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猫王Φ.Φ - 3/24/2008 2:49:00 PM
管理层只要分红...
绯花 - 3/24/2008 2:51:00 PM
下半场切尔西明显全部球都是直接找德罗巴,失球之前就感觉两个中卫快顶不住了 如果换森德罗斯上来帮忙顶一下可能好点
绯花 - 3/24/2008 2:52:00 PM
我们还可以YY
绯花 - 3/24/2008 2:54:00 PM
建议把欧冠资格转让出去,赚钱还债
Pryce - 3/24/2008 2:54:00 PM
我们啥时候成利物浦了
猫王Φ.Φ - 3/24/2008 2:56:00 PM
难得p7的励志帖..顶
Pryce - 3/24/2008 2:56:00 PM
阿穆这个赛季的表现配的上主力。
绯花 - 3/24/2008 2: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3:50:00 发表 赢了对他没有表扬,输了就赖他 你怎么不去赖你妈?
怎么不用你ADEBAYOR那个马甲了?
绯花 - 3/24/2008 2:57:00 PM
埃布和S3轮换右后卫就可以了,前卫他还是歇了吧
Pryce - 3/24/2008 2:59: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14:5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4 3:50:00 发表 赢了对他没有表扬,输了就赖他 你怎么不去赖你妈?
怎么不用你ADEBAYOR那个马甲了?
那个是按地的马甲
pires84917 - 3/24/2008 3:01:00 PM
他让我想起了当年在海布里散步的伊布!
pires84917 - 3/24/2008 3:02:00 PM
以后他开窍了,哪里知道又变回原型了,哎...左边锋!
绯花 - 3/24/2008 3:03:00 PM
昨天确实够消极
pires84917 - 3/24/2008 3:03:00 PM
艾布那个手球,看得我哈哈大笑,哈哈 马克来来真无辜!
pires84917 - 3/24/2008 3:04:00 PM
球队的成绩我倒不是很在乎,每个礼拜有一场枪手的球看就行了!
绯花 - 3/24/2008 3:0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4 15:04:00 发表 球队的成绩我倒不是很在乎,每个礼拜有一场枪手的球看就行了!
逆境界太高了
绯花 - 3/24/2008 3:07:00 PM
迪亚比也可以滚了
htom - 3/24/2008 3:07:00 PM
我们还有JJ
pires84917 - 3/24/2008 3:08:00 PM
都是艾布,阿德的错.....两个外星人!第一个球,日死,明显的越位,哎
绯花 - 3/24/2008 3:11:00 PM
埃布和阿德两个在右路你传给我我又回给你 看的我啊 欲哭无泪
旅隼 - 3/24/2008 3:11:00 PM
我们本来就年轻,永远有比我们老的人
pires84917 - 3/24/2008 3:14: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4 15:0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4 15:04:00 发表 球队的成绩我倒不是很在乎,每个礼拜有一场枪手的球看就行了!
逆境界太高了
呵呵,你以后也会和我一样的...阿森纳是一种寄托,虽然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但是比起现实来,还是那么的飘渺....因为寄托是超越不了现实的
htom - 3/24/2008 3:14:00 PM
建议解散球会,免得LZ郁闷!
绯花 - 3/24/2008 3:16:00 PM
LZ还没醒啊?该醒醒了 年轻只是借口,就算这批人现在年龄全部变成28岁也不一定能夺冠
pires84917 - 3/24/2008 3:18:00 PM
少个巨星,一剑封喉的巨星.......怀念亨利,真的
pires84917 - 3/24/2008 3:20:00 PM
其实我们替补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可惜boss太保守,不敢做个别关键位置的轮换
pires84917 - 3/24/2008 3:20:00 PM
冠军杯还是要打的,钱呀!
pires84917 - 3/24/2008 3:22:00 PM
阿德在fm08里面无球跑13,给得很合理.......
旅隼 - 3/24/2008 3:46:00 PM
商人的老婆是金钱
旅隼 - 3/24/2008 3:48:00 PM
埃布埃很黄很暴力,我喜欢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