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9:00 PM
中场不设防啊。。。
罗洁艾尔 - 3/1/2008 11:29:00 PM
什么状况。。。怎么这样
xlfour1 - 3/1/2008 11:29:00 PM
太艰难了...
ff51 - 3/1/2008 11:29:00 PM
年轻后卫连续抽风?
上海Edison - 3/1/2008 11:29:00 PM
...哇 真没想到 又要玩逆转阿
罗洁艾尔 - 3/1/2008 11:29:00 PM
森头啊。。。用行动弥补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29:00 PM
刚断线,就被进球了。。。什么情况?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29:00 PM
森头乌龙! 我靠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30:00 PM
妈的,我的人品。。。
ff51 - 3/1/2008 11:30:00 PM
加拉火了……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31:00 PM
他妈的,要疯了。。。这些后卫,一个一个耍宝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31:00 PM
不火才怿
sos - 3/1/2008 11:32:00 PM
哎。。。什么世道
xlfour1 - 3/1/2008 11:32:00 PM
这场说不好真的很难啊...
miller_fang - 3/1/2008 11:32:00 PM
典型的問題, 前場進攻擺太多人了, 一旦被反搶, 對方速度快的話, 後防就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32:00 PM
我话放这里,森头成不了大器!
kkdowning - 3/1/2008 11:33:00 PM
不讳吧,我跳出去就失球了 加油啊
yaozhikai - 3/1/2008 11:34:00 PM
&#0328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34:00 PM
换人真快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34:00 PM
这个奥尼尔反应也太快了
yaozhikai - 3/1/2008 11:36:00 PM
我这二又断线了...早失球还是有机会的
上海Edison - 3/1/2008 11:36:00 PM
曼联1:0领先...真无聊... 虽然我不信我们会输...但是平局还是有可能额- -
kkdowning - 3/1/2008 11:37:00 PM
这球没法看了,连上去又掉下来 日他老母的
蔡少芬 - 3/1/2008 11:38:00 PM
哭可是受伤了,森头的乌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明显的越位在先
蔡少芬 - 3/1/2008 11:39:00 PM
唉,天都帮了我们一个忙..人家都伤了两个了..要赢啊
kkdowning - 3/1/2008 11:40:00 PM
最新什么情况啊,介绍下
上海Edison - 3/1/2008 11:40:00 PM
...对面好像蛮倒霉额嘛 刚换了个人 又要换一个?
ff51 - 3/1/2008 11:40:00 PM
维拉来个受伤帽子戏法吧,我看好你哦
yaozhikai - 3/1/2008 11:41:00 PM
靠,一脸上就看见个死人,一看不是我厂的球员放心了一阵,又TM的断了
nuiw - 3/1/2008 11:41:00 PM
再踢他2下场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