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17:00 AM
13哥真NB!
sos - 4/14/2008 12:17:00 AM
同样的点球....差不多的时间....讨厌的感觉......:default3:
rosicky001 - 4/14/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6: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14: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3:00 发表 裁判找平衡
裁判没问题 加拉确实手球了
从胳膊下面钻过去的,不明显,......
但是这个球判点球 其实也不过分 正常范围
nuiw - 4/14/2008 12:17:00 AM
也不能怨加队,后卫的自然反应,而且他手并没有伸出去,是想用身体挡的
Alexandero - 4/14/2008 12:17:00 AM
先稳定情绪,别无谓领牌啊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2:18:00 AM
沉住气啊  都给我
nuiw - 4/14/2008 12:19:00 AM
别崩盘,先稳住,再进一个
roger663 - 4/14/2008 12:19:00 AM
哈格里夫斯得给红牌
木头小丑 - 4/14/2008 12:19:00 AM
温格是不是有强迫症啊? 唉布边后卫打右边前卫 song本来后腰打中后卫 朱鲁后腰也成中后卫了 老虎前锋偏要打边路 前些年~劳纶 F16 维尔托德都被强迫改变位置 全拧吧了
大好头颅 - 4/14/2008 12:19:00 AM
每次怎么刚进球就被别人追平啊。。。。
blueday - 4/14/2008 12:19:00 AM
歐足聯怪不了了,裁判怪不了了,最後只能怪運……:default6:
rosicky001 - 4/14/2008 12:20:00 AM
直接任意球 跟老子来一个 我好久没看过直接任意球了
roger663 - 4/14/2008 12:20:00 AM
韦伯个垃圾,进攻有利原则不懂阿,还出牌
b格坎普 - 4/14/2008 12:21:00 AM
。。。这是第几场不到10分钟就被扳平。。
Alexandero - 4/14/2008 12:21:00 AM
小老虎来了
ajew - 4/14/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6: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14: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3:00 发表 裁判找平衡
裁判没问题 加拉确实手球了
从胳膊下面钻过去的,不明显,......
我也觉得 就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 对我们就判了 对man gou 就放了
roger663 - 4/14/2008 12:22:00 AM
总算换下艾布个垃圾了
rosicky001 - 4/14/2008 12:22:00 AM
终于换人了啊 老虎 再来个连过无人 刷刷他们后卫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24:00 AM
阿德阿 快进球阿 你真的想退役阿
roger663 - 4/14/2008 12:24:00 AM
韦伯只会出牌吗?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24:00 AM
场面真火爆.
绯花 - 4/14/2008 12:25:00 AM
AD铲得好
Alexandero - 4/14/2008 12:25:00 AM
你TM给我冷静啊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25:00 AM
还好,是黄的
rosicky001 - 4/14/2008 12:26:00 AM
特维兹的远射 我们也需要个重炮 可惜rosicky不在..........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26:00 AM
不出红牌蛮好了...丢球后背后铲球 完全是报复性的
alex_gunner - 4/14/2008 12:26:00 AM
那个嫖娼男就是TM欠铲!
roger663 - 4/14/2008 12:26:00 AM
犯规也不来个狠的,废掉C罗、鲁尼之类的
Alexandero - 4/14/2008 12:26:00 AM
冷汗
roger663 - 4/14/2008 12:27:00 AM
罗宾也太玻璃了吧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