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30:00 PM
多谢LS各位..可以鸟:default12:
yaozhikai - 3/29/2008 11:31:00 PM
小范复出以后状态真烂
枪手韵律 - 3/29/2008 11:31:00 PM
远射!!!!
远射!!!!
远射!!!!
neo_mol - 3/29/2008 11:32:00 PM
差之毫厘~~~~~
绯花 - 3/29/2008 11:33:00 PM
睡觉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33:00 PM
卧槽...搞毛...红了
枪手韵律 - 3/29/2008 11:33:00 PM
还有什么接着来吧
狗日的
yaozhikai - 3/29/2008 11:33:00 PM
Red Card...
roger663 - 3/29/2008 11:33:00 PM
GAME OVER
neo_mol - 3/29/2008 11:33:00 PM
草了~~~~~还少打一个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33:00 PM
洗洗睡吧:default8:
rosicky001 - 3/29/2008 11:34:00 PM
迪亚比被罚下............
唉
怎么说呢
继续怀念罗西基
难道要继续输下去
我过生日有罪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b格坎普 - 3/29/2008 11:34:00 PM
。。。无语了
CarlosVela - 3/29/2008 11:34:00 PM
可以关直播了,谢谢博尔顿...
yaozhikai - 3/29/2008 11:34:00 PM
本赛季联赛冠军争夺基本结束了。。。
sos - 3/29/2008 11:34:00 PM
哎。。。。。~:default3:
绯花 - 3/29/2008 11:34:00 PM
迪亚比打左前卫真他妈是一无是处
绯花 - 3/29/2008 11:35:00 PM
温格又傻眼了
逍遥的JOEY - 3/29/2008 11:35:00 PM
比赛结束 睡觉 睡觉
zeyun - 3/29/2008 11:35:00 PM
终于可以不用熬夜看球了。可以转去看中超了
xlfour1 - 3/29/2008 11:36:00 PM
GAME OVER ~LZ要去TJJTDS了,不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9/2008 11:36:00 PM
还是看下去吧...看看阿森纳还有谁能站得出来
枪手风之子 - 3/29/2008 11:37:00 PM
这个动作确实太夸张了,有被追加的可能
b格坎普 - 3/29/2008 11:37:00 PM
我厂应该对球员上点道德教育课了。。。
xlfour1 - 3/29/2008 11:37:00 PM
摇头了吗?教授:default12:
roger663 - 3/29/2008 11:37:00 PM
多输几场也好,俱乐部管理层该醒醒了,痛下决心换血
Jonas - 3/29/2008 11:38:00 PM
算了。。温格用人太蒙了~~靠!!T5没打那么多年右后卫了!!竟然爱不爱都不用,用他打!!他进攻一点感觉都没有!!回防还漏位了!!给人顶进一球!!靠!!!
yaozhikai - 3/29/2008 11:38:00 PM
本赛季转折从伯明翰惨案开始,从今天起诅咒伯明翰破产降级,现有球员一直降到地区联赛。。。
Pryce - 3/29/2008 11:39:00 PM
日啊!!!!
xlfour1 - 3/29/2008 11:40:00 PM
我看教授以后还敢不敢乱放人。。。D2放左路添位用的。。。现在却是那来拿红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