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旅隼 - 3/29/2008 1:43:00 AM
太平无事赢下比赛就可以了
zjmryq - 3/29/2008 8:20:00 AM
枪手痛打落水狗? 听着怪好笑
xlfour1 - 3/29/2008 9:20:00 AM
落水枪痛打落水狗:default12:
Forever兵工 - 3/29/2008 1:34:00 PM
教授說今晚收起ad,用來對liverpool. . . . 今晚小本會和佩西上場
枪手风之子 - 3/29/2008 2:26:00 PM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55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Adebayor+maybe+needs+a+breather 阿德巴约轮休,本特纳有望首发 是太累了,相信如果有合适的替补,小法和十三哥也会轮休,可惜啊,再次哀叹板凳深度的问题
mxc23 - 3/29/2008 6:10:00 PM
天空体育说了: 阿森纳上一次连续5场不胜已经是1998年的事了,如果连续6场不胜要追溯到1994年:default12:
梦圆时分 - 3/29/2008 6:44:00 PM
原帖由 mxc23 于 2008-3-29 18:10:00 发表 天空体育说了: 阿森纳上一次连续5场不胜已经是1998年的事了,如果连续6场不胜要追溯到1994年:default12:  
98年我厂可是联赛和足总杯的双料冠军啊,那年我厂在联赛中段曾落后曼联8分,但最终逆转成功,但是今年难度太大了.
上海HENRY - 3/29/2008 6:56:00 PM
加油枪手 相信你们能从逆进中走出来
chino_ivixixix - 3/29/2008 7:02:00 PM
ci! ARSENAL (2)   VS  BOLTON (0) +1)  W32 +2)  V11 WE CAN REVIVE AGAIN >>> MU GO TO HELL....:default5:
chino_ivixixix - 3/29/2008 7:03:00 PM
WE NEVER GIVE UP>>> BOLTON (0)   VS   ARSENAL (2):default5: :default5:
nst - 3/29/2008 7:18:00 PM
不要考虑太多,好好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
pires84917 - 3/29/2008 7:26:00 PM
本特纳爆发吧....!
Pryce - 3/29/2008 8:26:00 PM
不能再丢分了
litchi - 3/29/2008 8:29:00 PM
楼主jj不保
Pryce - 3/29/2008 8:30:00 PM
谢谢lz~~
Pryce - 3/29/2008 8:32:00 PM
硬jj党满塞
rosicky001 - 3/29/2008 10:02:00 PM
今天我二十岁生日!!! 凌晨许愿就是希望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一定要赢!!!
radeon_wang - 3/29/2008 10:48:00 PM
求今晚直播地址 各位提供一个啊 谢谢了
叶恭介 - 3/29/2008 10:54:00 PM
本特纳、范佩西 很期待啊
neo_mol - 3/29/2008 10:59:00 PM
3号球衣```有点期待````
Pryce - 3/29/2008 11:00:00 PM
ls的,S3伤了~
yaozhikai - 3/29/2008 11:02:00 PM
同求,现在球皇,zhibo8一个也连接不上。。。
neo_mol - 3/29/2008 11:03:00 PM
我说红蓝这件球衣=.= 不是说萨尼亚
yaozhikai - 3/29/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9 22:02:00 发表 今天我二十岁生日!!! 凌晨许愿就是希望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一定要赢!!!
我昨天22,同喜同喜。
绯花 - 3/29/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9 22:02:00 发表 今天我二十岁生日!!! 凌晨许愿就是希望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一定要赢!!!
生日快乐!
Pryce - 3/29/2008 11:05:00 PM
me 2!!!
rosicky001 - 3/29/2008 11:05:00 PM
小本的身体还是蛮强壮的
rosicky001 - 3/29/2008 11:06: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9 23:05: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9 22:02:00 发表 今天我二十岁生日!!! 凌晨许愿就是希望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一定要赢!!!
生日快乐!
谢谢你啦 呵呵
johnchen01 - 3/29/2008 11:07: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6.htm 這個可以
yaozhikai - 3/29/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3-29 23:07:00 发表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6.htm 這個可以
我家里泰星、euro一个都连不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