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9/2008 5:42:00 AM
呵呵,所以老子喜欢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43:00 AM
不用怀念了,巅峰时期的阿森纳,冠军杯也不是没打出来
命啊
小枪手 - 4/9/2008 5:43:00 AM
也算个不差的比喻吧
pires84917 - 4/9/2008 5:44:00 AM
亨利决赛的那两个必进球啊~~~永生难忘
小枪手 - 4/9/2008 5:45:00 AM
楼上,我们不能沦为祥林嫂,欧冠决赛,别再提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5:45:00 AM
要是亨利在巴傻那边拿冠军,大家怎么看??老子就不爽了
暗之王子 - 4/9/2008 5:45:00 AM
生活比足球重要 不要看伤了身体
xlfour1 - 4/9/2008 5:4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44:00 发表
亨利决赛的那两个必进球啊~~~永生难忘 |
联盟杯的那场点球决赛~~~永生难忘
pires84917 - 4/9/2008 5:4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9 5:45:00 发表
楼上,我们不能沦为祥林嫂,欧冠决赛,别再提了。 |
没办法,估计他也是后悔得要死
怪兽叔叔 - 4/9/2008 5:4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4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44:00 发表
亨利决赛的那两个必进球啊~~~永生难忘 |
联盟杯的那场点球决赛~~~永生难忘 |
足总杯那场决赛,也永生难忘啊
小枪手 - 4/9/2008 5:47:00 AM
他也是偏执狂,非要弧线远脚,后悔也是自找的。
pires84917 - 4/9/2008 5:47:00 AM
ls感情现在起来下bt的吧,哈哈
waterstone - 4/9/2008 5:48:00 AM
最可怜的还不是没有晋级
不知道决赛那天晚上还有谁记得今天walcott的进球
还有谁记得上场比赛我们的点球
现在的英超已经变成那几个有钱人的游戏
我只是觉得在这个时候 我们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为什么还要去骂温格 骂阿德
心寒 这里真的不适合我 我不够理智 不够冷静
Pineapple - 4/9/2008 5: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5:41: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4-9 5:10:00 发表
要是在玩足球经理
这一切都好解决......... |
还可以重新读挡。。。 |
实在不行就开双经理,玩bt的....
pires84917 - 4/9/2008 5:49:00 AM
不骂的话,那就真完了
waterstone - 4/9/2008 5:49:00 AM
原帖由 neo_mol 于 2008-4-9 5:29:00 发表
温格的对与错阿森纳的高层看在眼里也清楚的很,谁能肯定下赛季送走温格我厂会变得怎样?还能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想想自己是为什么喜欢这支球队.
另外2楼该冷静下来了吧,都几点了. |
同意
想想到底是喜欢奖杯多一点 还是球队多一点
怪兽叔叔 - 4/9/2008 5:49: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4-9 5:28:00 发表
今天没有必要骂裁判吧
不过下半场开始的时候
确实被压制的很厉害 |
我也不知道你怎么看球的,下半场明明就是55波
xlfour1 - 4/9/2008 5:50: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48:00 发表
最可怜的还不是没有晋级
不知道决赛那天晚上还有谁记得今天walcott的进球
还有谁记得上场比赛我们的点球
现在的英超已经变成那几个有钱人的游戏
我只是觉得在这个时候 我们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为什么还要去...... |
没人骂教授。。。只是埋怨罢了。。。当你看透了就好了。。。呵呵
越来越觉得LZ可爱:default10:
pires84917 - 4/9/2008 5:50:00 AM
期待夏天进补吧,该走的也走吧.......6号sagna来穿,更有资格
小枪手 - 4/9/2008 5:51:00 AM
晕,你有没有逻辑阿?奖杯和球队脱离开的阿?我们喜欢奖杯什么呀?奖杯和我们有关系吗?不还是喜欢球队去拿奖杯吗?
pires84917 - 4/9/2008 5:51:00 AM
ls看上人家了吧,哈
妖人国度 - 4/9/2008 5:51:00 AM
温格醒悟:default9: 然后买人:default12: :default6:
怪兽叔叔 - 4/9/2008 5:51: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49:00 发表
原帖由 neo_mol 于 2008-4-9 5:29:00 发表
温格的对与错阿森纳的高层看在眼里也清楚的很,谁能肯定下赛季送走温格我厂会变得怎样?还能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想想自己是为什么喜欢这支球队.
另外2楼该冷静下来了吧,都几点了. |
同意
想想到底是喜欢奖杯多一点 还是球队多一点 |
唇齿相依。。。
waterstone - 4/9/2008 5:51:00 AM
不要觉得不帮阿森纳就叫客观
什么叫裁判换换也没用
Pineapple - 4/9/2008 5:52: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9 5:41:00 发表
阿森纳是个过生活的女人。。。勤俭持家~~ |
而且长得还算风骚,只是在房事上很久没有high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5:52:00 AM
女人是感性动物,男人是理性动物。。
xlfour1 - 4/9/2008 5:5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51:00 发表
ls看上人家了吧,哈 |
只是觉得我们就需要这种球迷...:default12:
pires84917 - 4/9/2008 5:53:00 AM
有点无聊
Noriping - 4/9/2008 5:53:00 AM
原帖由 neo_mol 于 2008-4-9 5:34:00 发表
钱是有D....该用在什么地方上温格比我们清楚吧,毕竟他才是每天面对这帮球员的人.看看雷耶斯现在那囧样,当年花了多少钱买来? |
别买骂人家雷耶斯,人家现在西甲可是马德里竞技的主力替补啊,本赛季总共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呢:default11:
xlfour1 - 4/9/2008 5:5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5:52:00 发表
女人是感性动物,男人是理性动物。。 |
正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