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3/1/2008 11:50:00 PM
小法的射门信心早没了
之前有个张弓搭箭最后还是没敢射出去
蔡少芬 - 3/1/2008 11:50:00 PM
小沃!靠你了!
阿仙奴拥趸 - 3/1/2008 11:50:00 PM
小老虎真的很牛,可惜了。
kkdowning - 3/1/2008 11:50:00 PM
小法这种机会的把握能力不强
要加油
上海Edison - 3/1/2008 11:51:00 PM
...失望死了 法布雷加斯怎么打门那么差阿 太差了吧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51:00 PM
F4!,关鍵时候,連你都靠不住???
就为了损我人品?
蔡少芬 - 3/1/2008 11:52:00 PM
楼主莫担心!本场小沃带领着阿森纳逆转的~!哇哈哈哈
天地一火枪 - 3/1/2008 11:52:00 PM
无语,。。。非常失望
xlfour1 - 3/1/2008 11:52:00 PM
阿森纳只有控球教练没有射门教练吗?
miller_fang - 3/1/2008 11:52:00 PM
這場若是輸了, 把冠軍寶座讓給曼魚, 後面又有車子再追,
傷兵又多, 球隊目前狀態又不佳, 估計今季就沒戲了....
pires84917 - 3/1/2008 11:53:00 PM
上本特纳吧,他们CD下去了,顶死他们....
sos - 3/1/2008 11:53:00 PM
上半场传球失误太多了
xlfour1 - 3/1/2008 11:53:00 PM
老温曰:"我就是不买人"!
henry神 - 3/1/2008 11:53:00 PM
打什么鸟,看了还会火
pires84917 - 3/1/2008 11:53:00 PM
阿宝那状态,我晕....
为DUDU祈祷 - 3/1/2008 11:54:00 PM
摆正心态。。我们要去拼每场比赛~~现在控制球打不好啊~~
daihonghua1987 - 3/1/2008 11:54:00 PM
森头 今天踢得太软,
你就是干糙活的料 别他妈的老是相传好球。 下脚很点就行了 拜托
红色重炮 - 3/1/2008 11:54:00 PM
连我都觉得不买人是不行了,下赛季再遇见这样的伤病状况怎么办,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是这样了.
nuiw - 3/1/2008 11:55:00 PM
不知道大家都想着下场比赛还是上场比赛,没精打彩,中场教授得刺激一下:"表示失望"
onlychurch - 3/1/2008 11:55:00 PM
sagna应该往后撤一下
andypizzafox - 3/1/2008 11:56:00 PM
哎,谁来闪光一下啊~~
xlfour1 - 3/1/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3-1 23:55:00 发表
sagna应该往后撤一下 |
H13不喜欢到右路,前面一条高速公路你说他不开快车才怪呢...
为DUDU祈祷 - 3/1/2008 11:56:00 PM
两边的前卫都消失了....
kkdowning - 3/1/2008 11:57:00 PM
下半场如果不能逆转,这以后的形势就难了
关键时候要有气质啊,要不冠军就玄了
加油,小伙子们,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pires84917 - 3/1/2008 11:58:00 PM
集体都不在状态啊,都保留实力吗?
andypizzafox - 3/1/2008 11:58:00 PM
法宝宝那个球啊。。。
onlychurch - 3/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 23:56: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3-1 23:55:00 发表
sagna应该往后撤一下 |
H13不喜欢到右路,前面一条高速公路你说他不开快车才怪呢... |
给对方的反击空间太大,对方中场控球又不错,这样很危险。就好像clichy上去少了,ashley young没发挥一样
下半场D2会下,H13到那边去
pires84917 - 3/1/2008 11:58:00 PM
森头这个乌龙影响太大了,哎...
第三个乌龙了,简直就是乌龙王子了
红色重炮 - 3/1/2008 11:59:00 PM
就今天这样去老特拉副的被灌8比0也不奇怪
xlfour1 - 3/1/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 23:57:00 发表
下半场如果不能逆转,这以后的形势就难了
关键时候要有气质啊,要不冠军就玄了
加油,小伙子们,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
有气质也没用啊,关键时候我们连个象样的球员都没有,都是没状态的...老温啊,你再不买人把你卖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