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xlfour1 - 3/29/2008 11:08:00 PM
其实可以射的了
绯花 - 3/29/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9 23:08:00 发表 其实可以射的了
看来你也是每场必到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10:00 PM
最近球皇真的卡的可以..看都不能看
yaozhikai - 3/29/2008 11:11:00 PM
sop://broker.sopcast.com:3912/47287直接输入sopcast channel
rosicky001 - 3/29/2008 11:11:00 PM
这么好的机会 小范俄 即使越位也要打进啊 提气额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12:00 PM
V11啊.....这都不进...你钝了很多
yaozhikai - 3/29/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9 23:10:00 发表 最近球皇真的卡的可以..看都不能看
三步一卡。。。
rosicky001 - 3/29/2008 11:16:00 PM
我日啊 这样就丢球了
枪手韵律 - 3/29/2008 11:16:00 PM
无语
绯花 - 3/29/2008 11:17:00 PM
图雷复出之后完全找不着北了
neo_mol - 3/29/2008 11:17:00 PM
我XXXXXXXXX
罗宾范佩尔西 - 3/29/2008 11:17:00 PM
各位,早点睡觉
yaozhikai - 3/29/2008 11:18:00 PM
卡了一下,然后就看到失球了。。。
rosicky001 - 3/29/2008 11:18:00 PM
最近怎么搞的 是太累了? 阿森纳的体能教练都干什么去了 营养师呢? 集体状态不佳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18:00 PM
卧槽.....无语了
xlfour1 - 3/29/2008 11:19:00 PM
后卫线太菜了。。。可以说是3流。。。
rosicky001 - 3/29/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9 23:17:00 发表 各位,早点睡觉
我可不想那么早睡 我的心愿还没实现列 一定拿下!!!!
sos - 3/29/2008 11:20:00 PM
不会吧。。。博只射了一次吧。。。
rosicky001 - 3/29/2008 11:21:00 PM
我再许个愿 半场扳平 下半场拿下 小范小本一人一个
roger663 - 3/29/2008 11:21:00 PM
尽显疲态,失球容易进球难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22:00 PM
最近怎么这么卡....日日日日日
b格坎普 - 3/29/2008 11:22:00 PM
慢慢来 莫急。。。
rosicky001 - 3/29/2008 11:23:00 PM
博尔顿的反击比我们有威胁 另外 裁判的衣服跟我们的队服从我电脑上很难分辨………………
rosicky001 - 3/29/2008 11:24:00 PM
感觉最近有回到上赛季的老路上的趋势…………
roger663 - 3/29/2008 11:25:00 PM
雨天就该打高球,打混战,老往禁区直塞不是事儿
绯花 - 3/29/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9 23:22:00 发表 最近怎么这么卡....日日日日日
为何不去直播8找个链接啊
绯花 - 3/29/2008 11:27:00 PM
看到球场前面有很多空位哦
roger663 - 3/29/2008 11:27: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6.htm 这个很流畅
rosicky001 - 3/29/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29 23:25: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9 23:22:00 发表 最近怎么这么卡....日日日日日
为何不去直播8找个链接啊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6.htm 我用这个看的 效果还可以 至少不卡
rosicky001 - 3/29/2008 11:30:00 PM
多打远射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惜罗西基不再 ………………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