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29/2008 11:55:00 PM
俱乐部解散!下半场有再丢球的趋势,上半场积累了那么多黄牌,下半场有再罚下2人的趋势。
b格坎普 - 3/29/2008 11:55:00 PM
问题是 最近几轮看得连飚都发不出了。。。
chino_ivixixix - 3/29/2008 11:55:00 PM
Of course, let the kids lost again and agin, they will learn it!
Very upset - I don't understand why T5 to be left-back?
it's not his position>
riquelme1985 - 3/29/2008 11:56:00 PM
甲状腺肿大的胖子走了以后,我们还是被博尔顿强奸, 无语了.........
eps - 3/29/2008 11:57:00 PM
看的伤心阿~ 现在怎么都没准心呢~
把握机会不强……
后防漏洞又多! 看完上半场心都凉了~
红牌下去个,有被进了两…… 心碎阿!!
fimp - 3/29/2008 11:58:00 PM
我准备倒戈支持热刺了,nnd。Berbatov多扬气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58:00 PM
现在就看前锋进球.....阿森纳前锋线好久没开斋了
neo_mol - 3/29/2008 11:58:00 PM
第三次遇见这种情况,第一次热刺,第二次曼联.事不过三啊~哥哥们!小宇宙爆发一下给我看看行不行?
fimp - 3/29/2008 11:59:00 PM
教授该休息了!
riquelme1985 - 3/30/2008 12:01:00 AM
恩,我开始很没出息的抱怨我们的这套恶心的队服了...基本逢穿必败....
fimp - 3/30/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neo_mol 于 2008-3-29 23:58:00 发表
第三次遇见这种情况,第一次热刺,第二次曼联.事不过三啊~哥哥们!小宇宙爆发一下给我看看行不行? |
哪里来的小宇宙。现在的阿森纳队伍是年轻的,心态是老的,已经到了更年期了。
cecilia72 - 3/30/2008 12:02:00 AM
刚刚回来 看到比分 晕死
roger663 - 3/30/2008 12:02:00 AM
不知道温格今天晚上能否睡着?
赚钱固然重要,但是球队毕竟是要成绩的,没有成绩,人心散了,钱就更难赚了
henrylove - 3/30/2008 12:02:00 AM
剛剛來
才輸兩球而已
10個人進4個
會以4比2贏
fimp - 3/30/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3-30 0:01:00 发表
恩,我开始很没出息的抱怨我们的这套恶心的队服了...基本逢穿必败.... |
教授队伍不好带了,不关衣服什么事
roger663 - 3/30/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3-30 0:02:00 发表
剛剛來
才輸兩球而已
10個人進4個
會以4比2贏 |
楼上说气话吧
fimp - 3/30/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3-30 0:02:00 发表
剛剛來
才輸兩球而已
10個人進4個
會以4比2贏 |
骗谁呢?哎……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04:00 AM
联赛算是交代了。。。
但球还是要看
fimp - 3/30/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30 0:04:00 发表
联赛算是交代了。。。
但球还是要看 |
我也并不对冠军杯抱有啥希望了,估计利物浦都过不了。
henrylove - 3/30/2008 12:05:00 AM
我覺得平是很有希望的
b格坎普 - 3/30/2008 12:06:00 AM
那边拜仁也0比1落后....
看得惊心动魄
roger663 - 3/30/2008 12:06:00 AM
最好本季两手空空,夏天换血,重头来过
henrylove - 3/30/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30 0:06:00 发表
那边拜仁也0比1落后....
看得惊心动魄 |
本期足彩 又要有大獎咯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08:00 AM
老温的轮换确实有点问题。。。
剑心23 - 3/30/2008 12:08:00 AM
下半场加加油吧!!!:default1:
fimp - 3/30/2008 12:09:00 AM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亚当斯)、希曼
还有一个中卫忘记了 :default1: 谁帮我填空啊?
roger663 - 3/30/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30 0:08:00 发表
老温的轮换确实有点问题。。。 |
根本不是轮换而是没得换
b格坎普 - 3/30/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3-30 0:07:00 发表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30 0:06:00 发表
那边拜仁也0比1落后....
看得惊心动魄 |
本期足彩 又要有大獎咯 |
大奖要没了 托尼头一点 里贝里一拨 波多尔斯基凌空 。。。。扳平
买人的威力
henrylove - 3/30/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30 0:1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3-30 0:07:00 发表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3-30 0:06:00 发表
那边拜仁也0比1落后....
看得惊心动魄 |
本期足彩 又要有大獎咯 |
大奖要没了 托尼头一点 里贝里一拨 波多尔斯基凌空 。。。。扳平
|
和溫格說吧
阿森纳の翼 - 3/30/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09:00 发表
睡觉了,梦里怀念以下人:
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永贝里、维埃拉、皮雷、帕勒、劳伦、科尔、坎贝尔、( )、希曼
还有一个中卫忘记了 :default1: 谁帮我填空啊? |
现在在场上的图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