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玻璃筷子 - 3/29/2008 11:40:00 PM
我们要一如既往支持球队,即使是一只烂球队。。 输一场球有什么关系呢?不到最后球员和教练都不会放弃的! 联赛很漫长的! 不要动不动就出来骂人,发飙。。 这个不是阿森纳的球迷的表现! 我们要在球队最困难时给球队打起鼓励! (即使我们在这里加油,这有个鸟屁用) 喜欢钱就去喜欢切狗,蝗蚂吧! 我们很年轻! 给孩子们一点时间吧! 要相信教授!相信我们的明天是美好的。。 over。。。
绯花 - 3/29/2008 11:40:00 PM
咋办啊?LZ 呵呵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40:00 PM
我就说最近比赛贴RP不靠谱...等着楼猪自裁:default12:
xlfour1 - 3/29/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9 23:39:00 发表 日啊!!!!
、 LZ终于出来了,快点来给我们TJJ:default11:
绯花 - 3/29/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9 23:40:00 发表 我看教授以后还敢不敢乱放人。。。D2放左路添位用的。。。现在却是那来拿红牌地。。。
凑合着用吧 温格觉得可以慢慢改造
rosicky001 - 3/29/2008 11:42:00 PM
唉 生日愿望要泡汤了 烦躁啊
roger663 - 3/29/2008 11:42:00 PM
小本停球太差,和我水平相当
Pryce - 3/29/2008 11:42:00 PM
不用急,还有时间
yaozhikai - 3/29/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3-29 23:42:00 发表 唉 生日愿望要泡汤了 烦躁啊
最近那么多场球看下来,没有一场不烦躁的。功亏一篑。。。
drgnick - 3/29/2008 11:43:00 PM
有预感今天不会输,又是一场平局吧。。。
rosicky001 - 3/29/2008 11:44:00 PM
唉 相当于又虚度了一年...........
yaozhikai - 3/29/2008 11:45:00 PM
我只想说,连用亚洲人当门将的球队我们也拿不下,我们的问题大了。。。
枪手风之子 - 3/29/2008 11:45:00 PM
大本速度太慢,突前毫无威胁
xlfour1 - 3/29/2008 11:45:00 PM
这样倒刚好可以打3个中卫把小克拉到前面去,呵呵
剑心23 - 3/29/2008 11:45:00 PM
迪亚比是上去干什么的?就是为了向别的队展示一下我们阿森纳也有马丁 泰勒? 好吧,接下来的比赛继续这样踢下去吧,力保和上赛季一样的名次,这不就是我们季初的目标吗?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46:00 PM
草草草草...................
roger663 - 3/29/2008 11:46:00 PM
彻底完蛋了,失误加乌龙
上海Edison - 3/29/2008 11:46:00 PM
其实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只烂队 又如何?
b格坎普 - 3/29/2008 11:46:00 PM
又是一个泰勒。。。
绯花 - 3/29/2008 11:46:00 PM
输吧输吧 输到球场座位上空空如也 看董事会那帮B人怎么办 操!
yaozhikai - 3/29/2008 11:46:00 PM
0:2,本赛季彻底结束,保三争二,冠军联赛用现在的状态去打,基本没戏。
rosicky001 - 3/29/2008 11:46:00 PM
我日 又一个 泰勒 nnd 你逼我砸电脑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46:00 PM
楼猪自裁.........................
红色重炮 - 3/29/2008 11:46:00 PM
把LZ拖出去拍照,疯子帮我打电话给冠希
sos - 3/29/2008 11:47:00 PM
还说什么好呢
fimp - 3/29/2008 11:47:00 PM
打成这样,我真的要哭了。这还是阿森纳吗?纳森阿都比他们打得好!
Jonas - 3/29/2008 11:47:00 PM
没了~~可以睡了,本赛季结束。。
b格坎普 - 3/29/2008 11:47:00 PM
其实我想说的是就算没有联赛冠军 我们还有其他追求
枪手风之子 - 3/29/2008 11:47:00 PM
好了,下半场把小法也换下来吧,没意思了,好好准备冠军杯吧
zeyun - 3/29/2008 11:47:00 PM
同样是折射,刚才滑门过,现在加拉到折进自家门了。牛人,今天果然是有进球欲望。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