - 3/1/2008 11:24:00 PM
小森啊,可惜了
yaozhikai - 3/1/2008 11:24:00 PM
空门打飞...
yaozhikai - 3/1/2008 11:25:00 PM
S3快攻没处理好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6:00 PM
靠,S3 这脚传中。。。
yaozhikai - 3/1/2008 11:26:00 PM
...又断线了
kkdowning - 3/1/2008 11:27:00 PM
点儿背 老是跳出去,吗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27:00 PM
球皇有时会自己断线
ff51 - 3/1/2008 11:28:00 PM
天啊
大好头颅 - 3/1/2008 11:28:00 PM
干。。。。
蔡少芬 - 3/1/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1 23:23:00 发表 有森头在, 不怕!
哈哈,您真有才~!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8:00 PM
加拉单对单防守,好样的!
ff51 - 3/1/2008 11:28:00 PM
脑子在想什么啊
yaozhikai - 3/1/2008 11:28:00 PM
S6 own goal...
cecilia72 - 3/1/2008 11:28:00 PM
无话可讲
yaozhikai - 3/1/2008 11:28:00 PM
Oh my gosh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