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9/2008 6:43:00 AM
你说的问题都是存在的
也都是对的
但我不觉得,夏天要大清洗
我就喜欢,阿森纳这种挑战世界的心态
htom - 4/9/2008 6:43:00 AM
今天的球,感觉上帝不在我们这边,整场比赛感觉不好, 尤其是babel的一突一射, 说不出的滋味儿. 为什么偏偏是他呢?
裁判, 就不要说了, 今天还看到温客说看了录像,并象温格道歉的新闻. 只是觉得讽刺,尤其是在今天比赛后看到的新闻,为什么就不能请意大利或是德国最顶尖的裁判呢?
记得我们赢米兰的那场, 我身边最铁杆的米兰球迷(亲赴日本看世俱杯决赛)第二天早上给我的第一条消息是心服口服, 但是我估计很难对利物浦球迷说出这个词的.
生活还要继续, 另: 我也曾经去过酋长体育场, 并且买了一件红色的外套.
waterstone - 4/9/2008 6:46:00 AM
“今天看到沃尔科特的那次突破助攻了吗
他就是希望”
看到LZ的话 眼睛都湿了 尤其是这句
今天看到walcott的时候 真的 我觉得今天输了也值了 看到那里真的很感动
我也很欣赏教授 不想让阿森纳变成一个用钱堆砌的球队
是一个慢慢成长的球队 看着它成长 比拿杯更欣慰
4ever_gunners - 4/9/2008 6:46:00 AM
呵呵,lz说的好
作为球迷,本来就是不理性的
这种情况下骂裁判,还不正常?
lz请留下
至少我的那个帖子然你看到了点希望把?
4ever_gunners - 4/9/2008 6:49:00 AM
怎么不怪裁判?!
那么敏感的时刻
那么关键的几分钟
这种球,他竟然完全没有犹豫
就这么吹了
仿佛是“我等很久了”
如果这个球放在普通比赛,也许大部分裁判都会吹
但是,这种微妙的情况下,他竟然吹得那么坚决~
4ever_gunners - 4/9/2008 6:51:00 AM
温格不会改变的
支持他
4ever_gunners - 4/9/2008 6:52:00 AM
阿宝是上半场他们跟我们的差距所在
H14 - 4/9/2008 6:55:00 AM
楼主要学会适应,足球说到底只是一种娱乐,我现在基本做到不会影响我太久,生活中关注的事多得是了
我明天还有毕业考试,刚才看完球洗个澡又开始看书了:default6:
htom - 4/9/2008 6:57:00 AM
上半时的前20分钟是梦幻般的表演。
怪兽叔叔 - 4/9/2008 7:00:00 AM
你那个贴。。。没什么技术含量。。:default1:
rosicky001 - 4/9/2008 7:2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6:42:00 发表
lz,我真的顶你
我在温格的建队思想这个问题上从来没有真正表太过
今天,我支持你
我就是喜欢温格这种挑战世界的感觉
我们就是我们,我们就是要跟世界不一样
难过归难过
生气归生气
爱阿森纳,没有理由
当一把剑刺进我的心的时候,你会发现,流出来的血已经是红白色的了 |
没错
阿森纳
没有理由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
我们始终都是枪迷
waterstone - 4/9/2008 7:24:00 AM
爱的是奖杯 不是队伍
你被persied了 - 4/9/2008 7:34:00 AM
没人黑温格,都是实话实说,温格在竞技上也就这点能力
FrozenDennis - 4/9/2008 7:39:00 AM
看完比赛我和几个枪迷朋友都说,不卖森德罗斯,就不看阿森纳了。
想想...维埃拉走的时候,冰王子退役的时候,亨利走的时候 :default11:
做枪迷真的很苦...困了,唉...洗洗睡了:default2:
4ever_gunners - 4/9/2008 7:41:00 AM
作为阿森纳球迷,这个时候,就应该怪他!
我们没有理智,客观的理由
这种球,她竟然吹的那么坚决!
怪兽叔叔 - 4/9/2008 7:49:00 AM
不买巨星,我就不看阿森纳:default7:
pires84917 - 4/9/2008 8:04:00 AM
终于可以不要熬夜了
就一剑 - 4/9/2008 8: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40:00 发表
阿森纳看起来是lz的女人,你很喜欢她,但她总是让你不确定,让你看不到回报~~~~~~~所以你会觉得辛苦 |
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娘们
瓦卡卡卡卡卡卡卡~~~~
pires84917 - 4/9/2008 8:14:00 AM
对头!
pires84917 - 4/9/2008 8:16:00 AM
阿宝不应该下去,这场比赛他感觉很好,貌似他比某人更像是大赛型球员,去年联赛杯赛决赛打得也很不错
就一剑 - 4/9/2008 8:16:00 AM
大家就学着我签名的心态不就得了
我说楚楚,你就别这么揪心了:default12:
henryzhy - 4/9/2008 8:16:00 AM
的确,坎贝尔走了以后,就一直缺少一个支柱型的后卫
pires84917 - 4/9/2008 8:17:00 AM
我要默特萨克......
pires84917 - 4/9/2008 8:18:00 AM
ls,咋俩境界差不多了
waterstone - 4/9/2008 8:19:00 AM
温格:
“我们不得不接受眼前的一切,有时候你就需要咽下那些不能下咽的东西。我很难理解,因为那绝对不是一个点球。我看得很清楚,不过上周他们对我们的那次犯规,却绝对是一个点球。”
“我们非常失望,这是一次不公正的判罚。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刻,因为整个更衣室的气氛都很消沉。我们的比赛结束了,我认为那是因为裁判的误判。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都让我们难以下咽,我们的失望是成倍的,因为所有的重要判罚都针对我们。”
不是钻牛角尖 是今天早上一个不是任何队球迷的朋友发给我的
想到walcott的那个进球 想到这一年他的进步和成长 再想到这两个点球 和大家对阿森纳的质疑和对教授的质疑 觉得心里酸酸的 :tuzki1:
stephenhuang - 4/9/2008 8:22:00 AM
每次我厂失去夺冠的可能性或者希望的时候,以前在论坛上看到很多的都是鼓励和充满着积极性想法的帖子,都说我们还年轻,等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我们就可以夺冠了。
然后慢慢的看着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同时也看着那些本来年轻的老去,或者还算当打之年的球员,被温格卖了。卖了我也可以接受,毕竟那时的P7,L8还有H14不复当年勇,但是,代替当年在那些位置叱诧风云的队员,也得是具有相当于或仅次那些离去球员的水平才行。很明显,虽然现在的阿德巴约相当神勇,但是还是跟H14有相当距离的,至于V11,估计都是不能指望了,整个的一个玻璃人。
不买世界级别的球员,总是讲希望寄托在那些很年轻甚至是幼齿的球员身上,是很难有希望的,而且对于这些年轻的球员来说,也不公平,他们还没有成长就要他们去背负夺冠的压力。。。。。。
该是改变球队建设方针的时候了,我崇拜温格太久了,我终于意识到,也许,是该换人的时候了。
就一剑 - 4/9/2008 8:23:00 AM
你明显就是静静最高呐,你有你家煮饭的占据心里
我暂时是把阿森纳看作最爱的娘们d: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4/9/2008 8:23:00 AM
我看到了巴贝尔倒地,我根本没有去想到那会是个点球,根本没慌
因为这种球,我想裁判肯定再怎么也不会判的
那么敏感的时刻,那么微妙的场合
他竟然那么坚决的给了
henryzhy - 4/9/2008 8:27:00 AM
有多少个明年可以让我们这些枪迷等待~~没有球星,没有对裁判的威慑力,就被判点球~~~哎~
就一剑 - 4/9/2008 8:29:00 AM
不买巨星算了,连很多未来巨星都震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