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隋阳鸷鸟 - 4/9/2008 12:06:00 PM
无语了......
daniellestat - 4/9/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9 8:47:00 发表 废话,你11人咋打得赢12人捏
厂里的问题不是被人黑,就是被赛程和boss给耗干了,看看toure下半场的表现,跟老吉森头一样,三根木头矗在那里
隋阳鸷鸟 - 4/9/2008 12:13:00 PM
给累的呀
隋阳鸷鸟 - 4/9/2008 12:15:00 PM
现在可以专心联赛和夏季进补了!
天地一火枪 - 4/9/2008 12:28:00 PM
那白痴就一脑残,妈的,上次看球的时候就把骂得P都没得放,现在又出来现残,整个一二百五。 变态13537, 你记个P啊,记记记记记, 一个脑残,有记忆能力不? 还记得自己是从哪出来的不? 别跟我说是藏獒的种, 我呸,根本就是一京巴。
littleao - 4/9/2008 12:29:00 PM
他已经连续几场在右前卫上被换下了 森德罗斯被证明也是不适合大赛的 那么为什么艾布艾不能打右后卫,这样图雷也就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起码这是一条不那么危机四伏的后防线 小老虎几场比赛表现都不错,为什么不能让他和迪亚比轮流打边前卫 同时顶上一个前锋??? from—Mr.马后炮
littleao - 4/9/2008 12:32:00 PM
一流球队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曼联!
littleao - 4/9/2008 12:33:00 PM
我根本不生气 我只是很伤心
天地一火枪 - 4/9/2008 12:37:00 PM
我本不信阴谋论, 但昨晚,我确确实实的觉得, 事情确实如此复杂。。。 那个点球判得太夸张了。。。 依据常理, 在首回合裁判错判一个点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就算有疑似点球,裁判也会平衡掉,但,结果很显然。。。没有错判 ,这就是结果。
nomad1 - 4/9/2008 12:37:00 PM
算啦...儅我乜都睇唔到...
枪手的手枪 - 4/9/2008 12:40:00 PM
阵容不齐,又有场外因素。。。 这就是TMD足球
非洲爸爸 - 4/9/2008 12:43:00 PM
将普拉蒂尼拉出去毙了!这家伙总算得逞了,本来不相信欧足联阴谋说,现在全明白了。 “阿森纳你不听话是吗?那么抽签就有的你好受,先对卫冕冠军,再对亚军,该你的点球全部没有,不该给对手的点球马上奉送,你阿森纳还牛吗?就是要整死你!” 让我们所有的枪迷集体审判,判决结果只有一个 将它女马的普拉蒂尼拉出去毙了! 本来对球员时期的普拉蒂尼特别欣赏,现在,去你女马的吧,鄙视你,你糟蹋了全世界球迷的眼睛,应该被枪毙! 同意的请回应一声!
henry神 - 4/9/2008 12:44:00 PM
里外里两个点球
littleao - 4/9/2008 12:46:00 PM
看到很多人说起了打法 其实我们的打法真的没问题 既然能进第一个进球 说明打法是对的 问题是出了进球的迪亚比 其他阿森纳的10个人如果出现在那个位置 有几个会选择射门? 我想除了F16外全都会传中 这就是问题 体系没问题,但是执行体系的个别环节太凑合了 就像我在之前的文章里说过的一样 四个中场里,起码要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小法联赛上半段的不断远射得分才是阿森纳表现强势的主要原因 想动13哥很难,那就要在左边路做文章,看看这个赛季最被诟病的艾布艾 看看别人的前卫,利物浦是前锋出身的库伊特,曼联就不说了,切尔西也有乔科尔,或者巴拉克 与我们打法最相近的米兰,都是核心后腰打法,但是我们的三个中场全都是为了接应小法而存在,一旦小法累了或被牵制,我们就非常被动 而米兰我们不说卡卡了,那还有西多夫 如果有一个能得分的前卫队员 阿森纳的实力起码会上涨半个档次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9 5:32:00 发表   冠军球队要有冠军球队的雄心,实力,气质。 而我们打从夏天的转会市场就一直落后我们的对手,一直到最后崩盘。 所以,在这点上,没什么好争的,温格要负全责。
   你既然说了冠军要有冠军的气质,那作为冠军的球迷也要有与之相匹配的气质。 不要老是怪温格,不是他不会有今天的阿森纳,这是一个温格的时代,你知足吧!
冰王子舞步 - 4/9/2008 12:47: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4-9 5:32:00 发表   冠军球队要有冠军球队的雄心,实力,气质。 而我们打从夏天的转会市场就一直落后我们的对手,一直到最后崩盘。 所以,在这点上,没什么好争的,温格要负全责。
   你既然说了冠军要有冠军的气质,那作为冠军的球迷也要有与之相匹配的气质。 不要老是怪温格,不是他不会有今天的阿森纳,这是一个温格的时代,你知足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2:49:00 PM
同意对普拉蒂尼执行死刑
B10 - 4/9/2008 12:51:00 PM
一、板凳深度严重不足(绝非伤病问题,而是,剩下的太年轻,落后情况下,根本起不到作用)        基本从利物浦入球后,球员的疲态已经尽显。一半当打球员加上部分天才年轻球员,及大部分更加年轻球员的建队方针,在今天资金横行的英超,没有优势。 二、温加 的临场指挥能力(建议学习 魔连奴)        如果没有伤病,基本上要达到70+分钟先换人,无论落后还是领先。而且,换人,都是位置换位置的,像昨晚,自从 伸特罗斯 给 海皮亚 入球后,伸特罗斯 缺点尽显,点解70+换上 华确特 时,不是 换伸特罗斯,然后 艾布 打回右后卫,托里 回中啊。而且,失球我,我就觉得应该换下 伸特罗斯 了。既然是强攻,点解不用上场有状态的 奔特拿 ,而用 云派斯 啊。 三、为了球队需要,将球员改变位置        基本上,在阿仙奴的球员都可以塑造成我队需要的位置球员,真是这样吗??艾宝以 的确是有速度,能过人,打右后卫是强人,但是,打右边前卫,传球落点不准,就是靠在边线上直上直落,没有切入中路,或禁区外远射这样的能力,这样怎样实现立体进攻啊。 如果,温加真的不改变,个人认为,未来10年,争夺联赛冠军和欧冠基本无望。 看看一个 托里斯,基本就等于  埃德拜若+云派斯了。 继续这样下去,不如叫阿仙奴出钱买多枝英超的垃圾球队,让 温加 去培训年轻球员,成名后,再安排进阿仙奴算了。
loonkia2003 - 4/9/2008 12:53:00 PM
我感覺到憤怒,失望,傷心...:default3: 可是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静静爱我 - 4/9/2008 12:53:00 PM
先执行宫刑
andora89 - 4/9/2008 12:56:00 PM
看得我好累呀:default3: 不过也是哈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2:57:00 PM
70分鍾的換人也不對,1:2落後的情況下應該將S6換下,讓埃布出任右後衛,T5回中路跟G隊搭檔,W32出任右路邊鋒,V11繼續坐替補席,上B26搭檔阿德,H13稍後撤。
daniellestat - 4/9/2008 1:0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9 12:57:00 发表 70分鍾的換人也不對,1:2落後的情況下應該將S6換下,讓埃布出任右後衛,T5回中路跟G隊搭檔,W32出任右路邊鋒,V11繼續坐替補席,上B26搭檔阿德,H13稍後撤。
换人就不说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看到过在关键场次有神来之笔
eps - 4/9/2008 1:04:00 PM
一如既往的支持!!!
fintanwxy - 4/9/2008 1:0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10:07:00 发表 请不要说“有预感会输”这种话 我们没有落后的情况下,我从来不会去预感我们会输
你有毛病啊?我们就一套阵容打天下,小法更是一周内3场打满全场,这么单薄的板凳深度,再加上疲惫,我怎么能不担心可能会输呢?有预感会输都错了?! 我们怎么不是角斗士了?现在我们是一个球队在对抗所有嫉妒漂亮足球的人或组织,什么伯明翰、博尔顿、纽卡,什么欧足联,什么裁判误判……都在对付我们。但我们依旧在压力下打出了漂亮的足球,这还不配做角斗士吗?靠!
yaozhikai - 4/9/2008 1:15:00 PM
双手双脚+JJ支持凌迟处死。。。
Dennisfhw - 4/9/2008 1:20:00 PM
大家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到教授不买人这事上,谁不想引进成名球星,教授过去也花大钱买来维尔托德,出10万胖子周薪免费挖来颠峰期的坎贝尔,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这么做,因为建酋长球场向银行贷款的时候,有一个条款,规定我们每年的转会支出和工资总额不得超过一定限度,而买入成名球星,除了转会支出,最怕就是打破工资结构,原有球员要求加薪,势必工资总额大幅度攀升,米尼续约也是这个因素。其实教授真的很不容易了,他隐忍这些年,看着转会目标被其他队一个一个夺走,你以为他不心痛吗,就是为了俱乐部顺利的还贷,为了俱乐部和他的继任者一个光明的未来,奖杯已经不能代表他的功绩,只有酋长球场,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应该向他致敬。
htom - 4/9/2008 1:24:00 PM
恢复鱼鳞剐
BergkampLau - 4/9/2008 1:28:00 PM
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BOSS你的耐心太强了,不买人付出的代价太大了,球员累了,没有深度的替补了,换来的结果就是我们被淘汰了!:default21: :default25: :default32: :default55: :default56:
枪手7号仔 - 4/9/2008 1:29:00 PM
     一百大酷刑:default21:
«27282930313233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