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北京酋长 - 4/14/2008 12:36:00 AM
绝望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37:00 AM
:default8: 看看看台上面小LOLI无助的眼神...卧槽
b格坎普 - 4/14/2008 12:37:00 AM
有机会的!  这场都发挥得不错!
rosicky001 - 4/14/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枪手韵律 于 2008-4-14 0:35:00 发表 四大皆空啊 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 你奶奶的哪里人?????
绯花 - 4/14/2008 12:37:00 AM
小LOLI很可爱
sos - 4/14/2008 12:38:00 AM
太多的翻盘....太多的失望:default3:
rosicky001 - 4/14/2008 12:39:00 AM
唉 好像大家有没有体力了 危险啊
绯花 - 4/14/2008 12:39:00 AM
下半场特维兹一上来就见效了 这个就是大牌替补的作用
rosicky001 - 4/14/2008 12:39:00 AM
小本来顶一个
纪念海布里 - 4/14/2008 12:41:00 AM
年轻的和成熟的差别,体现的很明显啊
rosicky001 - 4/14/2008 12:41:00 AM
最后十分钟 连下两个 重演上赛季一幕
nuiw - 4/14/2008 12:42:00 AM
赢不也要把C罗废掉,老穆走了让车子夺冠也认了
nuiw - 4/14/2008 12:43:00 AM
裁判有种别吹越位,让他进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44:00 AM
阿德巴约跳个毛阿?打阿!!
roger663 - 4/14/2008 12:45:00 AM
不过哈格里夫斯的任意球确实漂亮,可惜好久没见罗宾的任意球了
banma2001 - 4/14/2008 12:45:00 AM
这赛季又报销了
nuiw - 4/14/2008 12:45:00 AM
L1和G19的告别赛
zeyun - 4/14/2008 12:46:00 AM
不赢就给我废人,你们他妈的踢球就是娘们
rosicky001 - 4/14/2008 12:46:00 AM
换霍伊特高毛??? 难道图雷伤了????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2:46:00 AM
BOSS也绝望了:default8:
roger663 - 4/14/2008 12:46:00 AM
教授放弃了
Alexandero - 4/14/2008 12:46:00 AM
锻炼新人了???
绯花 - 4/14/2008 12:46:00 AM
温格开始练兵了?
绯花 - 4/14/2008 12:47:00 AM
操!!!!!!!!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47:00 AM
法布雷加斯喂到头上都顶不进...本特纳真的有用吗?不解死了...
b格坎普 - 4/14/2008 12:48:00 AM
现在我们的右边是英超最快的。。。
sos - 4/14/2008 12:48:00 AM
估计是提前放假了。。。:default3:
rosicky001 - 4/14/2008 12:48:00 AM
快有个鸟用 要得是能助攻 能得分........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50:00 AM
可以放假回家了
Alexandero - 4/14/2008 12:50:00 AM
称赞C22的拼劲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