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4/9/2008 6:07:00 AM
想歇的,都来这里报名吧
b格坎普 - 4/9/2008 6:07:00 AM
完美的 自从爱上荷兰之后 我更加喜欢一种无冕之王的感觉了~~
现在貌似咱厂也要向这个发展了
b格坎普 - 4/9/2008 6:08:00 AM
我等撑不住了再去睡。。。
pires84917 - 4/9/2008 6:08:00 AM
我们有60m
妈的,fm里面老子有这么多预算的话,先砸silva,再砸barzali,perfect
pires84917 - 4/9/2008 6:09:00 AM
8点上班,天哪..下午补觉
xlfour1 - 4/9/2008 6:09:00 AM
如果现实是FM就好: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9/2008 6: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6:08:00 发表
我们有60m
妈的,fm里面老子有这么多预算的话,先砸silva,再砸barzali,perfect |
阿奎罗会不会好一点。。。
4ever_gunners - 4/9/2008 6:10:00 AM
呵呵
我从来没有累过
伤心了,在继续希望
希望没有结果,会伤心
伤心后,仍然是无限憧憬
pires84917 - 4/9/2008 6:10:00 AM
前锋的话,我们够了
b格坎普 - 4/9/2008 6:10:00 AM
上大学的好处就是可以逃课~~~
小枪手 - 4/9/2008 6:1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6:00:00 发表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55:00 发表
温格不是不想买球员 是没钱
骂教授的帖子还是很多的
刚看完比赛 就赶紧来这里
一看到一堆让教授买人 谢罪的帖子
心都凉了 |
教授也是人,他也有缺点,只是大家过分偏激的指出他的缺点而已
因为大家对冠军的渴望已经到了极限 |
说到点子上了,这里所有的温格时代的球迷都对冠军的渴望达到极限了。
b格坎普 - 4/9/2008 6:11:00 AM
囤积前锋是豪门的标志!
king3920 - 4/9/2008 6:11:00 AM
为什么不说裁判?和HLEB的那个点球相比,哪个更应该吹呢?
pires84917 - 4/9/2008 6:11:00 AM
那是,上班的好处,可以泡妞
pires84917 - 4/9/2008 6:12:00 AM
说难听点,我们就是被黑了,能咋地?
小枪手 - 4/9/2008 6: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6:10:00 发表
呵呵
我从来没有累过
伤心了,在继续希望
希望没有结果,会伤心
伤心后,仍然是无限憧憬 |
说明 ,兄弟你比我年轻,有朝气
ArsenalTiti - 4/9/2008 6:12:00 AM
读书的时候更可以啊~~
pires84917 - 4/9/2008 6:13:00 AM
4e还小..人家还处男呢
waterstone - 4/9/2008 6:17:00 AM
60M?
你在哪里看到阿森纳有60M?
对外温格当然要说自己有钱
酋长球场建了多久
那笔钱怎么还上的 你算给我听听
4ever_gunners - 4/9/2008 6:18:00 AM
哎。。。我现在没工作,没家庭。。。就是学习,还有享受生活
阿森纳,在我现在的生命中,扮演的决赛太重要了
小枪手 - 4/9/2008 6:18:00 AM
我孤身在外,和楼上应该感觉相仿。
pires84917 - 4/9/2008 6:23:00 AM
我听董事会说的呀...-------------------------------------------------------!
建球场就好比按揭买房,分期付款,如果工作稳定,收入还行的话,家里的生活完全可以过得很好,也可以存钱,并不是说,买了房就是穷人了,其实这两者道理是一样的
king3920 - 4/9/2008 6:25:00 AM
楼主如果真的觉得累了,那就离开吧!
痛并快乐着!
尽管又一次四大皆空,但今年的阿森纳依然带给来太多的快乐和无限的憧憬!
既然楼主已经等了三年,为什么不能够再等一年呢?
waterstone - 4/9/2008 6:28:00 AM
我去球场的时候 工作人员告诉我
球场花了多少多少钱
所以阿森纳很多的支出还是要很严格的计算的
就算是招待记者的食物 也都要严格计算来控制支出
因为阿森纳的经济状况非常不乐观 只是温格不可能对外自暴其短
waterstone - 4/9/2008 6:30:00 AM
我应该是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很多细节可能要求的太多 也许是吧
不过我是不太计较结果的 有球看就好 冠军就随缘
b格坎普 - 4/9/2008 6:31:00 AM
LS去过酋长啊 羡慕~~~
先不看买不买人 对球队的改造势在必行~~
waterstone - 4/9/2008 6:35:00 AM
同意楼上的
有没有奖杯的阿森纳都还是阿森纳
我本来不喜欢足球 一点兴趣也没有
刚开始就是跟着BF看热闹 到现在真正的喜欢上足球
BF对我的影响很大
他从8岁开始喜欢阿森纳 已经快20年了
至少我们在一起的5年里 我从来没有听他说过一句 累了 要放弃了 或者质疑了 不确定了 这种感情让我很感动 也许很多人应该认真想想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球队
如果接下来的四年 阿森纳还是什么也拿不到 你还会留下吗
waterstone - 4/9/2008 6:36:00 AM
改造我是同意 埃布埃我也不喜欢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在阿森纳
但是买人的问题似乎越来越激烈 我觉得在不确定内情的情况下 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温格
king3920 - 4/9/2008 6:40:00 AM
那在楼主眼里谁是一流的呢?是米兰吗?还是利物浦!
4ever_gunners - 4/9/2008 6:42:00 AM
lz,我真的顶你
我在温格的建队思想这个问题上从来没有真正表太过
今天,我支持你
我就是喜欢温格这种挑战世界的感觉
我们就是我们,我们就是要跟世界不一样
难过归难过
生气归生气
爱阿森纳,没有理由
当一把剑刺进我的心的时候,你会发现,流出来的血已经是红白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