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3/1/2008 11:41:00 PM
两次死在裁判手上了...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43:00 PM
看阿木站门前,感觉球门无限大...
ff51 - 3/1/2008 11:43:00 PM
对方长传直赛,一打一个准啊
阿仙奴拥趸 - 3/1/2008 11:43:00 PM
森德羅斯這種沒什麽潛質的球員,根本就不適宜呆在阿森納這種級別的球隊,總感覺他比別人呆板、比別人遲鈍。
蔡少芬 - 3/1/2008 11:44:00 PM
操
...
ff51 - 3/1/2008 11:44:00 PM
日啊,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44:00 PM
OMG,争平吧。。。
yaozhikai - 3/1/2008 11:44:00 PM
我怎么觉着对方都吃了药...
miller_fang - 3/1/2008 11:45:00 PM
差一點 2: 0.... 現在球隊的狀態真令人擔心啊!
ff51 - 3/1/2008 11:45:00 PM
阿穆啊,都这样跳出去还扑不掉
xlfour1 - 3/1/2008 11:45:00 PM
完全不在状态....
上海Edison - 3/1/2008 11:46:00 PM
曼联3分拿好了...唉 我们一定要拿阿
nuiw - 3/1/2008 11:46:00 PM
还会踢球吗
蔡少芬 - 3/1/2008 11:46:00 PM
mu疯了
ff51 - 3/1/2008 11:47:00 PM
曼联又进了,哎
莫非要学曼联2场不胜让出榜首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47:00 PM
c操,mango的南朝狗进球了
kkdowning - 3/1/2008 11:48:00 PM
慢狗又进一个,NND
上海Edison - 3/1/2008 11:48:00 PM
迪亚比算是在场上找状态咯?
阿森纳的FANS - 3/1/2008 11:48:00 PM
哪位给个地址啊
xlfour1 - 3/1/2008 11:48:00 PM
都不知道我们能凭什么赢了...
miller_fang - 3/1/2008 11:49:00 PM
球隊的進攻又回復到傳來傳去, 遲遲沒有成效的進攻上去了...
沒有速度, 真的很難撕開對方的防線, 所以慢悠悠的傳球真的效過不大...
蔡少芬 - 3/1/2008 11:49:00 PM
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49:00 PM
cccccccc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49:00 PM
哎, 就这徳性。。。
ff51 - 3/1/2008 11:49:00 PM
没进球的命啊啊啊啊啊
yaozhikai - 3/1/2008 11:49:00 PM
这球打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08 11:49:00 PM
某法你个戴比
miller_fang - 3/1/2008 11:50:00 PM
我說就是這樣....即使空門也射不進...
xlfour1 - 3/1/2008 11:50:00 PM
回去练射门吧,88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50:00 PM
你妈B的, 这种球都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