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11:00 AM
唉.....让图雷冲右路..真可怜.,....wenger想赢就打放手一搏打三后卫哦
roger663 - 3/30/2008 12:13:00 AM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3-30 0:1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09:00 发表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       )、希曼 还有一个中卫忘记了 :default1:  谁帮我填空啊?
现在在场上的图雷。。。
怎么能少了奥维马斯和帕洛尔呢
春风笑 - 3/30/2008 12:1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09:00 发表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亚当斯)、希曼 还有一个中卫忘记了 :default1:  谁帮我填空啊?
不會是西甘吧..
阿森纳の翼 - 3/30/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3-30 0: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3-30 0: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09:00 发表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       )、希曼 还有一个中卫忘记了 :default1:  谁帮我填空啊? [/quo
49场不败没奥维马斯。。
roger663 - 3/30/2008 12:15:00 AM
西甘就像现在的森德罗斯,都是点背的主
litchi - 3/30/2008 12:15:00 AM
keown 这都不记得
b格坎普 - 3/30/2008 12:16:00 AM
是。。厄普森
春风笑 - 3/30/2008 12:16:00 AM
太疲軟了,看樣子能保持0:2已是萬幸
roger663 - 3/30/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3-30 0: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3-30 0: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3-30 0: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09:00 发表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
49也没有希曼,是莱曼
剑心23 - 3/30/2008 12:17:00 AM
居然过不了半场,..........: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18:00 AM
已经完全偏题了:default10:
fimp - 3/30/2008 12:18:00 AM
申花都比他们踢得好!
roger663 - 3/30/2008 12:18:00 AM
说基翁就不得不提亚当斯等老将了,他们虽然能力不是特别强,但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现在却很难见到了
henrylove - 3/30/2008 12:19:00 AM
打得好被動
春风笑 - 3/30/2008 12:19:00 AM
這都是踢得什麽毬啊...這賽季又是竹籃打水..
fimp - 3/30/2008 12:20:00 AM
终场比分0:5,鉴定完毕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20:00 AM
BOLTON已经打疯了.....:default12:
roger663 - 3/30/2008 12:20:00 AM
习惯性崩盘,就好像习惯性早泄,很难雄起了
roger663 - 3/30/2008 12:21:00 AM
得花钱看病,买伟哥
henrylove - 3/30/2008 12:21:00 AM
BOLTON垃圾 這樣才進2個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21:00 AM
我们心态坏了
xyzroger - 3/30/2008 12:21:00 AM
睡觉了,不看了,看了挺窝心滴~
b格坎普 - 3/30/2008 12:22:00 AM
W32 25A  。。。 奇迹要发生了
剑心23 - 3/30/2008 12:22:00 AM
这场面也太惨了点吧!打曼狗最狼狈的时候也不过如此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22:00 AM
MD....早该3后卫了....卧槽
henrylove - 3/30/2008 12:23:00 AM
換了誰 我沒看清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23:00 AM
S6.大本
henrylove - 3/30/2008 12:24:00 AM
哦 thx
b格坎普 - 3/30/2008 12:24:00 AM
换了小本 和  森头
henrylove - 3/30/2008 12:25:00 AM
10 分鐘進1個 共3個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