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litchi - 4/9/2008 5:15:00 AM
:default1:
Pineapple - 4/9/2008 5:15:00 AM
原帖由 纪念海布里 于 2008-4-9 5:07:00 发表 金钱的魅力真是强大 连上帝都为之动容 人家花了那么多钱 不让人家晋级,那是天理不容啊 所以我认命了,以后再看比赛会很平静了 真的是痛多了,也就不痛了
留心今年的四强,可以说就是欧洲工资总额最大的四支球队,所以说,money就是王道!!!
赫莱布 - 4/9/2008 5:16:00 AM
G19捣浆糊 这赛季都是这样  应该是像教授开炮 肯定不会是状态下滑造成的  也没像乘电梯这样下滑那么快的
rosicky001 - 4/9/2008 5:16: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4-9 4:59:00 发表 裁判垃圾!温格垃圾!煽得裸尸更垃圾!!!!!!!!!  
你要我怎么说你呢 唉 我都说不出口那话..........
pires84917 - 4/9/2008 5:16:00 AM
钱当然管用
Pineapple - 4/9/2008 5:17: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4-9 5:15:00 发表 天地一火枪:你妈的屁眼就是痒啊!还在叫着4冠王吧?你去吃屎吧。就你这狗脑也看球?你妈和野狗生的你!记着!
不要乱来...要构建和谐社会...
鹿丸 - 4/9/2008 5:17:00 AM
爱是爱 只是爱得有些辛苦 大起大落的 谁让摊上了这支队呢,没理由的支持
dugao5942 - 4/9/2008 5:17:00 AM
理性的帖太多了,偶尔也要有的感性的来安慰安慰吧。
Pineapple - 4/9/2008 5:18:00 AM
预算大概多少?
怪兽叔叔 - 4/9/2008 5:18:00 AM
想去年还勇猛得。。。
pires84917 - 4/9/2008 5:18:00 AM
快点买个中后卫吧,求你了
rosicky001 - 4/9/2008 5:18:00 AM
原帖由 亨利无敌629 于 2008-4-9 4:58:00 发表 光漂亮有什么用,我们更想要冠军。谁希望自己长得像金城武一样却永远都交不上女朋友。
经典 可是 当赢球赢得不漂亮的时候 我们又会说什么呢?????
我的天下 - 4/9/2008 5:19:00 AM
你问我预算???我去问谁??你去问教授不直截了当些~~???
dugao5942 - 4/9/2008 5:19: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4-9 5:15:00 发表 天地一火枪:你妈的屁眼就是痒啊!还在叫着4冠王吧?你去吃屎吧。就你这狗脑也看球?你妈和野狗生的你!记着!
你这家伙脑残啊,虽然输球了心情不好,但也不能这样啊,大家谁心情好了
Pineapple - 4/9/2008 5:20:00 A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4-9 5:17:00 发表 理性的帖太多了,偶尔也要有的感性的来安慰安慰吧。
呵呵,突然感觉有道理~
neo_mol - 4/9/2008 5:20:00 AM
LZ我撑你.:default6:
rosicky001 - 4/9/2008 5:21:00 AM
我也认为本场比赛 裁判变现要比上一场好很多 没什么问题
小枪手 - 4/9/2008 5:21:00 AM
四年了,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苦苦等待了四年,没有联赛冠军,没有冠军杯冠军。过去的三年,队内青黄不接,资金窘困。同时,外敌环伺,切尔西崛起,曼联复苏,大家知道,处在这个境地的你和球队是很难与他们抗衡的,所以,一个欧冠亚军我们已经很满意了。   而今年呢,如此美妙的开局,如此团结的团队,如此优秀的外援。眼看着,我们就要再次站在英超之巅,甚至站在欧洲之巅的时候,你再一次把我们的梦想捏碎了。   罗斯基,范佩西的伤病并不是从联赛后期才开始的,埃布不适合边前卫,森德洛斯木呐脆弱,迪亚比难堪大任,左路长期荒废,中卫高度不够,门将始终二流,这全都是球队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也是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的问题。而你做了什么呢? 在转会市场上只出不进,还大言不惭的在那里很自豪的说,并不后悔在一月没买人。在球队比赛中,把球员任意的平移,上推,自以为通过这种改造就能解决球员紧缺的问题,可结果呢,埃布在右路既无进球,又无助攻,除了几次突破,百无一能。迪亚比客串的左路,除了偶有灵光闪现的射门以外,也是百无一用。不仅如此,被外界捧为伯乐的你,把我们的千里马一个个拖垮在路上,萨尼亚,弗拉米尼,图雷,小法,哪个不是近乎铁人的球员,哪个不是几乎每个赛季都全勤的球员,而现在呢 ,前两位都因疲惫不堪,中途下场。后两位一直状态低迷,无法振作。球队到了如今欧冠被淘汰,联赛更无望的地步,你是不是应该负责呢?是不是应该向所有球迷甚至你手下的球员谢罪呢?   我无法忍受这样不思进取的阿森纳,无法忍受没有雄心壮志的温格。   做一个阿森纳球迷真的好辛苦。
小枪手 - 4/9/2008 5:22:00 AM
楼上,别骂了,没意思
rosicky001 - 4/9/2008 5:23:00 AM
原帖由 neo_mol 于 2008-4-9 5:20:00 发表 LZ我撑你.:default6:  
谢谢了 都是枪迷 你顶我 我顶你 大家顶大家
pires84917 - 4/9/2008 5:23:00 AM
。。。。
小枪手 - 4/9/2008 5:23:00 AM
这个球迷实在做的太苦了,感觉很累,要休息一下了
Pineapple - 4/9/2008 5:24:00 AM
歇歇吧,别骂了
rosicky001 - 4/9/2008 5:24:00 AM
二楼的应该被开除
鹿丸 - 4/9/2008 5:24:00 AM
看来阿宝进这一个球也没什么用 该被黑还是被黑
V11 - 4/9/2008 5:25:00 AM
我都不想看MU   VS   ASNL         免得再伤心。踢lvp已经把F4和H13累死鸟
小枪手 - 4/9/2008 5:25:00 AM
我没骂,算了,我把标题改了吧。我还真的是没骂。 我就想歇歇了,太累了。
waterstone - 4/9/2008 5:25:00 AM
今天晚上看完这场 非常非常气愤 首先 我想先说明 我不是说裁判是唯一的原因 可能也不是最大的原因 我承认 我们有很多弱点 如果没有这些弱点 我们不需要介意这一两个点球 但是 这不代表 我们就应该说 问题全出在温格不买人 出在阿森纳T的不好 他们下半场传球传的乱七八糟 难道我会不生气吗? 是不是因为他们太年轻 他们表现的不够好 就可以说裁判没有错 主场的没错 这场的也没错 这对阿森纳也太不公平了吧 别的球队的球迷 这么说 没关系 但是连我们自己的人也这么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你们要说我幼稚 要冷静 要客观 要理智 就随你们好了 我是觉得 喜欢看球 本来就不是可以冷静 可以客观 可以理智的事 一个理智的人 不会早上7点多上课 看球看到5点多 这场不仅是那个点球 他们多少次犯规 都完全没事 我只是觉得 作为一个球迷  不仅仅要客观的总结 要拿冠军 要结果 有的时候也应该站在自己球队的角度去想一下 你们尽管说我幼稚好了 我就是不爽裁判 我就是要骂这个世界不公平 很多事情 不是他存在 他就是对的 现实和是非是有分别的 走了 以后不来这里 还是去arseblog 至少那里会有人跟我一起骂裁判 不是骂温格
Pineapple - 4/9/2008 5:25:00 AM
这场比赛裁判执法很好啊,比赛也很流畅,奇怪为什么楼主把裁判因素作为第一条
pires84917 - 4/9/2008 5:26:00 AM
.....常回家看看
«1819202122232425»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