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4/9/2008 8:30:00 AM
我们永远有明天呐~~~~:default4:
pires84917 - 4/9/2008 8:31:00 AM
呵呵,我觉得他一定会判...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今天裁判的整体判罚么问题,至于这个点球,没办法,在人家主场
就一剑 - 4/9/2008 8:32:00 AM
一个f4,一个13郎,一个f16,都是被温格折磨得西里巴拉:default2:
george.arsenal - 4/9/2008 8:34:00 AM
老是这句话,明年何其多啊
等到这帮年轻人顶大梁了,却因为对于荣誉或者金钱的渴望,离开球队...
然后再培养一代
输球后在3G上看到小法说拿不到冠军会走,明年真的何其多啊!
george.arsenal - 4/9/2008 8:3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8:29:00 发表
不买巨星算了,连很多未来巨星都震不住 |
LS点出了关键,这样的成绩怎么留人,更别提买巨星级别的球员了,一支远离冠军,薪水又少的球队
Gunner - 4/9/2008 8:38:00 AM
就一剑 - 4/9/2008 8:41:00 AM
成绩不留人,薪水不留人也算了
现在是作为教练都震不住手下一帮小p孩,吵着走的吵,要主力的要主力,要加薪要加薪,根本震不住
george.arsenal - 4/9/2008 8:45:00 AM
习惯了,但在这种场合,不能不令人愤怒万分
这一判罚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啊,不值
一分钟内,冰火两重天
senecio - 4/9/2008 8:45: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4-9 8:38: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8:29:00 发表
不买巨星算了,连很多未来巨星都震不住 |
LS点出了关键,这样的成绩怎么留人,更别提买巨星级别的球员了,一支远离冠军,薪水又少的球队 |
有几个就不用留了,温格用人也很唯心主义,他看着顺眼的踢再烂也留着
就一剑 - 4/9/2008 8:47:00 AM
废话,你11人咋打得赢12人捏
stephenhuang - 4/9/2008 8:4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4-9 8:34:00 发表
老是这句话,明年何其多啊
等到这帮年轻人顶大梁了,却因为对于荣誉或者金钱的渴望,离开球队...
然后再培养一代
输球后在3G上看到小法说拿不到冠军会走,明年真的何其多啊! |
一个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他无疑是要要求得多,在阿森纳30岁一年一签这种政策的情况下,你根本就不能要求他忠诚
而且,每个球员,特别是出名的球员,他们无疑都渴望获得荣誉,这就是为什么巴蒂要离开佛罗伦萨到罗马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H14要去巴萨的原因。
stephenhuang - 4/9/2008 8:52:00 AM
原帖由 酋长新势力枪手 于 2008-4-9 8:34:00 发表
你说的很对,但是也很片面。至于“教授”我还是很喜欢的,我感觉他是世界上最有想法的教练,如果把他换了,那就等着俱乐部和我们这是球迷去后悔吧!真希望H14在巴萨的合同结束,赶紧的回来,不要去切尔西啊!! |
你的想法是有道理的,但不代表正确。变革是有阵痛的,也存在未确定性,你太悲观,简直有着一种天不变,道亦不变的样子。
H14就不用回来了,想想他后期的那些表现,整个的一个球霸样子,他除了球艺,在精神激励方面,榜样方面,差远了。这么说吧,他是一个好战士,但不是一个好将军。
goota - 4/9/2008 8:53:00 AM
前2球和森头有直接关系;
第3球,如果是撒尼亚,可能就没有争议点球。靠,哪有那么多如果啊?
埃布和撒尼亚竞争一个右后卫不好吗?图雷安心打中卫。
偏偏埃布上位前卫,挡着W32;
图雷客串,上了森德罗斯。
下赛季,霍一特还不放心用的话,尽早卖了换个成品右后卫轮换吧。
小克那边也是,特劳累重大比赛还是靠不住的。
还有就是左前卫要进补,R7依靠不上了。
前锋?马马虎虎可以继续用的。
如果非拉米尼续约的话,求求教授让宇宙宋多打些比赛吧轮换吧;F16不续约还得买个后腰。
senecio - 4/9/2008 8:55:00 AM
呵呵,看温格怎么走。。温格要走了?:default2:
pires84917 - 4/9/2008 8:55:00 AM
s6估计离崩溃不远了
george.arsenal - 4/9/2008 8:58:00 AM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4-9 8:45: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4-9 8:38: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8:29:00 发表
不买巨星算了,连很多未来巨星都震不住 |
LS点出了关键,这样的成绩怎么留人,更别提买巨星级别的球员了,一支远离冠军,薪水又少的球队 |
有几个就不用 |
留的是未来巨星,至于森头,至少我对他是完全死心了
森头,老吉类的完全可以走人了
F16,一定要留住,他一受伤,中场立马失控
4ever_gunners - 4/9/2008 8:59:00 AM
恩,希望大家不要把今天的失利归结于温格不买人这事上
今天阿森纳踢得真的很好
有错误,也不是人员配备的问题
如果一个人一犯错,就说温格没买更好的人的话,估计阿森纳全队都要换一遍了
今天,我们几乎派出了最强阵容
输了,因为很不幸
george.arsenal - 4/9/2008 9:00:00 AM
寄给拉登吧
waterstone - 4/9/2008 9:03:00 AM
恩 很同意
我也觉得没拿到冠军 但是这个赛季也很好了
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 进步和成长是要有个过程的
waterstone - 4/9/2008 9:07:00 AM
不是被利物浦淘汰了
是被点球淘汰了
fflowers - 4/9/2008 9:0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8:47:00 发表
废话,你11人咋打得赢12人捏 |
哪只12人 起码也还要加一个普拉帝尼那个SB
小角度传中 - 4/9/2008 9:09:00 AM
又是一年四大皆空
...
小角度传中 - 4/9/2008 9:12:00 AM
我有点失望
自从不败赛季以来一直在等
我当然是枪手漂亮足球的拥护者,但是我还是很失望
心里很难过
就一剑 - 4/9/2008 9:14:00 AM
e27就算不竞争右边卫,我觉得就算顶替一下左边卫还是可以的
george.arsenal - 4/9/2008 9:15:00 AM
原帖由 小角度传中 于 2008-4-9 9:09:00 发表
又是一年四大皆空
... |
祈祷联赛奇迹发生吧
教授如诸葛先生般运筹帷幄,小法如华佗先生般施展手术刀,妙手回春,小范施展百步穿杨绝技,小老虎如常山赵子龙般杀个七进七出
说笑了
guestA - 4/9/2008 9:22:00 AM
我们已经面临无数个分水岭了
希望这次教授能够换个思维
异教徒 - 4/9/2008 9:24:00 AM
万年潜水的我今天都忍不住上来。
真的很失望,要拼只能拼欧冠,结果却是这样倒在安菲尔德。联赛要干过满脸,真的太难。
今年,差不多就这样了吧,干。。。
唯一的期待了,为了球迷,周末干死满脸。
dickkan - 4/9/2008 9:31:00 AM
每个赛季末都会说的一句话,"把希望放在明年吧."
看来我们球队的球迷耐性还是不错的.
静静爱我 - 4/9/2008 9:35:00 AM
赛季初阿森纳的一路狂飙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令大家对她的期望过高了。其实,现在球队的处境并不出人意料,首先这班球员经验尚浅,加上阵容本来就比别的豪门薄弱,更兼有伤病无情的打击。球队走到这一步,也已经是有所交代了,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peja - 4/9/2008 9:36:00 AM
頑張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