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rosicky001 - 4/9/2008 5:2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9 5:23:00 发表 这个球迷实在做的太苦了,感觉很累,要休息一下了
可以理解 但 不能原谅........ 队伍打的好 就爱她 打得不好 就休息... 难道你愿意做那样的人???????
Pineapple - 4/9/2008 5:27:00 AM
各抒己见,不存在幼稚,理性...只是言辞不要过激
xlfour1 - 4/9/2008 5:27:00 AM
LZ真可爱,还是留下来吧,我觉得我们需要你这种球迷~象我们这种已经彻底绝望的就需要你的提醒啊:default8:
rosicky001 - 4/9/2008 5:28:00 AM
今天没有必要骂裁判吧 不过下半场开始的时候 确实被压制的很厉害
Pineapple - 4/9/2008 5:28: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9 5:25:00 发表 我没骂,算了,我把标题改了吧。我还真的是没骂。 我就想歇歇了,太累了。
误会了,我说的是沙发那个人
小枪手 - 4/9/2008 5:28:00 AM
决定了,把家里的setanta退了,这个赛季不会再看实况比赛了。
neo_mol - 4/9/2008 5:29:00 AM
温格的对与错阿森纳的高层看在眼里也清楚的很,谁能肯定下赛季送走温格我厂会变得怎样?还能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想想自己是为什么喜欢这支球队. 另外2楼该冷静下来了吧,都几点了.
V11 - 4/9/2008 5:30:00 AM
我都想杀了裁判,不知道赛前哪个还说这人会保佑我厂
Pineapple - 4/9/2008 5:30:00 AM
每年不是都说5几万胖子吗? 我想想,应该够吧...
小枪手 - 4/9/2008 5:30:00 AM
因为温格的战术打法喜欢这支球队,我承认。 但是,温格的这套经营理念也在一直束缚着这支球队。 正因为这对矛盾的存在,才让我们这群球迷很痛苦。
litchi - 4/9/2008 5:30:00 AM
骂够了改天还是回来的
pires84917 - 4/9/2008 5:31:00 AM
lz累了就休息,周末还比赛呢
小枪手 - 4/9/2008 5:32:00 AM
  冠军球队要有冠军球队的雄心,实力,气质。 而我们打从夏天的转会市场就一直落后我们的对手,一直到最后崩盘。 所以,在这点上,没什么好争的,温格要负全责。
xlfour1 - 4/9/2008 5:33:00 AM
爱了累了。。。:default3:
V11 - 4/9/2008 5:33:00 AM
不怪他怪谁???我就是要诅咒他,看了慢镜就知道这球最多算禁区前小法犯规,托尼基本没动作。
小枪手 - 4/9/2008 5:33:00 AM
周末比赛不看了,彻底歇着。
V11 - 4/9/2008 5:33:00 AM
显然他是看到的,搞不好,他是lvp球迷
小枪手 - 4/9/2008 5:34:00 AM
还真是爱了,累了。实在是倾注太多的感情在阿森纳身上了。
neo_mol - 4/9/2008 5:34:00 AM
钱是有D....该用在什么地方上温格比我们清楚吧,毕竟他才是每天面对这帮球员的人.看看雷耶斯现在那囧样,当年花了多少钱买来?
V11 - 4/9/2008 5:35:00 AM
估计酋长杯也没戏
neo_mol - 4/9/2008 5:35:00 AM
客观点来说,两回合两裁判换一换, 哎~~`YY也没用~~~~
鹿丸 - 4/9/2008 5:36:00 AM
只可惜森头由原来被评价为大赛型球员 沦落到现在的地步
dugao5942 - 4/9/2008 5:38:00 AM
这场比赛E27打右后卫,W32打右前。 T5,G10打中卫多好。。。 还有,我们真的需要一个稳定高大的中后卫了。。
小枪手 - 4/9/2008 5:39:00 AM
作为近几年的阿森纳的球迷们,好像心理素质明显很强,都被这支球队折磨到没有脾气了
pires84917 - 4/9/2008 5:39:00 AM
我呸,大赛型.....大赛型的就不会被德罗巴日成这幅德行 原先还对他有点希望,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早就看清楚他的能力了
小枪手 - 4/9/2008 5:40:00 AM
今年继续不买人,大家明年开始看球就当看戏吧,至少我会这样,不会再奢望冠军了。
pires84917 - 4/9/2008 5:40:00 AM
阿森纳看起来是lz的女人,你很喜欢她,但她总是让你不确定,让你看不到回报~~~~~~~所以你会觉得辛苦
b格坎普 - 4/9/2008 5:40:00 AM
自从萨尼亚伤了 我厂后防一直处于动荡。。。 难为森头这样一年没打多少比赛的 情面之外 还是卖了吧。。。
怪兽叔叔 - 4/9/2008 5:41: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4-9 5:10:00 发表 要是在玩足球经理 这一切都好解决.........
还可以重新读挡。。。
b格坎普 - 4/9/2008 5:41:00 AM
阿森纳是个过生活的女人。。。勤俭持家~~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