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ukyo - 3/24/2008 12:38:00 PM
三个?
多少个也抵不过!:default62:
青春舞步 - 3/24/2008 1:1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2:39:00 发表
草他妈的,clichy怎么不伤啊,伤了看温格个SB拿谁去打左后卫
妈的个SB温格,这种形势都被逆转,真的是人为制造,罪魁祸首就是SB温格,我草你妈温格,你听到没 |
怎么会有这种没脑袋的球迷,忍无可忍!!
虽然我也埋怨boss今年依旧不加强阵容厚度,而让球队整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我们或许输掉的不是一个冠军,而是一种底蕴一种霸气一种独属于豪门的底蕴、霸气!我相信为了喜欢而来阿森纳的球星会越来越少,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今年或许连boss都没有预料到能打到这份儿上,但一个有想法有称霸欧洲想法的教练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发过牢骚,或许一如既往做个枪迷是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大放厥词即使你的球队让你伤了心boss让你伤了心!
waitback - 3/24/2008 1:42:00 PM
:green2: 确实阵容单薄,前面的努力白费了,看着人家后程发力,我们该反思了,有钱就要会用,这一年又一年的与冠军无缘,还是可以说明很多问题的!BOSS
foxmuldery2k - 3/24/2008 1:45:00 PM
大家都很努力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
枪手们,你们谁想拿冠军?
为什么AD25的表现那么差,也不把他替换下来?
看他拿了球在脚下,不是去组织进攻,而是控着球来拖着时间。
我们还没领先,拖时间要找输吗?
看看他的统计
(
http://soccernet.espn.go.com/players/gamelog?id=16684&cc=4716)
进球 Goal = 0
助攻 Assist = 0
射门 Shoot = 1
中门 Shoot on gaol = 1
犯规 Foul on Commited = 6
前锋和中场的能力是不能赢球的主要因素
但是,作为领队,温格没有任何战术和策略上的办法去打败对手。
强队打不赢
弱队也打不赢
打不赢曼联,不要紧
打不赢切而西,不要紧
打得赢利物普,就可以了,是不是?
别忘了,就算在欧冠打赢了利物普,还有机会要对切而西啊?
我们是不是有点自欺欺人了?
怪兽叔叔 - 3/24/2008 1:54:00 PM
克里希到底有什么好,我一直在质疑自己是否看错人了,上次的劣质表现后,我更坚定了我的立场。那次无意中的短路,开始了球队的不胜,严重打击了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开始了霉运,完全影响到后面的比赛。他的缺点我就不想在重复了,我就不懂了,他对于这个球难道一点责任都没有?连交代都不敢出来说话,我看他根本就不愿意承担责任,不像个男子汉,我想该哭的是爱德华多吧,这条腿断得真是不值得啊???他说了:如果科尔还在,他根本就不会捞到任何机会。有一点优点他还是有的,他有自知之明,所以在比赛中也算是够努力的,努力不代表有实力,他知道就他那种鸟水平,打个中下游球队还是可以的,中后卫帮他补漏,掩盖了他的失误或者说缺点。你看看人家萨尼亚,怎么打过来的,人家只是第一个赛季打英超,怎么就能打得这么出色?同是法国人,怎么差距这么大啊?一流的的球队,怎么会有个三流的后卫~~~~~
青春舞步 - 3/24/2008 1:57: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24 2:02:00 发表
足球界的耻辱!领先十几分都被人反超,搞笑,这帮SB不死还有用? |
看球界的耻辱!粘贴都被人发现,搞笑,你不死都没用,平时喝汤都喝到脑袋里了?!:default9:
怪兽叔叔 - 3/24/2008 1:58:00 PM
阿木只是个二流门将,大失误他不会有,但是就不会有关键的扑救。。
我历来都挺大叔的。。。
RobertPires - 3/24/2008 1:59:00 PM
LZ垃圾
goota - 3/24/2008 2:02:00 PM
整个赛季来看小克表现不错啊。 联赛不是杯赛,要看长期表现。
怪兽叔叔 - 3/24/2008 2:04:00 PM
原帖由 RobertPires 于 2008-3-24 13:59:00 发表
LZ垃圾 |
我草你妈
绯花 - 3/24/2008 2:16:00 PM
小克打主力确实稍欠火候,今夏有花不完的钱可以考虑
猫王Φ.Φ - 3/24/2008 2:1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3-24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RobertPires 于 2008-3-24 13:59:00 发表
LZ垃圾 |
我草你妈 |
大家最近都很生猛啊:default61:
怪兽叔叔 - 3/24/2008 2:21: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24 14:17: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3-24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RobertPires 于 2008-3-24 13:59:00 发表
LZ垃圾 |
我草你妈 |
大家最近都很生猛啊:default61: |
俺一直很生猛啊,比海鲜还要生猛
Pryce - 3/24/2008 2:23:00 PM
日lz~~你给教授介绍一个比小克好的左后卫吧
隋阳鸷鸟 - 3/24/2008 2:26:00 PM
他那个批发型,我都想一巴掌刷死他!
是不是没钱去做个发型?
剃个光头都比这个强!
Pryce - 3/24/2008 2:29:00 PM
阿德暂时无法跟德罗巴相提并论
绯花 - 3/24/2008 2:29:00 PM
LZ又在自我安慰了
绯花 - 3/24/2008 2:31:00 PM
阿德又成为失利后球员挨批的代表了
倒霉孩子,谁叫别人德罗巴发挥那么好
猫王Φ.Φ - 3/24/2008 2:32:00 PM
德罗巴发挥得好我们就输4比0了..
猫王Φ.Φ - 3/24/2008 2:33:00 PM
不过相对于阿德..德罗巴发挥得还是非常好的
Pryce - 3/24/2008 2:35:00 PM
我就不明白阿德怎么80%的进球是自己拼来的?点球都是自己拼的?推空门自己拼的?单刀自己拼的?
BergkampLau - 3/24/2008 2:36:00 PM
往往第一次都是很痛的,新人不好做啊!
猫王Φ.Φ - 3/24/2008 2:39:00 PM
多说无益,谁上个ad进球集锦
Pryce - 3/24/2008 2:39:00 PM
有比较才有进步嘛,难道跟我厂那些伤的伤、嫩的嫩比。
回lz,好日子总会有的,耐心点吧
Pires_7 - 3/24/2008 2:39:00 PM
如果欧冠的状态和联赛可以不相互牵连,欧冠我认为希望至少是在的,联赛输的队到了欧冠那可不好说,利物浦前2年被切尔西在联赛揉烂了,欧冠照淘汰
Pryce - 3/24/2008 2:39:00 PM
德蜜干吧
绯花 - 3/24/2008 2:45:00 PM
管理层不会置疑
球迷坐不住了才是真的
怪兽叔叔 - 3/24/2008 2:4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14:23:00 发表
日lz~~你给教授介绍一个比小克好的左后卫吧 |
日我?去法甲找吧,泰沃伊比他那鸟人好。。。
怪兽叔叔 - 3/24/2008 2:48: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24 14:36:00 发表
往往第一次都是很痛的,新人不好做啊! |
咱们都来帮他开苞
BergkampLau - 3/24/2008 2:48:00 PM
为啥不说Diaby,一上来就失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