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角度传中 - 4/9/2008 1:31:00 PM
今天一天都没有心思上班
老婆问我:“他们赢球会给你钱吗?干什么这么难过?”
她不懂啊
yaozhikai - 4/9/2008 1:33:00 PM
LZ是新股民???如果把前半程的表现算作涨势的话,因该是H14离队后造成恐慌性抛盘打压之后的理性回归。以我们的人员配置,想拿冠军不是梦,但Life is unfair...
loveyouarsenal - 4/9/2008 1:35:00 PM
MD 不诅咒都不得行!!!
Dennisfhw - 4/9/2008 1:38:00 PM
普拉蒂尼绝对是我见过最无耻的人,这厮和布拉狗绝对是奸臣摇尾乞怜做太监干儿子往上爬的典型,在全球化日益深如人心的今天,他为什么热衷于搞本土化,打击外援多的球队?因为他要扶植法甲,让盛产本土新秀的法甲慢慢赶上英超,西甲,如果他的狗屁本土化政策真的实行,他的法甲倒还真的成了精了,英超,西甲将会因此大受影响,为什么布拉狗这么积极和他一起搞?是因为这个太监疼他的干儿子?因为他无法忍受冠军联赛的水准远高于国家队赛事,把他的赞助商分流了,他的贪污活动大受影响了。一句话,两个社会残渣!
为非作歹,妄图使历史倒退的人都不得好下场,强烈要求欧足联执委认清形势,把他快点赶下台,选择贝肯饱尔,除非他们也已经做了太监的干儿子。
loveyouarsenal - 4/9/2008 1:46:00 PM
我们已经把这个赛季的学费交完咯!!
枪手7号仔 - 4/9/2008 1:56:00 PM
超失望 上半场打得还可以 不过下半场就阳痿了 控球权一直掌握在LWP手中 难得有几次散光的攻势
loveyouarsenal - 4/9/2008 1:56:00 PM
很同意LS的看法!
loveyouarsenal - 4/9/2008 1:58:00 PM
输球就怪主教练......要不就埋怨没买人!!!
这样的思想很消极,,,,根本起不了实质性的作用```
loveyouarsenal - 4/9/2008 2:03:00 PM
LZ的最后一句话!!让我更加憎恨"普拉蒂尼"那老家伙....
他分明就是嫉妒..而且还很眼红~:default1:
阿云加仙奴 - 4/9/2008 2:24:00 PM
今天凌晨,阿森纳被利物浦淘汰,无缘四强。大起大落的心情,令人难以入睡。刚刚以为见证一个英雄的诞生,怎会想到裁判在一分钟后就用他自己的方式把英雄打进地犾。他的武器是一个哨子和一只指向十二码点的手指,此时,我也跟着竖手指了,是中指,对着两回合的裁判,对着普拉蒂尼!
普拉蒂尼,欧足联主席,曾经的三届欧洲足球先生!
对不起,没看过他的任何比赛,没兴趣看他穿着假球队老X人尤文的衰样子。
我只知道他不停地找阿森纳麻烦:
1,公开煽动亨利转投巴塞罗那,指阿森纳没可能成为欧洲冠军。
2,炮轰温格收购太多天才年轻球员
3,抨击英超,再一次拿阿森纳当成了反面典型,他说:“比如现在的阿森纳,没有英格兰的主教练,没有什么英格兰的球员,也许不久后英格兰的老板也不存在了,那么他们为什么还要在英格兰的联赛踢球呢?
试问,一个对阿森纳极度看不顺眼的人,而他又坐在欧洲足球的最高宝座,怎可能给你拿到冠军,给你拿到的话,他不就是自打嘴巴。
看来,亨利的巴塞是最有机会的了!
loveyouarsenal - 4/9/2008 2:27:00 PM
看来LZ的心理不再年轻!!!
而且还在逐渐疲态。。。:default6:
loveyouarsenal - 4/9/2008 2:34:00 PM
我现在最不喜欢看到那些。。。
没事就拿教练开刀的“伪球迷”。。。
试问:你有能力去执教一只这么伟大的球队吗?
你有这个能力吗? 请想好了再出来发言。谢谢咯
kenyes - 4/9/2008 2:36: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4-9 13:33:00 发表
LZ是新股民???如果把前半程的表现算作涨势的话,因该是H14离队后造成恐慌性抛盘打压之后的理性回归。以我们的人员配置,想拿冠军不是梦,但Life is unfair... |
。。只是这样形容一下大起大落的阿仙奴。。。。。。这不是一支强队的所为。。希望真的真的下赛季有这个魄力重新站起来,完善对内的人员结构。。买些人回来。。。增强下实力。。。你知啦,
有些位置不是没有人,霍尔德是右后卫的替补,温加先生你又不敢用,那你还留他在队内干什么??????
henry神 - 4/9/2008 2:37:00 PM
我只有更多的期待和对枪手停不了的爱
henry神 - 4/9/2008 2:38:00 PM
这人怎么还没死啊
4ever_gunners - 4/9/2008 3:10:00 PM
是阴谋,没错
4ever_gunners - 4/9/2008 3:12:00 PM
我很生气,但是是生裁判的气
生球员的气?no no,不可能
blueday - 4/9/2008 3:17:00 PM
裁判这次太明显了,就像超人关键时刻飞来救地球一样,一看就是演戏。: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4/9/2008 3:1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4-9 13:0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10:07:00 发表
请不要说“有预感会输”这种话
我们没有落后的情况下,我从来不会去预感我们会输 |
你有毛病啊?我们就一套阵容打天下,小法更是一周内3场打满全场,这么单薄的板凳深度,再加上疲惫,我怎么能不担心可能会输呢?有预感会输都错了?!
我们怎么不是角斗士了?现在我们是一 |
哦,作为你一个球迷,这就是你对自己球队的信心?况且我们是豪门,不是乱输球的中游球队
flamini_16 - 4/9/2008 3:20:00 PM
最近阿森纳的待遇,让我觉得哪里都没有纯净的足球!!
4ever_gunners - 4/9/2008 3:22:00 PM
有一点道理
本来罗西基是有这个能力的
十二月党人 - 4/9/2008 3:24:00 PM
遭遇这么多不公平待遇后,感觉似乎真的有什么人在"弄"阿森纳
1.爱的花朵被踢成那样(而泰X依然在所谓"业内人士"的力保之下only out 三场),史上未闻
2..Hleb的点球被放过,史上仅闻过several times
3.冠军杯的抽签无疑是所有球队中最下等的
4.今凌晨判的点球和Helb的那个相得益彰,熠熠生辉,彰显了欧足联的"判罚尺度"
如此种种令人不堪的恶劣因素叠加在一起, 是偶然吗? 哎呀,我说命运哪!:default2: .
yaozhikai - 4/9/2008 3:25:00 PM
召唤本拉登
yaozhikai - 4/9/2008 3:28:00 PM
照这么买人,我厂就要倒闭了。。。为了在有限的资源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现在也只有老温可以做球队的领路人。。。
Destiney - 4/9/2008 3:30:00 PM
含泪打下这段话 我爱阿森纳 爱他一辈子
Destiney - 4/9/2008 3:36:00 PM
阿森纳 我爱你一辈子 不管怎样 爱你一辈子!
Destiney - 4/9/2008 3:39:00 PM
阿森纳 我爱你一辈子 不管怎样 爱你一辈子!
waterstone - 4/9/2008 3:40:00 PM
恩 今天我再这里看到另外一番情景
昨天看完比赛 急忙跑到这里
看到一群人在指责温格
一群人在批评阿森纳
真不好受 不恰当的来形容 我有种世态炎凉的感觉
阿森纳是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如果你仔细的看比赛 你绝对不会生球员的气 说到裁判的问题 很多人不接受 认为我钻牛角尖 我也知道说裁判没有用 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说裁判对 就很有用吗?其实不只是那个点球 我们的那张黄牌 还有N多次他们的犯规 在那个点球之前 我就觉得昨天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
Destiney - 4/9/2008 3:40:00 PM
教授 你给我好好整整球队 我无论如何 都支持阿森纳 好好整整 好好搞搞 给球迷一个奖杯吧 球迷 的心虽然流着血 但也是阿森纳的血啊
roger663 - 4/9/2008 3:42:00 PM
TJJT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