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nuiw - 4/9/2008 10:59:00 AM
点球勉强,但我们不应该给对方这种进球的机会。 几次了,一个长传过来,对方顺利得球,马上制造进球机会,防守队员在干什么,不争第一点也不能让对方随便再转身、带球、传球。 第一点就应该顶出去,怎么我们进攻时长传全是第一点就被顶出来的。防守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还是防守体系有问题,关键时候该盯人的盯人,要么造越位,基本上没对对方造成任何干扰,丢球像是放水一样
小枪手 - 4/9/2008 10:59:00 AM
觉得大家把我想的太脆弱,谢谢大家的关心
就一剑 - 4/9/2008 11:03:00 AM
对咯,你也有家里煮饭的,何必让阿森纳干扰自己如此多
eddielu - 4/9/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42:00 发表 森德罗斯还年轻,大家一定要多多包容啊,中后卫要积累经验啊
年轻人犯错没有关系, 没有一个年轻人不犯错的。 但是我无法容忍这个SB犯错后惊慌失措的表现和表情, 这样的心理就决定了桑德罗斯不值得我们投资。 温格又看走眼了, 但这个SB还会有机会的, 为什么? 因为温格不会承认自己犯错误了!
大好头颅 - 4/9/2008 11:07:00 AM
其实也应该看到,没有27在前面做60-70的铺垫,小老虎能不能发挥那么大的速度优势也是个问题。 打主力和打替补是不一样的,小老虎打主力时候的状态很少有象打替补那么出彩过,但我还是支持他上位,毕竟有了JJ、小老虎、埃布、萨尼亚右路还是勉勉强强可以了
xyzroger - 4/9/2008 11:13:00 AM
可是今天的比赛觉得并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正常的是在F15没有下场前的发挥....之后的发挥就 看不下去了....
andy37520 - 4/9/2008 11:17:00 AM
右路的防守太烂了。。 给了裁判一个机会
kenyes - 4/9/2008 11:18:00 AM
就在新年前,中国的股市被严重的高估,大盘指数一路高歌猛进,最高跨越6000点的大关,股民们一片欢天喜地,但好久不祥,新年过后,大盘指数一路下跌...............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是股票价值被严重的高估......阿森纳之前的高歌猛进也是一样???这个让大家去思考吧!! 确实我们的实力不及利物浦,因为我们没有杰拉特,托利斯等等在关键时刻能够起到关键先生的作用的球员....我们的球员是好的,但不是一流的...区别在于球员本身所具有的质素上..看看我们的埃不爱,森头,希比等等,即使昨晚进球的那两位...本人认为也不是一流的...... 阿森纳强调整体,但整体的实力不及有一两个一流的球员,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将来怎么样们看看吧??请不要C罗怎么样。人家是有质素。。。。人家可以凭一己之力将曼联坐在榜首的位置。。我们没有。。。。。 怀念不败的赛季。。。亨利,皮雷,龙哥宝,苏金宝,A科尔,劳伦,柏金。。。这些球员都很有级数。。。我们这班什么时候才能够达到当时那些球员的质素。。我想永远不会。。 教授为什么不把埃不爱打右后卫。。是因为不习惯了??那么拖累更不习惯阿!!!为什么不把华却特打右前卫???爱不爱真的那么适合打吗。。至少这个赛季他打这个位子很失败。。。 一路以来我都认为阿森纳的球员配置结构很有问题。。罗斯基和希比都是打中前腰成名,就是不知道教授为什么要买回来并安排他们踢不熟悉和擅长的左右边锋。。。戴亚比打边锋。。。可笑。。。拖累根本不适合踢右后卫,森头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他漏斗一样。。。。本特纳那样的高中锋在阿森纳中只能作必要时的替补。。。当初为什么放弃亨利等。。。球员过了30就不行吗???很多人都是打不熟悉的位置,效果可想而知 我还想说云配斯不是一个高产的前锋。。。他达不倒柏金的高度。。大家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我都是实话实说。。。阿得不是亨利。。他也永远达不到亨利那样。。 我们不是输在整体,而是输在个人。。。。。。。。 希望教授该卖的卖掉,该买的买回来,我知道你是一个经济学家,但我想讲如果你再是这样下去,不要说欧冠。。因为你没有拿欧冠的具有的教练特质!!看看本尼特斯,莫连奴。。。可能我太武断,但这是我的想法而已u。。。。。。。。。。 发发牢骚。。希望大家见谅。。
就一剑 - 4/9/2008 11:21:00 AM
别人在进步,我们在后退 再次提出,在这金钱世界里面,不用点钱就是找死呐:default2:
就一剑 - 4/9/2008 11:24:00 AM
再说,整体也输了,现在这打法很多时候真的是自找苦吃自找没趣,过于拖沓过于冗余
大好头颅 - 4/9/2008 11:24:00 AM
享受那纯净的两小时吧 还有几十年可以看呢,急什么
andy37520 - 4/9/2008 11:26:00 AM
其实赛季初完全没人看好到现在能打到这程度算是交足功课了 温格 边中场换血吧
青春舞步 - 4/9/2008 11:26:00 AM
和lz一样,只不过不想觉得累:default3: 今年就是埋怨boss,确实是他一手造成,不管是赛季初没有料到成绩会如此也好什么都好,阿森纳,这三个字怎么可以随意放弃一个赛季,没有为冠军做准备?!:default1:
怪兽叔叔 - 4/9/2008 11:28:00 AM
慢着,阿森纳打了这么多年,难道还不懂得欧冠的裁判和英超的不同么?? 这个点球从英超上来看,除非裁判真的很垃圾,否则绝对不会判。。 但是如果说欧州的裁判的判罚尺度比较轻,那么为什么赫莱布的点球没吹??而且裁判就离地点不远 综上所述,是欧足联要做了我们
senecio - 4/9/2008 11:29:00 AM
图雷又被突破,防守意识差,以为有速度就OK,打完非洲杯回来没体能就臭成这样;森德罗斯继续拙劣的表现,动作慢脑子更慢,这样的水平凭什么打主力穿6号;克里希同样是踢球不怎么用脑子的,后卫光有身体素质有用吗,所以非洲那些国家没有防守 这场比赛早该换下两个人:爱不爱在70分钟温格时间准时换下,赫莱布每逢大赛就碌碌无为,却也混到了终场哨响
怪兽叔叔 - 4/9/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4-9 11:13:00 发表 可是今天的比赛觉得并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正常的是在F15没有下场前的发挥....之后的发挥就 看不下去了....
拜托,人的体能是有极限的,小法连续打了多少场比赛了??
senecio - 4/9/2008 11:32:00 AM
这场比赛还叫没被压制啊,好那看下场客战曼联吧
怪兽叔叔 - 4/9/2008 11:32:00 AM
不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
goodbyemylove - 4/9/2008 11:34:00 AM
07年夏天,亨利离开时,我们YY过托雷斯,YY过巴贝尔。但温格买来一个埃杜瓦多,今天,阿森纳终于付出代价了。托雷斯和巴贝尔二人贡献了利物浦后3个进球。 命???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35: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4-9 4:53:00 发表 森德罗斯就个SB,今天他多少次跟着对方跑最后还被对方给甩掉.防守能力太弱,他争个头球不行,进个乌龙到很在行。早卖了得了
xlfour1 - 4/9/2008 11:42:00 AM
算了吧,如果那球有经验的话我老早把巴布那双腿在禁区前就踢断了,给点火好不,拜托了...
gznick55555 - 4/9/2008 11:47:00 AM
教授就似我们古代的估寒财主一样,有钱吾舍得用, 1.一个贡献甘大的F16,竟然吾肯加人工,搞到人心惶惶 2.赛季开始甘好成绩果时,冬季竟然一D动作都没,顶 3.买人全部要买D再培训的,吾肯一次到位,浪费时间 希望下个赛季会有好成绩拉,继续支持啊仙奴,云加教授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48:00 AM
要判就该我们主场那个也给过来
nst - 4/9/2008 11:50:00 AM
伤心的夜晚!无奈的夜晚!愤怒的夜晚!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1:52:00 AM
我廠雖然歐冠出局,但是我沒有失望!槍手們表現得很勇敢和頑強,賽前我就說只希望能在一個公平、公正的環境下同場競技,因為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令我意識到,這是一個陰謀,有人(組織)看我廠不爽,非要擠我廠出局不可,歐冠是這樣,聯賽也不能倖免,那麽重要的比賽,第一回合庫伊特在禁區非常明顯地拉跌H13,裁判近在只尺卻選擇性失明,我就知道我廠懸了,今早淩晨80分鍾後追平比分2:2,按這比分完場晉級的是我們,裁判一看糟糕,把上級分派的事給辦砸了,之後就出現了T5的“犯天條”,裁判想若是點球不進,這就與人無尢了,慢鏡重放,我是看不出T5有什麽值得判點球的犯規,何輝當場就說“嘩,咁樣十二碼呀?托尼同巴貝爾只系有好輕微嘅接觸,十二碼似乎重左D挂,上次希比被人拉跌就唔判12碼,呢個就12碼,啱啱追平唔夠2分鍾就托尼“犯天條”咁阿仙奴就麻煩嘞”做得太露骨了,事實證明不是我們努力、踢得好就有回報,是人家在暗算我們,雖然輸了,沒有遺憾,因為我廠並不是輸在技術上,令人欣慰的是看到W32的成長,那寄高速的過五關、斬六將的千里走單騎,幹得真漂亮瀟灑,還有作客AC的那個助攻,W32的成長也讓我看到了阿森納未來的光明,要說遺憾的是V11仍然沒有狀態、仍然在夢遊,最後最想說的就是“森德羅斯,拜托你,你走吧,離開阿森納”。
大好头颅 - 4/9/2008 11:54:00 AM
呃。。真买来托雷斯要是被踢断腿更亏
就一剑 - 4/9/2008 11:55:00 AM
说技阿森纳从来不怕跟人比,可惜,在球场上面还有不少其他比技更重要的因素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1:58:00 AM
明显是裁判。。。
daniellestat - 4/9/2008 12:06:00 PM
可以说枪手全队都尽力了,也都有实力去赢利物浦。 可是现在是4月份了,而且一周内三赛利物浦,特别是中轴线,问题出在哪里,我实在是没心情也没兴趣说了。 这就是宿命,昙花怒放可以艳冠满园,可惜凋零之快真个凄凄惨惨切切
逍遥的JOEY - 4/9/2008 12:06:00 PM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上半场 库一特倒地裁判不给点球而恨恨的看着他了 "急什么 不到关键时刻老子不出手!":green2:
«262728293031323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