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ove - 3/30/2008 12:32:00 AM
阿德。。。。。。。。
我無語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32:00 AM
希望这场球是转折点,感谢马克思,感谢上帝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2:00 AM
谁随便再进一个..........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
剑心23 - 3/30/2008 12:32:00 AM
13哥这回总算没有慢吞吞了,抢先碰到了球!!
范佩西你小子虽然射门没感觉,幸亏还没忘了点球怎么踢!
知耻后勇还不晚,至少让我们看到斗志和希望。。。
继续加油!!!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2:00 AM
LZ JJ可以开始发功了:default12:
roger663 - 3/30/2008 12:33:00 AM
A25脚太软
litchi - 3/30/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30 0:32:00 发表
我好紧张啊~~~ |
握住jj不要急
b格坎普 - 3/30/2008 12:33:00 AM
我也有切JJ的冲动了。。。
Pryce - 3/30/2008 12:34:00 AM
总算保住半条:default10:
henrylove - 3/30/2008 12:34:00 AM
進一個呀
叶恭介 - 3/30/2008 12:34:00 AM
紧张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5:00 AM
:default4: 3后卫一定要稳....
红色火枪手 - 3/30/2008 12:35:00 AM
被罚下一人,0:2落后....希望变成失望.... 每到边路,几乎从来就看不到高质量的传中,要摸就是低传到中间,然后被断掉.攻到对方腹地的次数甚多,但总是形成不了有威胁的射门,太罗说,太不直接.太不立体...我们的进攻体系和进攻人员配置已经逐渐走到一个死胡同....但愿下半场....神仙转世...奇迹出现..要不然...全部放弃后面的联赛,只要保住前四,直接去拼冠军杯吧.
还有我非常不赞同有些球友的说法,只看球赛的精彩,只看信仰...全是放屁! 如果是真爱自己的孩子,哪个父母不希望孩子出人头地,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拿不出成绩,老是借口一大堆.然而做父母的我们只会说这是我的孩子,我爱他,他做的什么都是对的,当出现问题老是一味庇护.让它看不到事情的本质.这不是一个当父母爱自己孩子的正确方式.另有一句俗话说的好,'打是亲,骂是爱',只有把问题摆在台面上.当面指出症结,提出改善方案,促使其进步,才是一个做父母的对自己孩子多次犯错后应当的态度和做法.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功.能多个荣耀于一身...
fimp - 3/30/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30 0:32:00 发表
希望这场球是转折点,感谢马克思,感谢上帝 |
希望今天是单针探底,顽强收红!
Pryce - 3/30/2008 12:35:00 AM
我插件出问题了,现在只能看你们文字直播:default10:
roger663 - 3/30/2008 12:35:00 AM
听听现场球迷的歌声,加油!!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6:00 AM
大哥们.....球好好传
fimp - 3/30/2008 12:36:00 AM
今天F4的传球成功率很低
叶恭介 - 3/30/2008 12:36:00 AM
文字直播......很无奈的啊
roger663 - 3/30/2008 12:37:00 AM
博尔顿那帮老家伙跑不动了,加油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7:00 AM
卧槽...8月...搞毛...给我暴射
henrylove - 3/30/2008 12:37:00 AM
阿德。。。。。。。。。。
roger663 - 3/30/2008 12:37:00 AM
操!A25个SB!
上海Edison - 3/30/2008 12:37:00 AM
我以为阿德巴约会拯救球队...真的有一秒钟我这么以为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7:00 AM
搓你个毛啊
fimp - 3/30/2008 12:38:00 AM
你们忘了吗。Adebayor是从博尔顿转会过来的后卫啊!
roger663 - 3/30/2008 12:38:00 AM
爷们顶住,爆博尔顿菊花!
剑心23 - 3/30/2008 12:39:00 AM
德哥,你这是要打宇宙飞船吧?:default10:
fimp - 3/30/2008 12:39:00 AM
瞧,ade连传球都不会的
Pryce - 3/30/2008 12:39:00 AM
阿德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