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绯花 - 4/9/2008 9:39:00 PM
钱,少说1000万 YY一下就可以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9: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9 21:28:00 发表 晕,就为YY一个人单发一贴? 我很喜欢默特萨克,高大,擅长一对一,速度比一般大个子快不是一般二般,缺点是预判比较差,优点缺点都是我厂中后卫特点
据说也是转身慢的中后卫来的。。
怪兽叔叔 - 4/9/2008 9:53:00 PM
劳资高潮了10多秒。。。
tomcat - 4/9/2008 9:54: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9:55:00 PM
大个子转身不可能很快,不过默特萨克的绝对速度比一般大个子快多了,我觉得比赛赛跑,加拉都应该会输给他。。。
tomcat - 4/9/2008 9:55:00 PM
我们倒在了两座大山下
怪兽叔叔 - 4/9/2008 9:57:00 PM
同志们啊,现在结果是无法改变的了,我们在这里吵也没什么意思的。。免得被某些球迷说我们输不起,我们又不是输得很窝囊,光明正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00:00 PM
自问吧。为什么我们在主场明显的点球没有判?而人家的争议点球判得那么坚决? 因为我们一直是过客不是冠军,我们没有球星,我们得罪人,我们始终是一干二净闭关自守,碌碌无闻的保守球会,我们主场气氛不够气势
怪兽叔叔 - 4/9/2008 10:00:00 PM
那就腿长而已。。。问世上能有几个VIDIC。。。切那个伊万XXX不知道死那里去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10:02:00 PM
是不是教授的买人用人政策被欧足联给那个了??突然想起了邓恩。。。邓恩在的话,会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就一剑 - 4/9/2008 10:02:00 PM
这个是高,可惜不是空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03:00 PM
TMD,并不是高就是空霸,TERRY才183,SENDEROS 是多少?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10:03:00 PM
输不起和输得怨是两个概念
怪兽叔叔 - 4/9/2008 10:06:00 PM
怨有个鸟用啊,生活还不是要继续。。。 想起了小雷被曼狗废的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生气。。
怪兽叔叔 - 4/9/2008 10:08:00 PM
这个,要看弹跳和强壮,还有落点的预判的能力的啦。。FM200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13:00 PM
TMD,温格下半场是什么战术,全队目标是拖延时间,等人家进球了才急躁起来。FFFF
haigao1977 - 4/9/2008 10:19:00 PM
本特纳可以改打中卫
haigao1977 - 4/9/2008 10:20:00 PM
弹他小鸡鸡到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35:00 PM
FF,没有晋级哪有球赛看
haigao1977 - 4/9/2008 10:42:00 PM
我是一个彻头彻尾阿森纳球迷,此生只爱阿森纳,不管它是冠军还是降级。它的旗帜和名字渗入我的灵魂。每个赛季我都会鼓足勇气,注视着我们的球队,渴望着胜利。我的热情不会耗尽,但我对球队是否能吸引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更多的球迷感到担忧,毕竟打法漂亮又出成绩的球队(巴萨,曼联,皇马)更能吸引球迷的眼球,得到大家的认可。铁干的枪手请加入,让别人看看我们不是软蛋,用我们的信念支持我们的球队,与我们的球队一同分享快乐,一起承受悲伤。
pires84917 - 4/9/2008 11:32:00 PM
小本打中卫,那会很牛的~~~: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4/9/2008 11:56:00 PM
他今年会来,我把鼠标吃下去
我不是阿发 - 4/10/2008 12:01:00 AM
这是个漏洞,又苯又重的大熊,简直不行,来英超更是被打成塞子。。。恐怕到时候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不适合,,不过去意甲似乎不错
4ever_gunners - 4/10/2008 12:03:00 AM
没有想那么多 就是信仰
blueday - 4/10/2008 12:37:00 AM
不要引了,就用小本
邦德 - 4/10/2008 12:37:00 AM
完美主义早在49场不败后就随风而逝了:default12:
白字先生 - 4/10/2008 12:38:00 AM
刚从国安的亚冠现场回来随便说两句~~ 要是今天的提亚哥和杰拉德在点球点能交换一下,今天就能得到双重的兴奋和作为一个球迷的幸福~~ 杰拉德的点球远在千里之外,也就罢了;但另一外大哥的点球就在眼前不到50m~~ 不想让它进的进了,想让它进的飞了~~ 不得一说鹿岛球迷应援的阵势,还真tm气势如虹~~这边不到20人拼死对抗~~ 不多说了...
V11 - 4/10/2008 12:41:00 AM
我是现实和完美主义的结合体,能踢得漂亮,又能赢球是最好的。2选1的话,我希望赢球!!!
blueday - 4/10/2008 12:44:00 AM
AFC不入流,普拉迪尼再淫蕩下賤,亞洲蹴毬也不配跟歐洲足球相提並論。
白字先生 - 4/10/2008 12:47:00 AM
话虽有理,但点球时刻,心情是一样的:default2:
«303132333435363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