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旅隼 - 3/24/2008 3:40:00 AM
不和你同一战线时,尊敬只限于尊敬。当你的部队被尊敬的将领打垮时,你想的不该是服不服,而是要想着这个敌人,如何为部队报仇。战场不是两个将军的事。等等我肚子饿了,第一次在论坛说这么多,因为也睡不着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42:00 AM
如果你真的喜欢阿森纳,喜欢那个大炮,喜欢做个gooner 留下吧 如果你喜欢的只是胜利和冠军 拜拜吧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43:00 AM
一支豪门,从来不需要做选择题
Pires_7 - 3/24/2008 3:46:00 AM
其实主场战平米堡后,我就预料到本单位今年又将再次上演煮熟的鸭子飞到隔壁或者隔隔壁的一幕,原因很简单温格的队伍华丽有余,意志任然不够坚硬,当下这支虽强于历史,但再添上诸多外界因素,结果还是必然的:default27:。记得上回是8分本次是5分,时间大约也是在春季,总的来讲也算是“进步”......:default36:再又如众多枪饭所早已计划好的一样,我们算是继双杯赛后有“主动”放弃了联赛这个大头,不知道远在伦敦的温格是否会同意这么一说:default35:,大耳朵我们来了:default30:,4大皆空让他去火星吧,阿弥陀佛.......:default24: 下赛季怎么样?投资?砸人?砸钱?鬼他妈都不见得知道,运气好混个杯子,运气不好1234再来一次。温格下课?本单位高层要是那么看重成绩,教授早被拖到白金汉宫门口喂狗了.:default58: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47:00 AM
操,你们还在提中场的创造力???? 你们平心而论 2008年以来,阿森纳中前场创造出了几个clear cut chances?????????????????????????????????????????????????????????????????????????????????????????? 阿德19个进球一半都是80%他自己的功劳!
旅隼 - 3/24/2008 3:47:00 AM
巧合纯属巧合。我刚想说有东西吃了,就看到LS吃电脑(没说你的意思)
旅隼 - 3/24/2008 3:49:00 AM
纸上谈兵谁都行。推一万步,换教练就一定能保证冠军?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49:00 AM
两个字给你 弱智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0:00 AM
赢了对他没有表扬,输了就赖他 你怎么不去赖你妈?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1:00 AM
斑竹,这种帖子你看怎么办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3:00 AM
鸭子不是煮熟的 所以飞了也不可惜
旅隼 - 3/24/2008 3:55:00 AM
说个题外话,被LS一说,我很久没吃烤鸭了。。。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6:00 AM
妈的,不想阿森纳的事情了,想了就心痛 吃冰淇淋,看电影
4ever_gunners - 3/24/2008 3:57:00 AM
。。。你第二次从我的回复联想到了吃。。。你强。。。
旅隼 - 3/24/2008 4:01:00 AM
不是的呀,晚上了呀,肚子饿呀。再说我这里也没什么好吃的东西
旅隼 - 3/24/2008 4:03:00 AM
你也说吃了闹,化愤怒为食欲
旅隼 - 3/24/2008 4:05:00 AM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00:00 发表 AD的失误率和我国球员有一拼
AD说的话和我国球员也有一拼
旅隼 - 3/24/2008 4:11:00 AM
长相出众,身材好未必是好妞。也需检验下
killua - 3/24/2008 4:47:00 AM
:default62: 你叫我最快乐,你也叫我最心痛..爱在迷茫中。 你叫我最渴望,你也叫我猜不中..谁可以这样折衷.......
REDONI - 3/24/2008 5:21:00 AM
前锋球慌没责任吗? 以前是打的是什么风格,就应为他发情,现在全TM变下底传中了
4ever_gunners - 3/24/2008 7:45:00 AM
今天你看到几个下底传中了? 再说,如果进攻手段丰富,不是更好吗? 对付强队,没有特定的非要怎么打 能进球,能不失球,就是胜利 就比如说,如果今天他们那两个不进,那我们靠的是s3的角球进的 很不阿森纳,很不流畅,你满意不?
就一剑 - 3/24/2008 8:02:00 AM
让4大皆空和大耳朵见鬼去吧,我们还有年轻 信不信赛季后会听到这句话??-_-#
senecio - 3/24/2008 8:11:00 AM
小富即安的管理层,会对温格不满吗
就一剑 - 3/24/2008 8:21:00 AM
就像股市,洗洗更健康:default4:
htom - 3/24/2008 9:14:00 AM
LS正解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9:16:00 AM
好像很混乱?:default9: 我还是继续观望
G.Clichy - 3/24/2008 9:26:00 AM
我觉得抵不过, 给我三个阿德, 我宁可要一个德罗巴 另外,大家说现在阿德值多少钱了?? 猪肉都狂涨, 不知道他怎么样?? 退役吧, 对大家都好
goota - 3/24/2008 9:28:00 AM
LZ这话……
红色重炮 - 3/24/2008 9:32:00 AM
我坚决支持B老.:default47:
4ever_gunners - 3/24/2008 9:42:00 AM
你要这么比,那还有马拉多纳 德罗巴有可能来阿森纳吗? 阿德700万 现在要找个能代替阿德的,3000万 再说,我不觉得现在真的有人可以就这么来我厂代替阿德 lz,知足吧 这么比较会气死人的 阿德很好了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