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就一剑 - 3/24/2008 9:46:00 AM
靠。。。。。。。在4连平的时候我就只会笑了,现在我更是笑了,笑得太开心了
BergkampLau - 3/24/2008 10:01:00 AM
离收购的日子不远了!
BergkampLau - 3/24/2008 10:07:00 AM
过高的期望只会让大家痛苦地失望,清醒面对吧!
xyzroger - 3/24/2008 10:20:00 AM
是该买些成名球员了,小孩子关键时刻不顶用啊!
BergkampLau - 3/24/2008 10:24:00 AM
收购就在不远的未来!
BergkampLau - 3/24/2008 10:29:00 AM
Arsenal目前很多位置都需要补员,左后卫、中后卫万一真的伤了,我问你,谁能补上?真的能和首发有着不相上下的实力吗? 单单是后卫,我们就有的烦了!
就一剑 - 3/24/2008 10:31:00 AM
呕液,都洗洗睡吧 有空出来跳个舞耍个可爱就行了 足球这么男人的东西还是不适合你们d:default4:
xiali218319 - 3/24/2008 10:39:00 AM
我已经不想上来了,一上来就很难受,也不想哭,也不想笑
xiali218319 - 3/24/2008 10:40:00 AM
我喜欢阿森纳好几年了,这几年一直期待。。。没想到还要期待。。。
BergkampLau - 3/24/2008 10:46:00 AM
这就是我们所欠缺的,一个可以改变结果的人,以前有Henry,现在是谁?迷茫了....
BergkampLau - 3/24/2008 10:49:00 AM
阿木昨晚的表现确实优秀!
sonnywong - 3/24/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3-24 3:14:00 发表 这个兄弟太激动! 如果你是讲真话的, 那你可以去捧其他豪门的场. 枪手有自己的风格, 如果你喜欢有钱的豪门, 切尔西比较适合你.   教授在英超和阿森那的贡献是很多豪门都做不到, 今年枪手的年龄, 有这样的成绩. ......
:monkey5:  支持, 阿仙奴靠的是雲格, 在阿仙奴 那個巨星不是雲格改造出來的. christmasnow 你懂個什麼. 你那麼強, 不去當教練. 再者,  雖然高層每年都說會給 雲格很多錢買人, 有誰 能證明這是真話. 再者, 阿仙奴 股份太分散, 要通過一個方案就要說服幾個老板, 而且 其中那些老板就是 英國的貴族二世祖, 你想, 他們肯那麼容易拿錢出來嗎.
BergkampLau - 3/24/2008 10:58:00 AM
四年了,联赛.... 我们再次重头再来吗?Wenger说还有机会,渺茫的机会,我们在等着!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11:04:00 AM
楼上的,强悍... 喜欢阿德没关系, 但依赖上阿德, 阿森纳将彻底完蛋.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11:07:00 AM
看到德罗巴, 再看阿德, 我觉得阿德好瘦小, 弱不禁风的样. 早说过了, 阿森纳的其它得分点如果不能暴发出来, 这个局面是免不了的. 阿德可以蒙上几场, 但要是可以蒙一个赛季, 他妈的, 我都觉得没天理了.
4ever_gunners - 3/24/2008 11:07:00 AM
我从来没有认为阿森纳应该依赖阿德 但是一旦看到 “凭借阿森纳中场创造机会的能力,随便来个前锋就能进xxx球”这种话,就感到恶心
eddielu - 3/24/2008 11:12:00 AM
或许阿森纳的球迷都是被宠坏了, 阿森纳本身就不存在争夺冠军的能力。
miller_fang - 3/24/2008 11:20:00 AM
其實德羅巴狀態也不好, 那兩個進球是有點運氣成份, 但他把握了 阿德, 我已經不想在批評了, 這幾場比賽的沉淪, 他的表現"有目共睹" 在頂級後衛與中場面前, 他的實力只是像個小孩, 最基本的護球與停球都做不好 阿德適合打狀態球, 放在板凳上很管用, 當配角也行, 但絕不是看板的人物, 他從亨利那學來的的獨與自大, 卻沒有亨利的球技, 這點害人不淺
红色重炮 - 3/24/2008 11:21:00 AM
老B你标题还不够强悍,看我来帮你改一个 大家说,三个阿德抵得过一个大鸡巴吗
eddielu - 3/24/2008 11:21:00 AM
德罗巴大赛20, 没得说。
我不是阿发 - 3/24/2008 11:29:00 AM
一份价钱一份货,老温便宜买进来的天分都没老爵爷的高. 阿森纳需要几个位子上再购买些人,那么冲击冠军才会有更大的希望.,愿意花钱的俱乐部就是强横,德甲拜仁,意甲国米,西甲巴萨皇马,,这样的球队都不是一千万膀子能拼起来的.要想有竞争力,关键位置也得花点钱啊. 现在首要任务就是买个大牌前锋,和大牌边翼.阿德巴约这样的射手,遇上瓶颈期也没能有个射手刺激他,,真是太凄惨了,那个本特纳根本就不行,阿森纳未来的锋线指望他那就一辈子拿不到冠军,花时间在他身上培养那叫浪费时间,快卖了吧. 前锋可以考虑罗比基恩,,比利亚....边翼嘛,里贝里,华金,西芒,维森特等等.... 快买吧.
4ever_gunners - 3/24/2008 11:30:00 AM
版主,这些帖子通通合并吧
miller_fang - 3/24/2008 11:34:00 AM
拼第二吧, 至少不用打冠軍杯附加賽 希望歐冠還有機會...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46:00 AM
怎么抵?足球场上只能上11个人啊。。。你要有三个阿德,也只能上一个,难不成阿德的分量还在H13,V11,F4等人之上?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47:00 AM
不过,LZ这提议也不错,有三个AD,退了一个,还有两个能用,然后下赛季再退一个,下下赛季最后一个也退了,挺好玩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49:00 AM
这个还是要顶一下的,欧冠4进2里找大鸡巴报仇去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08 11:52:00 AM
别人车子昨天的机会净胜我们两个不过分
ukyo - 3/24/2008 12:10:00 PM
比赛踢地不是一般的烂!:default13: 输球暴露出的问题太多了。 后防太散了,中场也没多少创造力, 前锋,算了吧。 对比德罗巴,让我最窝火的是阿德!!!:default21: 这下只剩冠军杯了, 本赛季估计要四大皆空了。:default8:
十年冰王子 - 3/24/2008 12:13:00 PM
我们还年轻,有的是机会。。。。:default8:
xzsslp - 3/24/2008 12:26:00 PM
我场没超级球星,很简单...............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