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怪兽叔叔 - 4/9/2008 4:5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53:00 发表 他根本就没想到那球会过来,如果集中点的话,那球还是能进的 命啊
他根本没踢中部位。。。我认为把球拉过门将会好一点,推射空门了
fimp - 4/9/2008 4:5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53:00 发表 他根本就没想到那球会过来,如果集中点的话,那球还是能进的 命啊
他最近状态的确不好,换成去年下半年,就进了。 记得12月份打埃弗顿时,他刚上场就在对方后卫和门将回传球之间,还能捡漏进球呢,完全不是机会的机会。 今天呢?机会摆面前也不进。阉他!
rosicky001 - 4/9/2008 4:55:00 AM
刚刚看过比赛 客场终究还是输了 沮丧时难免的 因为我们真的有机会拿下 如果主场有那个点球 如果主场小本没有那个失误 如果客场....... 可惜 如果重头选择 I'll always love you 今天的比赛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很难得有这样的比赛了 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客场继续先进球 最后时刻追平 只可惜Liverpool最后十分钟的发挥更出色 (我们不得不承认) 并不是我长对手威风 而是发自内心的 我们也不要因为今天的输球 或者说这个赛季又一次报销 而抱怨这个 抱怨那个 不要再批评boss不买人 不要再动不动见到我们哪个队员发挥不佳就 黑这个 黑那个 那些真的没什么意义 要做一个真正的枪迷 就要永远爱她 今天看到沃尔科特的那次突破助攻了吗 他就是希望 看到迪亚比他个抽射了吗 他就是希望 看到全队的发挥了吗 阿森纳就是希望 输了球 我们可以找很多的理由 比如 阵容没有其他豪门强大 我承认 可是 我要说的是 大家都玩过足球经理吧 用钱把所有巨星买来 有什么意义 那就失去了足球存在的价值 好比现在的乒乓球 除了自己人 谁还会看???? 我真的欣赏boss的思路 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大的价值!!!!! 输了球 我们还可以再来 没有什么大不了了 世上本就没有常胜军 不要再说些什么丧气的话了 作为枪迷 I'll always love you
litchi - 4/9/2008 4:56:00 AM
这句话都听了n个赛季了。 等于 本店明天免费请客 的广告
赫莱布 - 4/9/2008 4:5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V11 - 4/9/2008 4:56:00 AM
估计F4会被挖走,哎!!!有钱不用叫资源浪费
StewArt - 4/9/2008 4:56:00 AM
像坐过山车一样。。。。。。。。那脚进了我还高兴的跪在地上~ 一抬头就看进判点球了~~
卧底 - 4/9/2008 4:57:00 AM
太难过了 他们有什么机会 一射就进
怪兽叔叔 - 4/9/2008 4:57:00 AM
也没什么的,过两天大家就觉得好很多了。。。 拿了欧冠也不见得就是天下无敌,就是王者
b格坎普 - 4/9/2008 4:57:00 AM
无限支持! 我爱阿森纳到永远!
pires84917 - 4/9/2008 4:57:00 AM
关键是后防,今天前锋无作为其实也在情理当中,关键是森德罗斯太烂了,如果温格还留这个垃圾后卫在队里,那真的会遗患无穷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57:00 AM
我也觉的,看到把大把的时间用在长传上,我都不知道BOSS怎么想的 队员怎么想的
litchi - 4/9/2008 4:57:00 AM
除了小沃的突破,不赢球有个鸟用。
littleao - 4/9/2008 4:57: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4-9 4:54:00 发表
原帖由 littleao 于 2008-4-9 4:48:00 发表 除了楼主列举的还有很多呢 比如对利物浦的几场从未领先超过3分钟 中场进球数估计是全欧洲最低的 今天进的球如果不是换了迪亚比在那个位置上 赫莱布、艾布艾、法布都绝对会选择传中!!!
我们守优势的能力太差了,每次都很快被扳平
这就是天才策略的弊端 没有心智成熟的核心和群体
fimp - 4/9/2008 4:58:00 AM
这里没人黑小沃的吧,黑温格倒是很有理由! 本赛季是没什么好看的了,估计温格下一个目标,是酋长杯的奖金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58:00 AM
垃圾什么无所谓,多少年来我厂吃白果了,如果在英超其他3强,温格的帅位早被取掉,草。 没所谓,怪不得我厂没有压力没有进步
pires84917 - 4/9/2008 4:58:00 AM
嗯,我还好,挺平静的 习惯了
亨利无敌629 - 4/9/2008 4:58:00 AM
光漂亮有什么用,我们更想要冠军。谁希望自己长得像金城武一样却永远都交不上女朋友。
怪兽叔叔 - 4/9/2008 4:58:00 AM
又来表忠心了
litchi - 4/9/2008 4:58:00 AM
今年等明年,明年等后年。 我明白亨利为什么要走了
ArsenalTiti - 4/9/2008 4:59:00 AM
顶了,谢谢LZ,现在全世界的阿森纳球迷都需要这样的安慰 爱阿森纳到永远!
fimp - 4/9/2008 4:59: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9 4:53:00 发表 这个标题很合我意~~ 老天给了教授提拔年轻人的天赋 必然少了点临场指挥的能力
他应该退休带青训队去。 本赛季无望,估计他的目标,也就是拿个酋长杯的冠军
b格坎普 - 4/9/2008 4:59:00 AM
。。。楼主的一句话是关键~~ 这种情况温格肯定不会视而不见 难说的~~~
怪兽叔叔 - 4/9/2008 4:59:00 AM
这场比决赛那年还要伤心,我严重的垃圾球队利物浦都干不赢,哎
Pineapple - 4/9/2008 5:00:00 AM
有他娘的鸟用!!
denz7 - 4/9/2008 5:00:00 AM
希望这一场败仗带来的后果: 让温格彻彻底底地知道不买人,板凳不够深厚所带来的后果。。 要知道利物浦满脸在夺冠的前路上是下足本钱的。。 不要意味着11名主力可以场场效力,不会有受伤的可能。。 p/s: 小老虎那一个助攻是过了4个人的。。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值得一提------他真的在成长了!!
rosicky001 - 4/9/2008 5:00:00 AM
谢谢 我并不是安慰 只是说说心里话 大家晚上熬夜看球 说明都是真球迷 只是 我不喜欢那种输球就骂人的帖子 爱她就要包容她 对不
Pineapple - 4/9/2008 5:00:00 AM
不要那么感性了,应该理性的分析!!!
littleao - 4/9/2008 5:01:00 AM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在他生命里 仿佛带点唏嘘
pires84917 - 4/9/2008 5:02:00 AM
骂还是要骂,黑还是要黑,爱依旧会继续爱....就这样 老子以后就黑森德罗斯和埃布了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