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roger663 - 4/9/2008 3:43:00 PM
又或者脱光吊在球门上把JJ当靶子练任意球
waterstone - 4/9/2008 3:49:00 PM
太经典了!有同感 刚开始的时候他带球到禁区就没准备射门 就在制造点球 看到他一脸无辜的表情 我真上去抽他一巴掌 利物浦只有杰拉德是个真正优秀的球员 而他在赛后说了:“it was a fatastic team performance,  but it will be difficult to say the better team won”
旅隼 - 4/9/2008 3:50:00 PM
本以为赢定了,安心去睡了觉。看了比分,进了这么多球。。。
旅隼 - 4/9/2008 3:57:00 PM
爱球队如同爱女人,不离不弃
就一剑 - 4/9/2008 3:57:00 PM
打法拖沓到万年不射,都是问题,我说
loveyouarsenal - 4/9/2008 4:08:00 PM
    学经济学有P用啊!!
Pires_7 - 4/9/2008 4:16:00 PM
森德罗斯和啊穆尼亚这个赛季表现的不差
Pires_7 - 4/9/2008 4:24:00 PM
我也很在乎冠军,但老子不在乎等待:default6:
waterstone - 4/9/2008 4:33:00 PM
一个小小的球场 看清楚这个肮脏的世界 我就是没有办法平静 不是圣人 说到底 能场比赛的那个荷兰猪都道歉了 这场比赛还发生这样的事 就绝对不是偶然 不说了 说了是没用 希望裁判下地狱
becks1120 - 4/9/2008 5:03:00 PM
因为信不过本特纳,沃尔科特的能力,以及范帕西的状态,就只有打单前锋阵型,又因为人员捉襟见肘,中场阵容不能没有埃布打右前,所以就RT了
逍遥的JOEY - 4/9/2008 5:46:00 PM
可能BOSS考虑到 爱不爱和图雷打右边要比老虎和爱不爱打右边防守能力来的好 但 问题是图雷右边卫和爱不爱打右前卫一样全都是废 再加个中后卫的森头 就是废上加废 这在第一场已经得到验证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BOSS这场还这么排 不得不说是昏招:default6:
waterstone - 4/9/2008 6:12:00 PM
恢复鱼鳞剐 同意这个 不过更狠的是 有的时候死并不是好办法 最好的办法 是目睹身边的人..... 虽然狠了点 但是是他自找的
阿仙奴亨利 - 4/9/2008 6:14:00 PM
让我来说说我自己的观点吧: 昨天晚上我一看到出场的阵容,就有以下的想法: 既然我们要进攻,何不把图雷回归中路,换掉森德 然后把埃布埃放回右后卫的位置 右中场直接上状态正佳的沃尔科特 PS:这确确实实是开场前我看到首发名单后本人的感受,绝对不是Mr.马后炮 我还想要补充几点: 1.个人觉得森德能力还是有的,只是不符合我厂的战术体系而已,就像是当初的西甘,现在在潜水艇仍然继续发光,建议教授尽早放弃他,一心一意购买一位灵活型的柱式CB 2.在右后卫这一位置上,埃布埃的能力绝对是准世界级,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坚信的,这个赛季算是给我最尊敬的教授给废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9/2008 6:24:00 PM
:default12: 同意被ACN众轮流TJJ
rosicky001 - 4/9/2008 6:25:00 PM
一点也不土 只要是真心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9/2008 6:28:00 PM
口爆 内射 颜射 后庭 中出 深喉:default66: 之
LOVE阿仙奴 - 4/9/2008 6:30:00 PM
因为太爱ARSENAL,所以每当看到输球心里都非常不舒服,特别是像昨晚的输球方式(临完场才判12码给利物浦,到手的胜利彻底被裁判摧毁),想起就特不爽.但我还是永远支持ARSENAL.:default11: :default11:
FrozenDennis - 4/9/2008 6:33:00 PM
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像条狗 贝利是个伪君子 10月30日,是马拉多纳的47岁生日。年近知天命的球王仍然象愤青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困惑,他在接受哥伦比亚RCN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痛骂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这些当今足坛最具权势的人物。 “普拉蒂尼为了当选欧足联主席,长期依附于布拉特。如果我肯与布拉特拥抱,那么我早就是国际足联的要员了,可是这样和街头卖笑又有什么区别?”马拉多纳情绪激动,还在普拉蒂尼身上用了“婊子养的”这句脏话。 “普拉蒂尼就是欧足联的一个‘酋长’,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他对布拉特唯命是从,就像是被布拉特养大的狗一样。”“贝利是国际足联的卫道士,十足的伪君子,一直都对国际足联趋炎附势,”马拉多纳自然对他的死对头没有好感。而贝肯鲍尔的实质也被马拉多纳一针见血指出,“他就像个奸商,他的目的就是趁机让德国主办2006年世界杯!” “他们所有人——我是说贝利、普拉蒂尼和贝肯鲍尔——都捞足了好处。他们的主子布拉特是个不折不扣的政客,只会让自己人分一杯羹。如果那些本该维护的得不到维护,那么所谓的伟大就是一纸空谈,我不可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站在一条线上!”马拉多纳坚决要与这些政客划清界线。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颇有恨铁不成钢的味道:“所谓的潘帕斯雄鹰,完全没有对荣誉和辉煌的渴求。他们缺乏我们在1986年世界杯赛上的那种精神。那种追赶足球的欲望应该永不停息,我们要唤醒这种欲望!” 只有谈到家人,马拉多纳这名斗士才表现出了温柔的一面。在他病危之际,支撑他活下去的就是两个女儿,“我告诉自己,我必须活下去,为了我的两个女儿。”他很后悔吸毒不仅毁了他的健康,也浪费了他可以和女儿一起分享的时光。“我现在可以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可以做一大堆的事情,但是女儿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
waitback - 4/9/2008 6:38:00 PM
还是球王骂的最好,他就是条狗,我厂招你惹你了啊,这样对我们,你迟早要遭到报应的.
eps - 4/9/2008 7:07:00 PM
支持~永远~
waitback - 4/9/2008 7: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10:07:00 发表 请不要说“有预感会输”这种话 我们没有落后的情况下,我从来不会去预感我们会输
对,我也没有过这种预感,他们2比1的时候,我就预感我们还会再进一球,第一球的配合拿到全欧洲恐怕没有一个队可以跟我们比,无比的快速与准确,看的人热血沸腾啊.可惜F16的受伤让这些逐渐离我们远去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aitback - 4/9/2008 7:20:00 PM
你是看穿了啊,我看今后我们也就不要抱蛮大的希望去看球,就看看我厂的配合就可以了.
蓝色午夜 - 4/9/2008 7:26:00 PM
现在我厂最缺的就是左膀右臂,今年还能找到像里贝里那样的么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7:41:00 PM
亨利今年拿欧冠我会怎么想? 当然是开心啦!
绯花 - 4/9/2008 7:45:00 PM
眼看昔日战友一个个都走了,就留他一个人带一群小屁孩儿还坚持了两年 亨利已经对温格和阿森纳很厚道了,把黄金时期的最后两年都拿来扶住温格的幼齿战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7:49:00 PM
    一个是点球,没有判;一个不是点球,判了。     倒霉的,都是阿森纳;受益的,都是利物浦。然而,这就是足球。     十天内三场大战,两个平淡的1比1之后,温格和贝尼特斯不谋而合,都想在最后时刻发力,置对手于万劫不复之地。     于是在4月9日凌晨,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疯狂开张,枪手和红军你来我往,互相向对方球门馈赠礼物。若说迪亚比的进球漂亮,不如说阿森纳最经典的地面渗透和传接配合打法漂亮,但是美丽的东西往往得不到命运女神的垂青。几分钟后,利物浦用最简单也是对付阿森纳最有效的定位球机会,由海皮亚顶入死角。     之后托雷斯的进球不难,再之后阿德巴约的进球更没难度,难得的是小将沃尔科特荡气回肠的长途奔袭、连过数人,如同一道闪电杀手对方禁区,再将球传出,助攻得分,连解说员也质疑到:“马拉多纳附体了吗?”。此时此刻,比赛已经到了第83分钟。     漂亮吗?非常!绝对!但是命运女神拒绝让这样的美丽来决定结果,阿森纳球员狂喜的表情还没有褪去,利物浦的反击箭头就摔倒在枪手禁区:点球!!!慢镜头清楚地显示,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拉扯了巴贝尔,杜尔在禁区内没有犯规。但是,杜尔吃到了黄牌,巴贝尔赢得了点球!讽刺的是,就在这场比赛之前,首回合的执法主裁刚刚向阿森纳人表示歉意,承认那场比赛漏掉阿森纳的点球是他犯了错误。     一个莫须有的点球,使胜利的天平完全向着红军倾斜,有没有此后的进球已经无关紧要,4比2和10比2对于阿森纳来说结果都是一样的。     两粒点球,两“点”构成了一条生死线,阿森纳进入死亡的地狱,利物浦迈向胜利的天堂。观看了比赛的人都看到了在90分钟里,运气是怎样地折磨着阿森纳:先进一球后迅即失球,弗拉米尼受伤下场,阿德巴约面对空门打偏,莫须有的点球突然出现......如果这就是足球,那么作为球迷无疑是一种痛苦!     是的,过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埋没于记忆,世人和历史记得的只有结果。就像2002年世界杯,谁会去书写韩国人怎样大耍阴谋,先后“黑”掉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几十年后,没有亲眼见证历史的人会对韩国队的黑马四强而津津乐道。同样,这场比赛过后,人们能记得的,也只是擅长欧战的利物浦再一次灭掉强敌,进入冠军联赛四强,甚至决赛。                                                                                                   《足球俱乐部》
bergkamp酋の长 - 4/9/2008 8:01:00 PM
呵呵呵呵~~ 能到这里的人~~都是抱着爱厂敬业的心情在发言呵~~ 呵呵~~ 继续支持就好了呵~~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8:0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9 19:45:00 发表 眼看昔日战友一个个都走了,就留他一个人带一群小屁孩儿还坚持了两年 亨利已经对温格和阿森纳很厚道了,把黄金时期的最后两年都拿来扶住温格的幼齿战略了
难得有个深明大义的
绯花 - 4/9/2008 8:03:00 PM
嗯,爱一个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04:00 PM
作为专业媒体的编辑记者,显然是有些限制,这位作者明显强压怒火隐忍不发,难为他了。。。
«303132333435363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