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2:43:00 AM
做个教练不容易。。。
christmasnow - 3/24/2008 2:43:00 AM
输给德罗巴?其实是输给温格,就是这个SB让阿森纳习惯性被逆转
省钱,省你妈理个B的钱,实在受不了了,管理员爱封号就封号好了,这样的情况不骂几句实在是憋闷的慌,阿森纳就是毁在这个爱玩幼齿玩上瘾了的SB手里
只要这个人在,阿森纳就永远无法称为真正的豪门,久而久之,只会称为年轻球员的踏板,豪门的青训基地,麻痹
A.corSair - 3/24/2008 2:43:00 AM
再次告别。。。。。。 仰天长啸····
旅隼 - 3/24/2008 2:43:00 AM
钱还是能起到效果的,哪怕是暂时的也好
旅隼 - 3/24/2008 2:45:00 AM
结婚也是可以离婚的,放弃了,做和尚去吧
friendlysong001 - 3/24/2008 2:46:00 AM
欧冠一个字,悬
christmasnow - 3/24/2008 2:46:00 AM
洗牌有用么?不换温格,我们永远拿不到联赛冠军,等着吧
幼齿,接着玩,把阿森纳的未来和冠军都玩没了,你就高兴了是吧,SB温格
不是我说什么,不搞点有质量的替补来,阿森纳就是千年老二的命,麻痹,温格就是阿森纳无法称霸的罪魁祸首,我日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47: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24 2:39:00 发表
楼上的,如果花了钱,阿森纳去年夏天应該是很高的姿态态吧? 不会在夺冠赔率上向热刺看齐吧?如果如此,阿森纳所面对的局面又完全是另一种局面。。。
其实人才真的难找, 贝尼特斯找了N年,才有托雷斯一个联賽进球超20的球員,我们要找的是冠军级别的啊。
想想賽季初,我们不是都在说球員过多,人員过剩吗? 七大防守中场,四大前锋加个小老虎也能打,好像轮换都轮不过来,怎么现在又觉得人手不足呢?
|
我们板凳上那几个有几个是有实力用来冲击冠军,七大防守型中场...里面看下上场比例就知道...DM最多上的F16..G19一直是垃圾时间
D2跑去左路...song之流只能在杯赛出彩...轮换?wenger对里面几个人放心的...上去的还不是那几个......说白了就是板凳实力不够
Pryce - 3/24/2008 2:49:00 AM
赛季初看起来人员足够,真的用起来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不够。你看看我们的小巴西,大家都说他潜力高,前途无限,但有P用啊,都没机会上场,小法累得脚都软了,他也得不到轮换的机会。谁造成的?
旅隼 - 3/24/2008 2:52:00 AM
在社会上立足有压力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53:00 AM
wenger现在一直用小老虎,他的身价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像其他的小P孩,那身价...偶尔能踢个3.5场联赛不错了..到头来还是预备队的命...不是个个都是F4...
FrozenDennis - 3/24/2008 2:53: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记得上赛季输给西汉姆那场么?格林10分。
大家气不过主要还是觉得输给格兰特的车子让人不爽,人输给蛤蟆了。如果是穆帅?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55:00 AM
:default8: .....大家气不过主要是联赛领先大半赛季...这么关键一场转折战输了...很有可能就把联赛冠军给丢了
旅隼 - 3/24/2008 2:58:00 AM
输给谁都不爽,LZ意思输给穆里尼奥能心服?
鹿丸 - 3/24/2008 3:00:00 AM
虽然很遗憾而且有些生气
但
输了总比平了强, 否则被蒙蔽了还在那YY
或许老天想让我们知道, 太早让这帮孩子们得到想追求的东西不好, 他们得经历足够的磨难
顺带说说感想:
我们的攻击力和攻击效率真的不怎么样,和热刺比也够呛, 没有车子满连那么快速简洁实用, 即使赢了, 也没有几场是赢痛快的, 战术打法问题
阿德是一名还可以的球员, 赢了不一定靠他, 输了也别全赖他, 主宰比赛他还不够格, 和世界一流中锋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有得他努力的
小法十三哥打得很一般, 爱不爱不怎么样, 既然小卧边锋改造失败, 那经过一个赛季的试验, 对爱不爱的中场改造教授应该也没什么信心了吧
即使是土类和家拉的组合, 我们的后防也不怎么稳, 来个强大点的前锋, 容易弄得自乱阵脚
进攻不行, 我们防守也不怎么样, 我们自己的球就很容易丢, 抢别人的球就得拼命, 都说我们华丽, 可这几场场面上看不出来
小伙子们容易踢疯, 也容易一蹶不振, 年轻所带来的不全是正面的, 挺住, 成长, 加油
现在这个样子, 理性的想, 夺冠机会很小了, 心态放平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是第一次了, 这班人马和这种打法能打成这样, 这赛季即使不算成功, 但也不算失败了
突然想起永哥当年那头拉风的"鹤顶红", 我们现在踢球好像既不嚣张也没个性了
旅隼 - 3/24/2008 3:01:00 AM
铁杵要磨掉多少才能成针
旅隼 - 3/24/2008 3:03:00 AM
站在高处不是好事,现在可以放开了
FrozenDennis - 3/24/2008 3:0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55:00 发表
:default8: .....大家气不过主要是联赛领先大半赛季...这么关键一场转折战输了...很有可能就把联赛冠军给丢了 |
不是很可能丢冠军,我觉得是几乎不可能夺冠了。
无论从状态还是人员上看曼联连续性太好了,他们领先6分我们追上太难了。尤其C.R.这个贱人,上赛季曼城的Ball和一干坏小子商量好,给了C.R. jj上狠狠的一脚;还有对米堡,Huth刚上场一个飞身剪刀腿把C罗剪飞,这都不伤...也不知道是rp问题还是这丫身体就是这么好。
看过《解放军占领巴黎》么?C罗的状态,不是在球场上谁能废他,而在床上谁能让他虚脱。
我觉得本赛季我们走下坡路的开始在于教授试验L.Diarra的那几场,其中包括本赛季首败。那几场比赛我看了,迪亚拉简直就是卧底级的表现!把他放板凳真没什么好说的,居然他自己还一脑袋问号,闹着上场...
FrozenDennis - 3/24/2008 3:07: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2:58:00 发表
输给谁都不爽,LZ意思输给穆里尼奥能心服? |
我觉得穆帅的带队能力绝对是世界一流的,那会的车子就是四强小联赛也往往能上演完虐。尤其擅长打我厂这种风格的,对我们的时候就是加强版Bolton。
旅隼 - 3/24/2008 3:07:00 AM
一样抱着被封号的危险,还不如去敌人的征地牺牲。死刑犯不能在战争中枪决,要贡献在战场上
hlkhl - 3/24/2008 3:11:00 AM
问题是温格不思进取,俱乐部不是学校,是讲究拿杯的,
俱乐部没钱,因为伤病丢冠军还有理由。如果是自身缺陷造成,那就不是理由了。
下个赛季不买人,前四都没戏,看看热刺,曼城的决心,就能感觉到威胁在逼近。
Pires_7 - 3/24/2008 3:13:00 AM
我没督战所以输了,冠军泡汤了,就这么简单:default3: :default4: :default8:
chino_ivixixix - 3/24/2008 3:14:00 AM
这个兄弟太激动!
如果你是讲真话的, 那你可以去捧其他豪门的场. 枪手有自己的风格, 如果你喜欢有钱的豪门, 切尔西比较适合你.
教授在英超和阿森那的贡献是很多豪门都做不到, 今年枪手的年龄, 有这样的成绩. 你说! 如果教授说要走, 有多少家豪门排队找他?
旅隼 - 3/24/2008 3:16:00 AM
再一流也没有少骂。敌人终究是敌人。当你的马子被其貌不扬的痞子抢了,你很不爽。被才华横溢的抢了,对你奚落了一番,你能很大度的祝福他们?这高姿态我做不到。
Pires_7 - 3/24/2008 3:20:00 AM
失败的原因就是爱不爱没把特里或是德罗巴给踢下去,如果像主场那样,我们至少是可以平的。:default10:
FrozenDennis - 3/24/2008 3:22: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3:16:00 发表
再一流也没有少骂。敌人终究是敌人。当你的马子被其貌不扬的痞子抢了,你很不爽。被才华横溢的抢了,对你奚落了一番,你能很大度的祝福他们?这高姿态我做不到。 |
这不一样,竞技和战斗是有差别的。甚至战斗也如此,很多好战民族都有对尊敬的敌人厚葬的习惯。
我很讨厌C罗,讨厌他的做派、性格、踢球习惯、长相、动作甚至他对女人的品位。但不可否认的,本赛季他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旅隼 - 3/24/2008 3:23:00 AM
男人要有自己的味道。别人穿ARMANI像样,未必你穿也适合
燃情岁月 - 3/24/2008 3:32:00 AM
俱乐部到了这个地步,管理层的不作为“居功至伟”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35:00 AM
阿森纳本赛季迭出前三,我吃掉电脑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37:00 AM
他们442之后,我们突然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