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绯花 - 4/14/2008 12:27:00 AM
场面相当混乱啊
Alexandero - 4/14/2008 12:28:00 AM
小老虎冲啊!
alex_gunner - 4/14/2008 12:28:00 AM
小克射门???!!!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29:00 AM
MD,布朗快来个"乌龙".:default5: :default5:
rosicky001 - 4/14/2008 12:29:00 AM
最近有点被动 要稳住
nuiw - 4/14/2008 12:29:00 AM
这场我们运气有点差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29:00 AM
哈哈哈,布朗
Alexandero - 4/14/2008 12:29:00 AM
范得傻真的扑傻了
nuiw - 4/14/2008 12:31:00 AM
拿下拿下,关门放狗
rosicky001 - 4/14/2008 12:31:00 AM
吉尔伯托连续犯错啊 你奶奶的
sos - 4/14/2008 12:33:00 AM
哎。。。。。:default3:
大好头颅 - 4/14/2008 12:33:00 AM
nnd,老吉。。。
rosicky001 - 4/14/2008 12:33:00 AM
唉 怎么是他们直接任意球进了............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33:00 AM
草蛋
ajew - 4/14/2008 12:33:00 AM
当时就有不好的预感 觉得球门好大啊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33:00 AM
滚你妈的
rosicky001 - 4/14/2008 12:33:00 AM
莱曼他妈的一点反应也没有 人墙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跳也不跳
litchi - 4/14/2008 12:33:00 AM
我日
roger663 - 4/14/2008 12:33:00 AM
操!无话可说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33:00 AM
唉,又被反超了.
sos - 4/14/2008 12:34:00 AM
貌似吉尔伯托现在剩下的只有犯规技术了。。。
绯花 - 4/14/2008 12:34:00 AM
哈格居然还会发任意球?
nuiw - 4/14/2008 12:34:00 AM
L1、G19铁定走人了
Alexandero - 4/14/2008 12:34:00 AM
草,无语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34:00 AM
这脚任意球简直太漂亮了 给别人这个任意球的吉尔贝托 你羞不羞愧!?
alex_gunner - 4/14/2008 12:34:00 AM
没话说,谁也赖不上
绯花 - 4/14/2008 12:34:00 AM
这个球神都扑不了
枪手韵律 - 4/14/2008 12:35:00 AM
四大皆空啊 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36:00 AM
W32不如换吉尔贝托,让song打后腰..MD...这第几次了...G19犯规给对方进球了..操蛋
绯花 - 4/14/2008 12:36:00 AM
比赛还没结束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