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4/14/2008 12:58:00 AM
前半程运气很好,后面运气太差了
bluehawk - 4/14/2008 12:59:00 AM
我只想说,裁判就是他妈婊子养的
Alexandero - 4/14/2008 12:59:00 AM
平心静气,我们厂踢得一点都不差,输就输在机会的把握上
洗洗睡吧
枪手寂朱 - 4/14/2008 1:00:00 AM
本场比赛还指望布朗给爷几个进个球了
fimp - 4/14/2008 1:00: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4 0:58:00 发表
吉尔伯托到意甲去前途似锦 |
有理!
枪手韵律 - 4/14/2008 1:00:00 AM
:default42: :default43:
sos - 4/14/2008 1:00:00 AM
下赛季还是有戏,总体来说这赛季还是不错,关键要把要把几个扯后腿的给清理了,有条件的话阿德巴约也可以考虑下了。。
roger663 - 4/14/2008 1:00:00 AM
阿德退役好,起码我们能有理由买个好前锋了
北京酋长 - 4/14/2008 1:00:00 AM
我们总是被逆转,这充分说明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足,对强队时更是如此,除了客场战胜衰败的米兰,我们无法拿下打法成熟的利物浦、曼联、切尔西,这三支球队都逆转了我们。放眼欧洲足坛,功利足球是主流,买人吧,教授!!!
fimp - 4/14/2008 1:01:00 AM
尽管今天输了,理论冠军也无望了,但还是赞一下今天Clichy的表现,跑动范围很大,传球也聪明了不少,除了最后有一脚左路横传机会没把握好之外……给他8分!
xzsslp - 4/14/2008 1:01:00 AM
天亡我厂,人定输天。今年四大皆空,只能期待下赛季...........
sos - 4/14/2008 1:01:00 AM
如果赫莱布真去国米的话估计也是被裁判给气走的。。:default10:
roger663 - 4/14/2008 1:02:00 AM
原帖由 北京酋长 于 2008-4-14 1:00:00 发表
我们总是被逆转,这充分说明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足,对强队时更是如此,除了客场战胜衰败的米兰,我们无法拿下打法成熟的利物浦、曼联、切尔西,这三支球队都逆转了我们。放眼欧洲足坛,功利足球是主流,买人吧,教授!!! |
利物浦的一场不算,裁判改变了比赛
fimp - 4/14/2008 1:02:00 AM
原帖由 Alexandero 于 2008-4-14 0:59:00 发表
平心静气,我们厂踢得一点都不差,输就输在机会的把握上
洗洗睡吧 |
就是!!
就是!!
尽管裁判帮着曼联,但曼联后卫还帮着咱们呢,踢了两次前锋,完成了两次不错的射门,谁叫人家范德萨还焕发第二春呢
Pires_7 - 4/14/2008 1:02: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4-14 1:01:00 发表
如果赫莱布真去国米的话估计也是被裁判给气走的。。:default10: |
去意甲想要过的舒坦只有两个选择,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
北京酋长 - 4/14/2008 1:02:00 AM
想哭没有泪水,支持阿森纳这么多年,一直与苦相伴!
roger663 - 4/14/2008 1:04:00 AM
夏天再不买入就不会看比赛了,最多事后看看新闻
waterstone - 4/14/2008 1:04:00 AM
后面没希望的时候 是应该T死C罗 T的他不能比赛才好
至少也做了件好事
fimp - 4/14/2008 1:05: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1:02:00 发表
原帖由 北京酋长 于 2008-4-14 1:00:00 发表
我们总是被逆转,这充分说明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足,对强队时更是如此,除了客场战胜衰败的米兰,我们无法拿下打法成熟的利物浦、曼联、切尔西,这三支球队都逆转了我们。放眼欧洲足坛,功利足球是主流,买人吧,教授!!! |
利物浦的一场不算,裁判改变了比赛 |
说实话,我今天看到Ade进球那屌样儿,就有强烈的被逆转的预感,没想到这预感也太准了吧,不到3分钟就丢球了。
点球没什么好说的,手球是事实。曼联在主场,裁判判点球的可能性远大于不判。
那个任意球,的确是我们大意了,都以为是C罗。另外,莱曼今天表现不错的,只是任意球没把握好,但我想那个任意球换了Almunia也未必能防住。
roger663 - 4/14/2008 1:05:00 AM
这几年半夜看球不容易,要上班的,不比在学校那会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8 1:05:00 AM
我们闭着门里喊,某某人进了很多球,henry回来也要为我踢替补,拿不到冠军退役。
不怕不晓,最怕货比货。英格兰的前锋算水皮了,我们的主力前锋比起人家的差两个档次.
一个垃圾,一个伤成玻璃,还有一个重伤窝床,今年吃白果了,明年我们又怎么办。
henry神 - 4/14/2008 1:05:00 AM
我总觉得我们前锋的出脚速度偏慢,而且中场没有一个能起脚的人,这场打的相当不错,可惜了,一切等来年了
阿仙与奴奴 - 4/14/2008 1:06:00 AM
:default16: MU运气好,两个乌龙都没进。所有人都往死里踢了,除了G10,两场对MU他都做无间道,怀疑C22吃了整车的春药,精力旺盛,太能跑了,如果当初伯明翰那个点球前多跑几步比现在跑整场有用。好好休息吧,都累了,球员累,我们也累了。下季再来!不行下下季再再来!!
天地一火枪 - 4/14/2008 1:06:00 AM
该骂的都骂了, 不早了,睡吧睡吧~~!
楼下的,晚安!
fimp - 4/14/2008 1:07:00 AM
今天枪手们算打得好的了!
fimp - 4/14/2008 1:09:00 AM
xdm,说句良心话,我们喜欢枪手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冲着他们有拿冠军的实力(有这实力的队伍在欧洲各个联赛中都多的是),而是冲着枪手的打法和艺术,今天这场比赛枪手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只不过射门上欠缺一些,我给我厂今天的表现打8.5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8 1:11:00 AM
前锋已经是靠运气把握10次机会里的一次了,好啦,又给豆腐防线拿去挥霍。
再一次证明,再神经的莱曼大叔也要比次等阿木头好。
温格手下,主力的球员要全勤,henry多年来变成玻璃,RVP早早成为废人,好快轮到TOURE ,FABREGAS 变成废人了,温格是在毁掉人家的职业生涯,温格其实是很毒辣,很阴毒的教练
sos - 4/14/2008 1:11:00 AM
其实最赞的还是2位门将......阿穆和莱曼:default12:
fimp - 4/14/2008 1:12: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04:00 发表
后面没希望的时候 是应该T死C罗 T的他不能比赛才好
至少也做了件好事 |
这个倒是事实,HOYTE给我狠狠地废了他!为下赛季积德的!哈哈
阿仙与奴奴 - 4/14/2008 1:1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4-14 1:05:00 发表
我们闭着门里喊,某某人进了很多球,henry回来也要为我踢替补,拿不到冠军退役。
不怕不晓,最怕货比货。英格兰的前锋算水皮了,我们的主力前锋比起人家的差两个档次.
一个垃圾,一个伤成玻璃,还有一个重伤窝床,今年吃白果了,明年我们又怎么办。 |
不能这么说,鲁尼这场浪费的机会不比AD少,起码AD还进个球,相比身价,AD就一个字...值!而且要不是AD在赛季中段爆POW,我们根本没能看到现在,做人要厚道,不能过桥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