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25:00 AM
捡漏大王加拉啊.........
henrylove - 3/30/2008 12:25:00 AM
哈哈哈
sos - 3/30/2008 12:25:00 AM
看下面字幕前面永哥进球了。。。想不到没过多久加拉也来个了:default5:
春风笑 - 3/30/2008 12:26:00 AM
呃,會是反攻的開始麽?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26:00 AM
再来再来!!!!
枪手韵律 - 3/30/2008 12:26:00 AM
哎
还能进一个吗
henrylove - 3/30/2008 12:26:00 AM
阿森納一定會贏
b格坎普 - 3/30/2008 12:26:00 AM
多打这样的比赛F16就真要变成战斗机了
剑心23 - 3/30/2008 12:27:00 AM
队长站出来了!:default10:
但是还远远不够啊!
继续加油!
henrylove - 3/30/2008 12:27:00 AM
會在75分鐘前扳平
85鎖定勝局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27:00 AM
F16给我缩后面去点...3后卫不稳
roger663 - 3/30/2008 12:28:00 AM
加拉是个爷们儿
henrylove - 3/30/2008 12:30:00 AM
yes
點球
春风笑 - 3/30/2008 12:30:00 AM
NB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0:00 AM
卧槽时来运转了
sos - 3/30/2008 12:30:00 AM
不会又平吧。。。汗~~~:default8:
枪手韵律 - 3/30/2008 12:30:00 AM
好!!!!!!!!!!!!!!!!!!!!!!!!!!!!!!!!!!!!!!!!!!!!!!!!!!!!!!!!!!!!!!!!!!!!!!!!!!!!!!!!
阿森纳必胜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30:00 AM
呃。。。。。。。。点球
neo_mol - 3/30/2008 12:30:00 AM
点球!!
litchi - 3/30/2008 12:30:00 AM
平了,加油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30:00 AM
赶紧给我强奸bolton........不要停
roger663 - 3/30/2008 12:30:00 AM
点球扳平,知耻而后勇
henrylove - 3/30/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3-30 0:30:00 发表
不会又平吧。。。汗~~~:default8: |
會贏~!!!!!!!!!!!
zjmryq - 3/30/2008 12:31:00 AM
娃哈哈
行云流水 - 3/30/2008 12:31:00 AM
这他妈才是阿森纳!!!
henrylove - 3/30/2008 12:31:00 AM
oh yes
neo_mol - 3/30/2008 12:31:00 AM
狗X的``我都说爆了吧
fimp - 3/30/2008 12:31:00 AM
烂臭(蓝筹)股终于反弹了
henrylove - 3/30/2008 12:32:00 AM
20多分鐘進1個不難把
Pryce - 3/30/2008 12:32:00 AM
我好紧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