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Jonas - 3/29/2008 11:48:00 PM
又败在我们的克星手上了。。
litchi - 3/29/2008 11:48:00 PM
楼主和迪亚比的鸡鸡都可以切了
绯花 - 3/29/2008 11:48:00 PM
彻底坚定了半场完睡觉的决心
rosicky001 - 3/29/2008 11:48:00 PM
我有罪 生日愿望许错了 老子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天真了 谢谢阿森纳!!!!
roger663 - 3/29/2008 11:48:00 PM
实在是失望…… 赛季初本地没有太多期望,但是上半程越打越好,渐渐能够摸到锦标,谁知道赛季末来个崩盘,就像中国股市 哎……
sos - 3/29/2008 11:49:00 PM
我现在听到泰勒这2字就发毛
玻璃筷子 - 3/29/2008 11:4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9 23:46:00 发表 其实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只烂队 又如何?
恩~~是呀。。 只是可惜德比郡啦,桑德兰啦没我们球迷那么多。。
xlfour1 - 3/29/2008 11:49:00 PM
不看了,LZ可以去TJJTDS了,估计下半场可以来个3:0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49:00 PM
图雷在右边打的想当龊...........
绯花 - 3/29/2008 11:49: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9 23:48:00 发表 我有罪 生日愿望许错了 老子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天真了 谢谢阿森纳!!!!
兴许等明年迪亚比长进了你愿望就灵了 明年再来吧
xlfour1 - 3/29/2008 11:50:00 PM
:default8: 要我说什么好呢。。。
0007 - 3/29/2008 11:50:00 PM
自从被曼联4:0干掉后 就再也没缓过来了:default11:
绯花 - 3/29/2008 11:50:00 PM
各位战友晚安
rosicky001 - 3/29/2008 11:50:00 PM
我决定了 马上睡觉去了 各位也可以不用熬夜了 睡吧 也许睡个好觉 是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无奈啊
玻璃筷子 - 3/29/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29 23:47:00 发表 其实我想说的是就算没有联赛冠军 我们还有其他追求
恩。。沉醉于我们华丽的打法。。欣赏教练对球队的建设思想。。。
yaozhikai - 3/29/2008 11:50:00 PM
大家可以YY夏天引援了,我先下了,去玩会儿PES2008虐死老人院,886...
riquelme1985 - 3/29/2008 11:50:00 PM
克里西可以的,这球都不大脚解围...
玻璃筷子 - 3/29/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9 23:50:00 发表 :default8: 要我说什么好呢。。。
什么都不用说的。。 用你的心,去默默支持球队!
fimp - 3/29/2008 11:51:00 PM
强烈要求清洗俱乐部!Diaby卖了!Gallas卖了!Flamini卖了!锋线全部卖了!
绯花 - 3/29/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29 23:51:00 发表 跌出前4不再是梦想!!!!
不要每次都出来说风凉话 锤子!
rosicky001 - 3/29/2008 11:51:00 PM
我也睡了 88 祝大家睡个好觉 做个好梦!!
roger663 - 3/29/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3-29 23:50:00 发表 大家可以YY夏天引援了,我先下了,去玩会儿PES2008虐死老人院,886...
我玩FM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52:00 PM
:default12: 华丽的时候赢...不华丽的时候输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53:00 PM
为什么不看...继续看....
sos - 3/29/2008 11:53:00 PM
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现在这情况谁看了都要发飙了
玻璃筷子 - 3/29/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9 23:52:00 发表 :default12: 华丽的时候赢...不华丽的时候输
华丽这两个字太嗲了 宠坏了多少球迷啊~呵呵
fimp - 3/29/2008 11:54:00 PM
自从他们在联赛杯上被曼联4球血洗后 就彻底废了,比A股的大跌还废,A股起码还反弹个几下,阿森纳连怎么进球都忘记了
枪手风之子 - 3/29/2008 11:54:00 PM
夏天的转会拜托不要再赚钱了 谢谢
poppy - 3/29/2008 11:54:00 PM
继续看吧。。。 还有半场呢········
xlfour1 - 3/29/2008 11:54:00 PM
其实现在对付我们的方法很简单。。。前场安两个速度快的前锋或者头球好的也可以啦。。。中场适度的逼抢如果不行马上回到禁区线前沿防守。。。后防使用盯人防守。。。随时准备反击。。。:default4: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