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roger663 - 4/14/2008 12:50:00 AM
干掉C罗!
xlfour1 - 4/14/2008 12:50:00 AM
请问几比几啦?今晚都不打算看的了
rosicky001 - 4/14/2008 12:50:00 AM
没有好的传中 两个高中锋都浪费了啊...........
zeyun - 4/14/2008 12:50:00 AM
现在看阿森纳真是一无是处
北京酋长 - 4/14/2008 12:50:00 AM
买人吧,看看我们的后卫,都是他妈的垃圾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51:00 AM
比赛一结束 直接上飞机 度假!!!
zeyun - 4/14/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zeyun 于 2008-4-14 0:50:00 发表 现在看阿森纳真是一无是处
攻不上,守不住。
纪念海布里 - 4/14/2008 12:51:00 AM
输了,好啊 不要让BOSS有什么幻想了 别赢了MU,BOSS再一自大,不买人了 那更亏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51:00 AM
卧槽..MU里面的几头南美猪的确厉害...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51:00 AM
前面这个球就顶的不错 第一个球就往下顶阿
绯花 - 4/14/2008 12:51:00 AM
哈格的1700W在关键时刻体现价值了
北京酋长 - 4/14/2008 12:52:00 AM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妈的,气死我了!!!买入吧,希望下个赛季!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2:53:00 AM
AD同志一手造就了自己的退役
纪念海布里 - 4/14/2008 12:54:00 AM
上场利物浦的1700W的巴贝尔也很有价值
绯花 - 4/14/2008 12:54:00 AM
加拉帮了一手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55:00 AM
洗洗睡了哦
sos - 4/14/2008 12:55:00 AM
吉尔伯托已经暴走了。。。
nuiw - 4/14/2008 12:55:00 AM
人家在领先时踢得比我们好
nuiw - 4/14/2008 12:56:00 AM
早该踢他,往死里踢
rosicky001 - 4/14/2008 12:56:00 AM
原帖由 zeyun 于 2008-4-14 0:51:00 发表
原帖由 zeyun 于 2008-4-14 0:50:00 发表 现在看阿森纳真是一无是处
攻不上,守不住。
你奶奶的是曼狗过来的间谍吧 我草
Alexandero - 4/14/2008 12:56:00 AM
怎么不踢狠一点
nuiw - 4/14/2008 12:56:00 AM
踢死他也就停赛3场怕什么,不影响下赛季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57:00 AM
gallas不打左边卫可以走了..嘴巴大..废话多...和图雷一个类型中卫的没必要
绯花 - 4/14/2008 12:57:00 AM
看着我们球员被这样耍太心痛了 没办法,别人能赢你就是要耍你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57:00 AM
点球毫无问题...输了就是输了
waterstone - 4/14/2008 12:57:00 AM
本特纳........
nuiw - 4/14/2008 12:57:00 AM
下面的比赛真的可以练年轻人了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57:00 AM
c罗,你他妈就是一坨屎
blueday - 4/14/2008 12:57:00 AM
明年版的英譯中字典裡,阿森納就是“苦”字的直譯…:default12:
b格坎普 - 4/14/2008 12:58:00 AM
吉尔伯托到意甲去前途似锦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