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onlychurch - 3/1/2008 11:59:00 PM
估计小森和小本也对进行数打赌了:(
rosicky001 - 3/2/2008 12:00:00 AM
我有种预感 下半场前10分钟把比分扳平 最后时刻反超拿下维拉 赫莱布 小法 沃尔科特三人中会有人进球得分
nuiw - 3/2/2008 12:00:00 AM
小法状态不好就换下休息吧,保存体力下场再拼
kkdowning - 3/2/2008 12:01:00 AM
好了,大家沉住气,下半场会改观的
Pryce - 3/2/2008 12:01:00 AM
都拼不起来啊
蔡少芬 - 3/2/2008 12:02:00 AM
小沃今天生猛!顺势再进几个~
DUDU早日康复 - 3/2/2008 12:02:00 AM
一定要拿下啊....
上海Edison - 3/2/2008 12:04:00 AM
那个会长出蔬菜的机器很巧妙阿。。。我想买一个。。。
sos - 3/2/2008 12:05:00 AM
的确。。。这状况去老特拉福德的话真要被虐的:Onoo3:
kkdowning - 3/2/2008 12:05:00 AM
上半场我看了累计不到5分钟,就看到我靠的狂奔了 中场休息得好好训话,大家都扯耳朵听好了,下半场搞不回来去米兰那也势必受影响 预测下半场13进球
yaozhikai - 3/2/2008 12:06:00 AM
Ade不该含发型
Liquid000 - 3/2/2008 12:07:00 AM
就凭F16上半场这么多失误,还想拿7w的薪水,做梦!
蔡少芬 - 3/2/2008 12:07:00 AM
我靠!!
ff51 - 3/2/2008 12:07:00 AM
小老虎好样的
上海Edison - 3/2/2008 12:07:00 AM
沃!!!猛阿!!!加油加油
gun333 - 3/2/2008 12:08:00 AM
S6..真的不成大器的! 那解围 就象射门。。。。    不干脆
nuiw - 3/2/2008 12:08:00 AM
开始玩命了
xlfour1 - 3/2/2008 12:08:00 AM
情况怎样?干去玩了下FM2008吧热狗XX了:Onoo8:
ff51 - 3/2/2008 12:08:00 AM
今天就期待我靠了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2:08:00 AM
难道我厂的白人们除了肌肉拉伤就是乌龙球么
kkdowning - 3/2/2008 12:09:00 AM
卡森今天怎么就这么神勇呢
ff51 - 3/2/2008 12:09:00 AM
貌似改451了?
rosicky001 - 3/2/2008 12:10:00 AM
这场要是拿不下来 直接影响联赛 顺带影响下场对ac的决战 要是打ac再输...... 这个赛季 很可能有一次交学费
蔡少芬 - 3/2/2008 12:10:00 AM
日日日
kkdowning - 3/2/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3-2 0:08:00 发表 难道我厂的白人们除了肌肉拉伤就是乌龙球么
这这这,我无话可说啊
上海Edison - 3/2/2008 12:10:00 AM
非常好!赫莱布开始射门吧!!!别人都不可信
gun333 - 3/2/2008 12:11:00 AM
一定 要赢,士气 太重要了!!不然对 AV  。。。难啊
xlfour1 - 3/2/2008 12:11:00 AM
怎么不用右脚射?...
蔡少芬 - 3/2/2008 12:12:00 AM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2263486zx - 3/2/2008 12:12:00 AM
克里西果然SB.............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