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nuiw - 4/14/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Alexandero 于 2008-4-14 0:11:00 发表 中场休息时玩实况,就是阿德开场进一球啊,哈哈
接着玩,再进几个
rosicky001 - 4/14/2008 12:12:00 AM
费迪南德 来个乌龙啊 哈哈
sos - 4/14/2008 12:12:00 AM
哈哈~费迪南德真漂亮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12:00 AM
如果刚才"废德南"搞个乌龙就完美了.
nuiw - 4/14/2008 12:12:00 AM
费迪南德这球要进了就是本场最佳进球了,今年的TOP10都能进
sos - 4/14/2008 12:13:00 AM
靠。。。。。又来。。。
banma2001 - 4/14/2008 12:13:00 AM
点球,,,
rosicky001 - 4/14/2008 12:13:00 AM
怎么搞的 最近两个中卫轮流犯错.... 又来点球
roger663 - 4/14/2008 12:13:00 AM
裁判找平衡
绯花 - 4/14/2008 12:13:00 AM
老子服了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13:00 AM
狗日的。。。加拉神经病阿!!!
zeyun - 4/14/2008 12:13:00 AM
出来混,迟早要还得
nuiw - 4/14/2008 12:13:00 AM
加队不挡就是L1的球
ajew - 4/14/2008 12:14:00 AM
我又想操裁判了
马拉斌 - 4/14/2008 12:14:00 AM
又被和谐了
Alexandero - 4/14/2008 12:14:00 AM
好的,重罚
绯花 - 4/14/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3:00 发表 裁判找平衡
裁判没问题 加拉确实手球了
rosicky001 - 4/14/2008 12:15:00 AM
唉 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怎么说列 两个中卫年纪都不小了 经验足够多了吧 还犯这种错误.................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15:00 AM
...MB 踢得那么刁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15:00 AM
很草蛋
Alexandero - 4/14/2008 12:15:00 AM
喜悦都还没持久一点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15:00 AM
c罗,你是一砣狗屎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2:15:00 AM
点球 点球 还是点球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15:00 AM
加拉你现在风骚个啥
nuiw - 4/14/2008 12:16:00 AM
多怀念费迪南德的乌龙呀
rosicky001 - 4/14/2008 12:16:00 AM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兄弟们 守住啊
roger663 - 4/14/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14: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13:00 发表 裁判找平衡
裁判没问题 加拉确实手球了
从胳膊下面钻过去的,不明显,不是主动手球
alex_gunner - 4/14/2008 12:17:00 AM
改变方向了,点球没问题
红色重炮 - 4/14/2008 12:17:00 AM
我憎恨加拉
roger663 - 4/14/2008 12:17:00 AM
13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