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cky001 - 4/9/2008 5:02: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4-9 5:00:00 发表
不要那么感性了,应该理性的分析!!! |
认同你的观点
求高见
sos - 4/9/2008 5:02:00 AM
已经有太多该拿下的比赛确因为各种因素没拿下,今天这心情搞得:default3: :default3:
37°2 - 4/9/2008 5:02:00 AM
:default1:
alex_gunner - 4/9/2008 5:02:00 AM
大家太激进了,连雷哥都被黑了,队伍散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5:02:00 AM
年年重建,老子心都烦了
StewArt - 4/9/2008 5:02:00 AM
还有未来吗???
到底还要等多久???
要等到70后和80后都死光吗?
妖人国度 - 4/9/2008 5:02:00 AM
后防,,,中场我们看温格先生有什么动作把:default1: :default1: 前场先不考虑:default6:
litchi - 4/9/2008 5:03:00 AM
一脸奸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5:03:00 AM
什么平静,几塞季吃了白果,今季最有希望的时机,某个环节而且是多年来的环节一直留着不解决,我想下个赛季更加没有机会,不要说我们更加成熟。始终根本的病一直没有医治好。
下个赛季不会比今年好。可以肯定。因为温格的毛病始终没有根除
waterstone - 4/9/2008 5:03:00 AM
明天打印出来下降头
Pineapple - 4/9/2008 5:03:00 AM
年年三四月份都这样,老子受不了了!!!
xlfour1 - 4/9/2008 5:03:00 AM
不能怪裁判~
Pineapple - 4/9/2008 5:04:00 AM
标题党...
litchi - 4/9/2008 5:04:00 AM
温格能醒的话几年前就醒了
V11 - 4/9/2008 5:05:00 AM
关键是球队没成绩,我看了心痛。老是追求完美,追求独一无二只会跟不上时代潮流。现在流行“No Money No Talking”为什么在买小妖时不买一两个成熟的替补呢?我们的板凳不是一般的浅...............
Pineapple - 4/9/2008 5:05:00 AM
跟人家没关系!!
denz7 - 4/9/2008 5:06:00 AM
在输球之后看到了这么一个贴,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阿森纳,你还是阿森纳。。
waterstone - 4/9/2008 5:06:00 AM
你们老在叫买人 买人 买人
难道温格不知道买人吗??
他对外是说有钱 但是他真的有钱吗
酋长球场花了5亿英镑吧 航空赞助了1亿英镑
温格会很富有吗
xlfour1 - 4/9/2008 5:06:00 AM
爱了累了。。。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07:00 AM
金钱的魅力真是强大
连上帝都为之动容
人家花了那么多钱
不让人家晋级,那是天理不容啊
所以我认命了,以后再看比赛会很平静了
真的是痛多了,也就不痛了
fimp - 4/9/2008 5:07:00 AM
带来的后果就是,温格觊觎酋长杯了
蓝色午夜 - 4/9/2008 5:07:00 AM
终于体会到当年亨利以转会来逼温格买人的心情了,相信亨利坐在电视前会比我们都要伤心……
从前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从来不担心会有谁出现,有亨利,有博格坎普,还有皮雷……
而现在……
现在我只能在赛后找出从前的录像来补充我对阿森纳的感情,我想念皮雷和亨利冠军杯上的连续二过一,想念博格坎普的停球,想念V队的铲球,要说华丽,现在的阿森纳也已没有华丽……
这场比赛迪亚比,吉尔伯托,森德罗斯,埃布唉,本特纳根本不应该踏上草皮!甚至阿穆尼亚,克里希,阿德巴约也都还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要以DUDU断腿为借口,不要以范帕西,罗西基,弗拉米尼的受伤为借口,不要以赛程为借口,赛季初人员问题就已经被大家看到,还死不悔改!主力被累死,替补却烂泥扶不上墙!
rosicky001 - 4/9/2008 5:07: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4-9 5:05:00 发表
关键是球队没成绩,我看了心痛。老是追求完美,追求独一无二只会跟不上时代潮流。现在流行“No Money No Talking”为什么在买小妖时不买一两个成熟的替补呢?我们的板凳不是一般的浅............... |
阵容的问题确实存在
而且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也很希望YY贴里的人都能来
呵呵
我的天下 - 4/9/2008 5:08:00 AM
从小沃的连续突破传中到阿徳的破门得分,我厂好不容易板平比分.只要平局就能晋级,没想到一分种后一个点球,终场前对方又一个快攻得分......希望破灭了~~!!!!!!!!又是一个无杯的赛际.........当亨利的离去,说实话我压根就没指望能取得现在这么好的成绩,相信大多数球迷与我一样~~~~~我的想法只要能取得欧冠的资格就好了~~我赛际前已经寄望于下赛际了~~~很超前的说~~
那么一个赛际下来,教授是不是该醒悟了呢??比如说某些位置上的调整~~
1: 右前位,小艾实在不是这快料~你也改造了一个赛际了,那么下赛际的开始如我厂不买人的话,小沃应该是右前位的不二人选~~~他在差怎么也比小艾踢的好,意识,速度,传中,各方面都比小艾要好的多~~我实在找不出不给他上位的理由~~~!!!!!!
2: 中后位: 小森趁着还年轻你就卖出去吧~换个好的中后位来~~他实在是不争气啊~~!!心里的阴影看来在英超是没法恢复了~~~顺便再买一个有实力发挥稳定的中后位来,最好高度在185CM以上~~~~
3: 左前位: 小罗一受伤,左路就没人了~小迪的发挥中规中矩,技术,速度,传中还差火候,十不十的有亮丽的发挥``但还不是主力的料,..原来我厂的黄金左路荡然无存~~~~~ 急需左路人才补进~~最好是有速度,有技术,盘带,意识,传中都不错的球员~~!!!!!!!!!
4: 前锋: 人员不足,要买一个机会主义者,小范是玻璃容易受伤,花多严重受伤,在阿徳没状态的情况下谁来保证进球的重任????小本有头球的攻底`但还不足担当此重任~!!!所以,我们还需引进一个有实力的机会主义前锋~~!!!!
5: 门将: 老莱年纪大,我就不多说了,我厂的风格大家都知道....老木,给我的感觉还不是那么稳定,他的站位还是有点问题~~那么,法比安斯是不是可以提拔上来了???也给他锻炼一年???不一定要打主力,感受大赛的气氛上上足总杯,联赛杯什么之类的比赛也是积累经验嘛``````在转会市场中,如果有好的发挥稳定的门将,可以考虑引进~~
6: 中场工兵: 老吉已不适合我厂的风格,体力,意识都不如从前年龄又大,可以考虑出售,在小费受伤的情况下,谁来当工兵???冬际已转出一人,剩下的就是小宋了~~但是,教授又不给他锻炼的机会~~~因此,夏季的引进工兵人才也是一重大重任~~~!!!!!
希望的破灭该唤醒教授的醒悟~~!!!已是凌晨了,太阳就要爬起来了, 希望当光明来临的时候就是我厂复兴之时~~~!!!!!!!!!!!!!!!!!!!!!!!
Pineapple - 4/9/2008 5:09: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06:00 发表
你们老在叫买人 买人 买人
难道温格不知道买人吗??
他对外是说有钱 但是他真的有钱吗
酋长球场花了5亿英镑吧 航空赞助了1亿英镑
温格会很富有吗 |
既然穷,高层就不要每年夏天出来装....
然后又倒卖儿童!!!
rosicky001 - 4/9/2008 5:10:00 AM
要是在玩足球经理
这一切都好解决.........
Pineapple - 4/9/2008 5:11: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4-9 5:02:00 发表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4-9 5:00:00 发表
不要那么感性了,应该理性的分析!!! |
认同你的观点
求高见 |
已经发了很多了,大家互相讨论
xlfour1 - 4/9/2008 5:13:00 AM
:default8: ...............
V11 - 4/9/2008 5:14:00 AM
输了虽然不好受,但是即使赢了也不一定能够进级决赛。破车欧冠势头很猛。还是努力踢死满脸好一点。哎,可惜今年又没拿到什么好成绩...................
赫莱布 - 4/9/2008 5:15:00 AM
长的有点像十三点
看面相应该寿命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