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青春舞步 - 4/9/2008 9:43:00 AM
顶的是标题
fintanwxy - 4/9/2008 9:45:00 AM
坦白讲,输球我早有预感,但我们上半场打得真的很好,一脚传球十分精准,把利物浦打得蒙头转向,很有水准啊。可惜我们实在太不幸,下半场就累得撑不住了,控球和抢断都出现问题,小法明显踢不动了,图雷等人更是跟不上对方前锋的步伐,最终导致失球和点球。
被淘汰,我认了,毕竟我们抗不过利物浦+主场球迷+裁判=13人的强大组合;但我们即使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还能打的顽强而且漂亮,我真感到骄傲。看看我们第一个球经过来回导脚和配合进的球,看看沃尔科特那个长途奔袭的助攻,真令人惊叹!!!
阿森纳,也许你永远都那么不幸:会遭遇杜杜的断腿事件;上次进入欧冠决赛被罚下门将,不得不少一人作战,但仍然率先进球;前几天明明是点球却被裁判漏判;小法踹向球门的球竟然鬼使神差被本特纳挡出……但无论如何,你的斗志、你的美丽、你的气质都令我愈加为你感动!我永远支持你!
最后,当我看到最后时刻小法仍拼死追赶巴贝尔的情景,我哭了……阿森纳,好样的,你不仅是漂亮足球的代表,更是足球的角斗士!
我们会记住这所有的阴谋,即使全世界都在扼杀我们、嫉妒我们的漂亮足球,我们还是要义无反顾的抗争!!!
卧底 - 4/9/2008 9:53:00 AM
1 桑的螺丝如果以后再上 我觉得输球很正常 他不是失误 实力问题 言语有些直接 实话实说 没有侮辱的意思
别人都很好 都在成长会更好 8月错过机会稍微多了点 无所谓 能理解 还年轻
2 我们的门将 其实不怎么样 他和桑的螺丝一样 没到时候罢了
就一剑 - 4/9/2008 9:54:00 AM
阿森纳不配角斗士,阿森纳根本没有这精神!!!!!!!!!!!!!!!!!!!!!!!!!!!!!!!!!!!!!!!!!!!!!!!!!!!!!!!!!!!!!!!!!!!!!!!!!!!!!!!!!!
我重复一千万摩尔次!!!!!!!!!!!!!
poppy - 4/9/2008 10:00:00 AM
一看到首发的两边前
我就知道凶多吉少了
静静爱我 - 4/9/2008 10:00:00 AM
说到精神,阿森纳总是比别人短一点
yaozhikai - 4/9/2008 10:01:00 AM
原来本拉登今年要炸的是欧冠决赛。。。终于知道了
junichi - 4/9/2008 10:01:00 AM
不知道哪年可以属于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4/9/2008 10:07:00 AM
请不要说“有预感会输”这种话
我们没有落后的情况下,我从来不会去预感我们会输
junichi - 4/9/2008 10:07:00 AM
卖了森头吧~~
就一剑 - 4/9/2008 10:09:00 AM
我承认我的话很冲,但是每次听到斗士,什么精神我就很不爽
从人员管理到打法到人员配置到球场作风到临门一脚,完全没人任何一点的硬朗爽快可言
flamini_16 - 4/9/2008 10:09:00 AM
一输球就怪主教练,你有国米球迷的习惯! 主教练不是神仙,不可能未卜先知的预测到这么多的伤病,如果不是这么大面积的伤病,阿森纳会出现人荒吗。 输了一场球也不用否定一切,坚信阿森纳下个赛季会更好!
yaozhikai - 4/9/2008 10:16:00 AM
失望但不绝望
Northwest - 4/9/2008 10:17:00 AM
我真的不知道森德罗斯到底在球场上干什么?
海皮亚的进球,被一个34岁的老家伙那么轻松的一个假动作就骗开了。
下半场更是在面对托雷斯禁区内拿球,居然连紧逼的动作都没有。
等他等了这么多年了,看看他同年龄的F4,F16,甚至连W32都成气候了。就他还是这么拙劣!
温格很相信他,但是他是怎么报答温格的?就用这种表现?
我要是主教练,标他一个2000万身价,没人要拉到,在替补席上做一辈子吧!
98年我就成了阿森纳的球迷了,论坛虽然现在上的少了,但是以前我很少指责阿森纳的球员。
十年了让我不爽的两个人我今天也点点名:阿什利.科尔 森德罗斯
pires84917 - 4/9/2008 10:18:00 AM
能卖到5m都我就哦米拖佛了,后方的TNT啊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0:23:00 AM
nothing to lose
nothing‘s gonner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阿仙奴亨利 - 4/9/2008 10:27:00 AM
我平时也对我厂的球员有非常充足的耐心
但对于小森,我只能无语
自问教授给他的机会也不少......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0:28:00 AM
两楼的我一般不骂人的,谁不想赢,本赛季我们多次惊天逆转,你看到了吗!你的精神就是马丁泰勒?曲解了精神的含义,还出来丢人,给你个中指算客气的了!
junichi - 4/9/2008 10:30:00 AM
看了之后,觉得心里一震,然后就是永远支持~~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0:31:00 AM
我爱奇迹,我爱阿森纳,阿森纳本身就是奇迹!
讨厌梦想破灭的感觉,但至少我们还有梦想!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0:37:00 AM
我的心已经被拆开重组很多次了,心碎可以,但记住要装好啊!
hs_19820722 - 4/9/2008 10:40:00 AM
3场对利物浦我都看了直播,从盼望、到激动、再愤怒、然后失望!这几种情绪在本周内不断循环出现,到底是谁造成的呢??
希比连过N个,给拉到了,不吹!小老虎上演一球成名的上半集,又因几分钟后一个“碰撞”导至无法成为英雄!!其实,他们已经做得很好,真的,有没有看到昨晚第一球进后,有没留意F4快哭出来的样子?再想想,最后他开出那球后,拼了老命在追,可惜上场15分钟跟90分钟的区别令他无能为力!!这又是谁造成的??
虽然,跟了本周末,可能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不过,他们做好了他们应该做的事,而且非常非常好的完成了,耐何一些“外力”的作用,扼杀了他们的功绩!因为他们还不够强,还没强到无论多少“外力”作用都可以取得胜利,可是,这不是他们的错!
现在心情没有哪一个会好,作为球员的他们更加是这样!!如果你还是喜欢阿森纳,喜欢那种进攻的艺术,喜欢那种团队的精神,那么你不应该再生气了,他们已经做得够好了,由那些“外力”继续操作吧!
nuiw - 4/9/2008 10:42:00 AM
看看巴贝尔最后的进球就知道前而后点球是摔得多假了,居然能拧成麻花状
阿云加仙奴 - 4/9/2008 10:43:00 AM
I'll always love you
無敵槍手 - 4/9/2008 10:45:00 AM
嗯,支持一个,如果单以成绩来衡量是否喜欢这支球队的话,恐怕德比之流的球队早就倒闭了.虽然很土,但我还是要说的,爱它,就是要无条件地支持它,我只爱阿森纳
waitback - 4/9/2008 10:46:00 AM
忘掉比赛,赶快振作起来吧
onlychurch - 4/9/2008 10:47:00 AM
senderos-当我为球队表现骄傲时,我脑子里的队伍不包括你
andora89 - 4/9/2008 10:48:00 AM
顶LZ 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了 好好让主力休息了吧 快点买人吧 先下手为强呀:default1:
nuiw - 4/9/2008 10:50:00 AM
图雷最近在哪个位置踢得都不够好,状态有问题,脚底下不利索,跟正常的S6有一比
Sandwich - 4/9/2008 10:55:00 AM
2004年10月的某天,你们在骂裁判,我没有,保守才是阿森纳输球的原因
2006年2月的某天,你们在骂裁判,我也没有,我们和蓝军实力确实存在差距
2006年5月的某天,我虽然哭了,还是没骂裁判,是亨利两次浪费必进球让上帝抛弃了我们
但是2008年4月的今天,我不得不说,这两回合就是TMD goushi裁判淘汰了我们,我可以祝愿红军夺冠,不怪他们,不过这两位有才的裁判,明年你们下放到联盟杯阴米兰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