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3/1/2008 10:42:00 PM
阵容呢?!
蔡少芬 - 3/1/2008 10:43:00 PM
速上首发!
andypizzafox - 3/1/2008 10:46:00 PM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森德罗斯、克里希
前卫: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
前锋:阿德巴约、沃尔科特
静静爱我 - 3/1/2008 10:48:00 PM
D2回来了,不给小巴西任何机会
蔡少芬 - 3/1/2008 10:50:00 PM
阿宝回来得及时!
小沃要连续进球!!!!!!!!!!!!!!!!
ff51 - 3/1/2008 10:52:00 PM
求sop协议的地址
绯花 - 3/1/2008 10:55:00 PM
zhibo8多得很
蔡少芬 - 3/1/2008 10:55:00 PM
sop ms停止了..去球皇三有信号
ff51 - 3/1/2008 10:58:00 PM
球皇看ing,时不时卡住要重新刷新
蔡少芬 - 3/1/2008 10:59:00 PM
我ms也不错...暂时没卡
kkdowning - 3/1/2008 10:59:00 PM
下载播放器都这么慢,郁闷
2263486zx - 3/1/2008 10:59:00 PM
八月再不进球,压力真的很大了......
swcq - 3/1/2008 11:01:00 PM
那个地址能看啊???
ff51 - 3/1/2008 11:01:00 PM
开始了
蔡少芬 - 3/1/2008 11:03:00 PM
蔡少芬 - 3/1/2008 11:04:00 PM
速度速度!!!
xlfour1 - 3/1/2008 11:04:00 PM
DUDU GET WELL SOON
蔡少芬 - 3/1/2008 11:04:00 PM
小沃速度无敌
蔡少芬 - 3/1/2008 11:07:00 PM
我靠!!!!!!!!!!!
ff51 - 3/1/2008 11:07:00 PM
我靠,不错啊,信心来了
蔡少芬 - 3/1/2008 11:07:00 PM
进三个!小沃~`妈的那个比
cecilia72 - 3/1/2008 11:08:00 PM
w32 表现不错哦
kkdowning - 3/1/2008 11:11:00 PM
看上了,好的,我靠今天有点兴奋哦
ff51 - 3/1/2008 11:11:00 PM
s3太猛了,让人担心啊
蔡少芬 - 3/1/2008 11:13:00 PM
加拉!!!
ff51 - 3/1/2008 11:13:00 PM
队长牛逼啊
kkdowning - 3/1/2008 11:15:00 PM
日他大爷的,自己跳出去了,重新连接,救命哪
xlfour1 - 3/1/2008 11:15:00 PM
G10好样的
大好头颅 - 3/1/2008 11:15:00 PM
这个铲比较帅。。。
nuiw - 3/1/2008 11:16:00 PM
谁的地址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